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噗浪遊戲點文,點文者:羽夜

※中學時期的兩人

 

「喂!猿比古,今天住你家喔!」美咲輕搥猿比古的肩說道。

「啊?」他還沒反應過來。

「因為明天不是要買鞋子?你家離車站比較近,我乾脆住你家,一起出門也比較方便啊,反正是假日,沒差吧?

「……隨便你。」猿比古撇頭應聲,他家人應該不會說什麼的吧。

「YA!」美咲像個孩子一樣歡呼起來。

「……」猿比古手支著頭,看著美咲,雖然美咲時常做蠢事,不過這次他倒是做對了,在房間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反正他家人不會管。

一想到就讓人熱血沸騰了起來啊,猿比古不禁呵呵笑。

「幹嘛啊?笑得那麼噁心。」美咲抬眼看他。

猿比古伸伸懶腰,「沒——什——麼,記得帶衣服啊。」

「少囉嗦,我知道啦。」

 

 

「打擾了。」美咲進門後說道。

猿比古咋咋舌,「不用那樣拘謹沒關係,反正不是第一次來。」

「是嗎?」美咲歪著頭,他覺得還是保持一點禮貌比較好。

「嗯。」說完他便拉著美咲,「上樓吧。」

「呃、喔……」美咲看客廳的燈光還亮著,猿比古的家人都在,不打招呼實在是太奇怪了,但他還是被猿比古半拖半拉的跩去樓上。

對猿比古來說,家人只是如同「室友」的存在罷了。

 

進了房間,美咲不禁驚呼:「你的房間還是一樣整齊啊,猴子。」

「我不像Misaki一樣,出生的目的就是整理房間。」猿比古哼了一聲。

「哈啊?混帳猴子你找死嗎?」

猿比古沒打算吵架,他走到書架前,轉移話題,「之前我有買個DVD,但是一直都不敢看,Misaki要陪我看嗎?」

「啊?死猴子這麼膽小啊?哼哼!我就大發慈悲的陪你看吧。」美咲非常得意的笑著。

「那我放了。」猿比古將DVD放到播放器裡後,便坐到美咲旁邊。

「這是什麼樣的片子啊?」

「溫馨片。」猿比古推推鏡架說道。

「哈啊?溫馨片你還不敢看,哈哈哈哈哈——哈哈……」美咲大笑了幾聲,聽到開頭播出詭譎的音樂後,他的笑聲變成了乾笑。

一開場就一個全身溼漉漉的紅衣小女孩,從畫面遠處慢慢走近,美咲突然起了雞皮疙瘩。

「猿猿猿、猿比古……這這、這真的是溫馨片嗎?」美咲全身蜷縮起來。

「啊……好像買錯了……」猿比古假裝驚訝地回應。

「那趕快換片吧!」

猿比古轉頭看美咲,「Misaki怕了嗎?」

「才——沒有咧,這種片子就是做效果、效果而已啦,我哪會怕啊?」

「那我就不換片了喔。」

美咲後悔了。

猿比古隱忍著笑,美咲完全正中他的下懷。

雖說是做效果,但美咲還是怕得不得了,他不停地說:「猿比古,你不覺得房間變冷了嗎?」之類的話,這時猿比古就會說「那你靠過來點」這樣的回答,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猿比古樂此不疲。

 

影片播到空蕩蕩的洗澡間,女主角在洗澡,突然有人敲門,女主角開了門後沒看到人,一轉頭就看到一臉猙獰的紅衣小女孩。

【啊啊啊啊啊——】女主角尖叫了。

啊啊啊啊啊——」美咲跟著尖叫,並緊靠著猿比古。

「呵呵呵呵呵——」猿比古露出痴漢般的笑容。

 

嗶。

猿比古按了暫停。

畫面停留在小女孩詭異的笑容,猿比古推推美咲,「好了,Misaki,先去洗澡吧,他們(家人)應該都洗好了。」

「現……現在嗎?」美咲咽了口水,又看了畫面中的紅衣小女孩一眼。

影片偏偏斷在洗澡的地方,他怎麼敢去洗?

「那個……猿比古,你先去洗吧……」他面有難色的說。

「難道Misaki不敢去洗嗎?」猿比古輕蔑地笑著。

「才、才不是咧!我這就去洗!」禁不起挑釁的美咲,拿了衣服就往房門外走。

走出房門那一刻,他後悔了。但是又拉不下臉來叫猿比古跟他一起洗,兩個男人在同一間浴室坦誠相見什麼的太害羞了。

 

進了浴室,赤腳踩在地板上,他打了冷顫。

「地板還真冷啊,哈哈、哈哈……」美咲自言自語著。

他戰戰兢兢的抹沐浴乳、沖身體,熱水的蒸氣讓鏡面及玻璃門佈滿了霧氣。

看一旁浴缸的水,雖然很想下去泡,但他咕噥著,「還是趕快洗一洗吧……」

只要一有聲音,他馬上停下手邊的動作,異常的神經質。

 

叩叩叩。

叩叩叩。

叩叩叩。

玻璃門似乎有敲門聲。

難道是……紅衣小女孩來了?

