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不像孔子文,但是內容千真萬確是孔子文沒錯!不要以為跑錯棚了XD

 

01.神龍

平和的山洞磅的一聲巨響,震得四周鳥人集體往四周飛竄。

【神龍出了。】一個棕色短髮男武士開啟BOSS偵測,在隊伍頻道喊道。其他戰友們紛紛起身。

【在哪?】有著金髮貓耳的女咒印師問道。

【龍穴迷宮左上。】

【等一下我先牽制牠,可以過來的的時候我會喊1。】男武士淡淡地說。

【靠你啦,目目。】

【阿目加油!】

大家紛紛前往龍穴,女咒印像是要野餐似的說:【GOGOGO——做沙龍了——】

【沙龍XDDD西妹你要做沙龍嗎XDD】

【掉卡就賺翻啦WWWW】

隊友紛紛開心討論,名為阿目的男武士反倒撥一桶冷水,【別太開心,等等換西妹妳被龍殺A__A】

【目目不要烏鴉嘴!】

【那我們看著你被殺,揪咪^.<】西妹打了個欠扁的揪咪,被阿目無視。

他們口中的神龍,是BOSS級星輝神龍,卡片功能是可以隨意傳送到任何城市,價值不斐。但卡片也不是那麼好掉,但再怎樣,還是會噴不錯的斗篷,除非人品全消才會拿到最爛的光輝龍皮。

快到達左上時,阿目請大家停下,由他過去擋住。

【1。】

剛說完,大家一擁而上,魔法球、飛刀、箭矢通通砸向神龍。

阿目則瘋狂吃各種補品,甚至開始對神龍拳打腳踢。

眼見神龍血條剩三分之一,一旁的元素補師提醒道:【他要變狂暴狀態了~口~!】

剛說完,以神龍為基底開始往周圍使出炸裂技,只有兩秒鐘時間,補師群體補血到一半被炸死,其他人的HP也在危險邊緣,所幸補品帶得夠,紛紛補了回來。

【加油030/】補師躺在地板上看隊友努力,其他人不敢講話,就怕打個字就忘了為自己補血。

打死神龍的瞬間,系統登時跳出公告:『恭喜*西雨樓.゜+打敗星輝神龍,成為今日的MVP。』

【恭喜。】阿目淡淡地說了句。

【恭喜西妹^口^/】補師跟著附和。

【靠——西妹MVP欸!怎麼不是我?】男暗殺者打抱不平,西妹知道他沒有惡意,【恭喜啦!】

【謝啦!下次就輪到你啦!】

【嗯,妳說的喔。】

【先開MVP箱吧。】阿目帶有惡意的說:【快開來讓我們笑一下啊。】

【……】西妹無語,補師罵阿目是白目後,她便點箱子兩下。

【光輝龍皮……X的!!!】

【西妹,氣質、氣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目看來是在電腦前笑到腹痛了,打那麼辛苦,結果只得到賣給NPC的雜物。

【拿去啃啦!X!】西妹將龍皮丟地上,阿目馬上撿起來。

【太感謝妳了,西妹。愛妳。】阿目說完,故意做了親吻的動作。

【目目你……】補師所認識阿目應該是不常講話的類型,怎麼遇上西妹就變了個人似的?反差也太大!

【拍照存證!】男暗殺者開玩笑道。

【親一次一百萬。】西妹剛說完,阿目便和西妹交易,給她一百萬。

【……我隨便說說你真的給喔。】

【那還來A__A】

【作夢比較快,我要先下了掰。】

【掰掰西妹~】

【估掰>3<】

【嗯,掰。】阿目又恢復原來的阿目。

好友 *西雨樓.゜+ 下線了

阿目有些落寞的看著下線的ID,隨後說了句我也先下線做作業了便秒關遊戲。

才剛關掉遊戲,一旁的手機震動加鈴聲響不停。

「喂?」

「孔仲尼,你考卷出完了沒?」主任打電話來詢問進度。

「……Shit。」他小聲的咒罵,壓根忘了這次的期末考輪到他出考題,今天晚上七點前要出完,他剛剛玩了一整個下午的線上遊戲,現在已經五點半了。

「你剛說什麼?」

「我說為了保證試題的品質,可以今晚十點前再交嗎?」

「可是印刷廠在催了啊!」

「那九點?」

「七點。」主任不為所動。

「既然不能變更,那只好這樣了。」孔子掛掉電話,抱怨的咕噥著。

 

「七點就七點……X的。」

 

 

02.山東饅頭

子路和宰我兩人肩並肩,後背在靠走廊的窗戶旁。

「季路,我昨天和遊戲上的朋友去做沙龍喔。」

「咦?真假?你去做沙龍?」子路還仔細端詳宰我的髮型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

「昨天我MVP,系統有廣播。我開到龍皮……」

「我以為你真的去做沙龍咧!結果是遊戲,哈哈哈哈。」子路拍了一下宰我的肩大笑。

「我怎麼可能去做沙龍啦!」宰我覺得好笑。「你昨天沒上線?」他昨天顧殺龍,完全沒注意好友名單。

「一個禮拜沒碰了,最近出去踢足球。」子路邊說,邊把玩手上的足球,「之後會不會玩就難說了。」

「幹嘛不玩?」宰我納悶,先前這款遊戲還是子路極力拉他去玩的,現在卻一副興致缺缺的樣子。

「太久沒出去,都快發霉啦!」子路頭頂著足球,「說到這個,你什麼時候才要跟我出來踢足球啊?」

「假日吧。有出去再Call你。」

「嗯。別老是待在家啊!山東饅頭——」子路畫了一個包子圖案,身體不停地抖動,宰我也跟著做。

「山東饅頭——」

 

