★★各章節傳送門(新開視窗)010203040505花絮

 

松崗凜三步併作兩步跨出大門,囑咐一旁侍女,「我出門一下,大概晚上回來。」

「是。」

侍女說完,松崗凜坐上駱駝,兩名隨從也各自坐在駱駝上等待指令。

當駱駝起身,松崗凜又補了一句,「七瀨遙只要一出房門,就跟著他。如果他外出,偷偷跟著別讓他發現,看他去哪,我回來再回報給我。」

「是。」

語畢,他駕著駱駝離去。

 

 

出門並非要辦事,但是只要一待在家,就會想找七瀨遙,讓他異常煩躁,乾脆出來透透氣。

其實,最快的辦法就是終止雙方合作,趕走七瀨遙。

但他又不想看到七瀨遙去找另一個男人,趕走也不是、不趕走也不是,心理矛盾得讓他找不到平衡點。

晃到二手市集,松崗凜不知怎的,下了駱駝。

隨從面面相覷,心裡還想著是不是跟錯了人,隨後跟著下駱駝,並放在市集旁的牆邊綁好。

這裡以往他不曾來過。二手在他這個大地主的觀念裡,就是別人用過不要即丟的物品,即使堪用,他也不想要別人用過摸過的。今天應該是吃錯藥,才會想來逛逛。

 

經過一間雕花陶瓷店,他想起七瀨遙手上的水壺,隨手拿一個雕有金邊立體粉色玫瑰的水藍瓶子起來端詳,瓶口形狀呈不規則波浪型,瓶身有層次的突起,營造出玫瑰在海洋飄盪的浪漫氣氛。

正在整理花瓶的老闆一見有客人,放下手邊工作前去接待。

「先生好眼光,這只瓶子很值錢,它是義大利瓷花花瓶,某個收藏家要籌錢買新的收藏品,忍痛把很多值錢的花瓶給賣了。」

「這瓶子我買了。」松崗凜吩咐隨從拿錢給老闆,隨從爽快的拿了一疊紙鈔。

「這些夠嗎?」

老闆看一大疊紙鈔眼珠子都快掉出來,這疊鈔票可以再買幾個瓶子了。

「夠夠夠……謝謝你啊先生……」

松崗凜沒注意老闆說什麼,一心只想著,這瓶子很適合七瀨遙。

 

肯定很適合的。

 

他已經開始想像七瀨遙收到瓶子的表情。

會是怎樣的表情呢……

他好想看、好想看。

好想現在就看。

 

內心的期盼像漲潮般逐漸升高,他掩不住喜悅的心情,喚隨從們回家去。

 

 

一回到家,他無視侍女們歡迎回來的鞠躬禮,逕自走到黑色帷幕之後,敲敲七瀨遙的房門。

「有事嗎?」七瀨遙開了門,冷漠的問句帶有防備,門扉只開了一條縫。

「有東西要給你,門開那麼小做什麼?怕我非禮你?」

遙沒回答凜調戲般的言語,冷冷地說:「放外面就好,等會我再拿。」

「這要親自交到你手上才有意義,開門吧。不是說好你要聽我的?」凜邪魅的笑了一聲,遙這才敞開房門。

「喏,給你的,感覺很適合你就買下來了。」凜話中帶點得意。

「你自己用吧,我只是來工作的,不接受水之外的東西。」

遙面無表情地看著凜,和平時沒什麼兩樣,凜的熱情瞬間被遙澆熄。

「我說收下就收下!」凜向前跨一步,進入遙房內。「我說過,你要聽從我的指令。」他霸道的說。

「那只限定服侍你的部分,不含收受東西吧。」

「我不想跟你玩文字遊戲!」凜一把將瓶子往旁邊扔,硄啷一聲,瓶子碎了一地。

遙表面看起來很冷靜,內心則被凜的舉動嚇了一跳。

凜關上房門,雙手緊抓遙的手腕,將他壓在牆邊。

 

「既然這樣,你就好好服侍我吧。」

啃咬對方的唇瓣及舌尖,憤怒的鯊魚要讓遙知道……

他的一切,都是自己的。

TBC.

 

/後:

為了寫這篇所以把之前的章節都翻出來看,結果發現BUG

前面遙說用賺得的錢跟凜買水,後面凜吃醋原因卻是遙把他「送」遙的水給真琴。

這兩者差太多了

題目是兌換,若要符合主題,應該是用前面的解釋(也就是用布換水)

中二凜登場,嗚啊我真給他寫得很中二......(別人不接受就暴怒Orz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