「啊哈哈哈……怎麼可能嘛。」美咲對著空氣傻笑,但他似乎看到玻璃門上有個人頭——

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最後,整張臉貼上了玻璃門。

「啊啊啊啊啊——」美咲的聲音拔尖。

 

「猿比古你這個死變態——」

 

 

猿比古正在房裡吹著頭髮。

在美咲尖叫的同時,他也開了門,但卻被蓮蓬頭潑得溼答答,於是他順勢進門洗澡,美咲驚恐的遮遮掩掩,快速地穿起衣物後離開。

在他進房後,美咲仍像個女人一樣護住胸前,讓猿比古覺得好笑。

「我只是想看美咲洗好了沒。」

「那根本是變相的偷窺啊啊啊——」美咲羞得將枕頭扔到他臉上。

「嘖,都是男的,有什麼好害羞。」

美咲冒出了青筋,「別把你的錯誤合理化。」

猿比古又轉移話題,「還要繼續看嗎?」他指著螢幕。

「不不不不不。」美咲猛搖頭。

「那就睡覺吧。」猿比古將DVD取出,然後爬上床。

美咲又看了一次紅衣小女孩的臉,他怎麼樣也睡不著。

「猿比古,來玩遊戲吧。」

「可是我想睡了。」洗完澡他有些疲倦,他摘下眼鏡。

「不准!」

猿比古已經躺在床上。

「你不能先睡!不准閉上眼睛!」

說完,猿比古便閉上眼睛。

「混帳猴子!」美咲只好也爬到床上躺著。

「不趕快睡的話紅衣小女孩會來找你的喔。」猿比古淡淡地說了句,卻讓美咲嚇個半死。

「說說說、說什麼啊……哈哈……」

「既然Misaki睡不著的話,我說個笑話給你聽吧。」猿比古和美咲背對背說著。

「喔、嗯。」美咲頓時覺得猴子很窩心。

猿比古將語速放慢,「前陣子我在電車上,那時候已經很晚了,車廂只有一個老太太。我在遠處觀察她,她在打盹,我擔心她會坐過站,想問問她是哪一站下車的時候,突然……有個低沉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我轉頭,看到是那個老婆婆,她人出現在車廂連接的縫隙處,眼睛大大的看著我……」

「等、等等等等一下!這不是笑話嗎?猿比古。怎麼、怎麼聽起來像鬼故事啊……」

「這是笑話啊。」猿比古歡快地說,「我還沒講完——」

「我不想聽了啊啊啊——」

「嘖,Misaki怕了嗎?」

「才沒有咧!」美咲否認。

「那我就——」

「睡覺、睡覺!」美咲抓著猿比古不放。

「真拿你沒辦法……」猿比古轉過身子,抱住美咲。

「猴子你……」突然被抱住的美咲有些驚恐。

「這樣,你就只會看到我,看不到紅衣小女孩了,不好嗎?」

「……好吧,只限今天……」美咲噘著嘴說。

 

▶後:

美咲感覺到猿比古的手探入自己的衣服裡。

「笨、笨蛋!別亂摸啊……」他扭動著,看猿比古的眼睛仍是閉著,「咦?睡著了啊……咦咦咦——」猿比古的手一直往上移動。

「可惡,這個混帳……」睡相也太差了吧?之前一起睡都沒有這樣的情況啊。

有好幾個小時,他都這樣忍著一直被騷擾,但是卻又不能怎麼樣,畢竟對方是在無意識的狀態下摸來摸去。

 

隔天起床,美咲忍不住問他。

「喂!你你你……你昨晚一直亂摸我你知道嗎?」剛啟口他就反悔了,這種話對一個男人說很奇怪啊。

「啊?你是沒睡醒嗎?Misaki。」猿比古敲敲他的頭,隨後走出房門。

「果然是在睡啊……」美咲咕噥著。

要是他看到離開房門的猿比古一臉計謀得逞的表情,絕對會發飆的吧。

 

 

/後:

這篇真的寫太多了……本篇題目就是在說猿比古囉w

我鬼故事真的無能啊啊啊——羽夜原諒我(哭噴)

不過惡搞美咲特別開心,寫到美咲激動的地方特別興奮。

我是不是被伏見傳染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