 

03.變態

好友 *西雨樓.゜+ 上線了

補師一看到好友上線,馬上丟出密頻:【西妹西妹!有件事我想問妳>W<】

【什麼?】就算不看ID,看句尾的表情就知道是補師密她。

【妳對阿目感覺怎樣?._.】

【就一個變態啊。】西妹——也就是宰我,這麼說道。

【是喔……030】

【為什麼這麼問?】

【就……女生的第六感吧,覺得他對妳有意思。】

【妳的第六感通常不太準喔,可可。】

【壞欸!】

 

之所以會玩女角,不過是喜歡女角的造型。至於ID和符號,是請樊遲和子路幫忙想的。

 

玩女角的好處,不外乎可以拿到免費的裝備和錢財,還可以吃別的女角豆腐。

哪知道他這個經常爆粗口的個性,(似乎)被阿目喜歡上。

這款遊戲接觸到現在不知不覺也過了半年,阿目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玩的。

【今天晚上他上線我再問問他。】可可雞婆地說。

【不用了,真的。】宰我鐵青著臉回絕。湊成對就算了,況且對方還是男的啊!

【沒關係,我問問而已^^】

【……嗯。】

「女生怎麼老是愛搞這些啊?真搞不懂。」宰我身體往後靠向椅背,看著螢幕上可可使用裝可愛的表情符號,微微皺眉。

 

 

04.201314

好友 目不轉睛 上線了。

可可一看到阿目上線,立刻用世界頻道呼喚對方。

《目目~賀克爾東門柱子,come on^_<》

沒一會兒,阿目出現了。

【怎?】他拋出很簡短的問句。

【沒啦,是想跟你確認一件事。】可可繼續說,【你喜歡西妹嗎?】

如此直接的問法,讓宰我剛喝的水差點噴出來。旁邊還有好幾個人,可可就這麼大方的「公開」好嗎?

【嗯。】阿目應了一聲。

【看吧看吧~西妹我就說!>3<】

【我剛剛回覆買家,sor。】

【所以你喜歡西妹嗎?目目。】

【嗯,喜歡。】

【!!!!】眾人很有默契的打一排驚嘆號,可可則在一旁搧風點火。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別鬧了-..-】宰我深深認為阿目是在跟他開玩笑。

【西妹要跟我在一起嗎?】

【不要。】宰我秒回。

【為什麼?】阿目似乎在螢幕另一端露出很無辜可憐的表情,宰我心想,是時候該跟大家說實話了。

【其實……我是男的。】

【!!!!!】眾人再次訝異。

【西妹妳是男的?O3Q】可可再次確認。

【是啊。不信現在交換RC,開MIC講話給你們聽……】

【抱歉,西妹……不,西哥才對Q_Q】

就在眾人陷入沉默之中,阿目又講出驚人之語。

【我無所謂。】

【!!!!!】

【目目……你是女的嗎?O_O】

【男的。】

【!!!!!!!!!!!!】事情就像剝洋蔥般一層一層剝落,眾人根本來不及吸收。

宰我這次真的噴茶了。

他早覺得阿目不是個正常人。

阿目頭轉向宰我,【我早就知道你是男的。】

【……】

【我還知道,你明天期末考。我還知道,現在在跟你講話這個人,上課的時候常用粉筆丟你額頭。我還知道……】

阿目越說越開心,宰我臉色也越難看。

【X!我要下線看書了!掰。】

 

會用粉筆丟他的只有一個人——就是他的老師,孔子。

沒一會兒,手機傳來震動,是簡訊。

孔子:『神龍好好吃A___A,書讀完了沒啊~』

「X!」再次爆粗口的宰我,怒翻課本來看。

沒幾秒,手機又捎來一封簡訊。

孔子:『201314喔,揪咪^.< 愛你』

 

 

他壓根不想管孔子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自己的。

關於201314的意思,他也不想懂。

因為那肯定是變態才會對他說的話。

 

/後:

sor是sorry的簡寫,我玩的遊戲常有人打這樣XD

配合遊戲上的對話,所以多了XD及W、表情等,感覺會比較像真的在玩遊戲(´∀`)(好孩子不要爆粗口喔XD)

關於02的山東饅頭,因為出現太多次了所以藉此說明一下,其中一方很憂鬱(被拒絕、中離...)的時候會以這個輕鬆的動作來表現,另一方則要跟著做。

結尾是我的惡趣味WW,遊戲世界很大,卻也很小,有時候戰友間的連結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親身驗證過好幾次XD)

錯過真琴和兵長生日後,我決定不要錯過今年最後一次發文...

秋番一部也沒追....所以沒產新CP文 ヽ(●´∀`)ノ┌┛Σ(ノ 'A`)ノ

希望新的一年能讓我多多發廚,多多追新番,多多發文寫本子└(゜∀゜└)(┘゜∀゜)┘

祝大家新年快樂>O</

▼最後附上貓御子的孔子賀年圖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