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噗浪遊戲點文,點文者:蒔夜

※吠舞羅時期的猿比古。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特別的節日,美咲借了HOMRA的廚房。

他專注的將鍋子裡的液體倒入容器內,「好!接下來只要拿去蒸就行了……啊。」

看到佇立在門口的人,美咲叫了一聲。

「……猿比古你好歹出個聲啊!別嚇人。」

「嘖。」他原本只是想看看美咲在做什麼,結果看得太著迷,一直沒說話。「你在做什麼?」他邊問邊走到美咲旁邊。

「在做布丁啊。」美咲開心的說,「尊哥上次說想吃布丁,剛好今天沒什麼事。」

「……」猿比古皺眉,自從美咲進了HOMRA後,做什麼事都是從尊哥出發,令他很不快。

他經常坐在酒吧的角落,看著屬於自己的微笑狠狠地被奪去。他想要……奪回來。

「Misaki……」猿比古輕喊了一聲,手慢慢地靠近美咲的臉頰,專注於布丁上的美咲完全沒注意到。

「啊、糟糕……」美咲數了數布丁的杯子,「怎麼會少一個布丁?真是……我記得剛好一人一個的啊……」他怎麼算就是只有十一個布丁。

 

每個人……嗎?

原來不是只有尊哥有布丁,是每個人都有啊……

猿比古將手放下,故意挑起美咲的怒氣,「既然這樣,就不要算赤王的份了。」

「哈啊?開什麼玩笑!我就是為了尊哥才做布丁的,怎麼可以不算他的份!」美咲拍桌大喊,「還有,你連尊哥兩個字都不肯叫嗎?猴子!」

「哼,那傢伙幾乎都在睡覺不是嗎?」

「『那傢伙』……?混帳猴子——」

「不然,大不了不要算上我的份。」他聳聳肩,露出失望的笑意,「啊,我說錯了,一開始就沒有我的份才對。」

才不是這樣。

「反正,對Misaki來說,最重要的是他們。」

才不是。

「我只是一隻沒人要的棄犬,呵。」他失笑。

「猿比古……你這個——笨蛋!」美咲重重的搥了猿比古的肩窩後,便奪門而出。

 

「呀咧呀咧,吵架了。」草薙靠著吧檯,事不關己地說。

美咲的吼聲都傳到他耳裡了,幸好店裡沒客人,否則他早將美咲抓起來教訓了。

 

猿比古還在廚房裡,從美咲出去後他就一直呆站在原地。

看著桌上那些布丁,他想將它們燒成灰燼。

……最討厭布丁了。

討厭的東西,都給我消失吧。

他的手燃起火焰,靠近布丁——

 

「喂,十束,你不是負責帶新人的嗎?管管他們吧。」草薙點了菸說道。

「沒事、沒事,別擔心啦!兄弟吵架是常有的事。」十束支著頭並揮揮手,一點也不緊張。

「唉……」草薙也不好說他什麼,他尊重十束的意見。

十束一眼看出草薙的思緒,他笑了一下,便起身走向廚房。

 

「你們要吵架沒關係,但可不要燒了廚房啊。」十束走進廚房,對著正準備燒布丁的猿比古說道。

「……嘖。」猿比古收手,露出嫌惡的表情。

「雖然你們的私事不是我可以管理的範圍……但我還是提醒你,現在外面下大雨,你不去找八田嗎?」十束搔搔頭笑著。

為什麼這些人可以輕易地露出笑臉呢?

猿比古不明白。

十束聳肩後便回吧檯,猿比古一向不是他可以應付的成員。

 

聽完十束的話,猿比古仍然沒有動作。

想起美咲做布丁時一臉燦爛的笑容,他的心有如被開了一槍。美咲氣跑之前,表情十分受傷,眼眶似乎還泛著淚。

為什麼要露出那樣的表情呢?

     他只不過是……

            說 了 實 話 啊 。

 

 

雨下很大,像是老天在上頭倒水一樣。

美咲跑出酒吧後就被淋了一身落湯雞,帶著怒氣的他沒臉馬上回HOMRA。

要是回去,不就等於向猴子低頭了嗎?

他跑到HOMRA附近的滑板場旁的小巷子,那裡有個小小的遮雨棚,勉強可以避雨。

「混帳猴子!說什麼棄犬……」美咲的手圈住膝蓋,將臉埋在其中。

布丁才不是沒算到他的份呢。

他第一個算的是尊,再來就是猿比古了啊。

為什麼這點小事猴子也可以跟他吵?

明明中學的時候,都依著自己……就算東西沒他的份,反應也不至於這麼激烈……

到底是……為什麼啊?

自從加入HOMRA後,猿比古和他的距離似乎漸漸拉遠了。

這不是他想要的。

不是。

「笨蛋猴子……」

故意說那些話,是想激誰?

如果尊哥在,他就不會說那樣的話了吧?

 

傍晚,雨仍不停。

美咲覺得有點冷,但他仍賭氣不想回去。

身體蜷縮著,靠坐在牆,正當他猶豫要不要回去道歉時,有個人影從巷口的陰影中出現,來者全身溼漉漉的,並大力的喘著氣

「……猿比古?」美咲顫抖地喊了一聲。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他問道,猿比古沒有回答,只是一直朝著他走來。

然後,攫住美咲的下巴,吻了下去。

「唔——」美咲抓住猿比古的手,試圖甩開,但猿比古的力道大得令他放棄抵抗。

他的舌頭滑入美咲的嘴裡,將自己的唾液和美咲的融合在一起。

 

為什麼突然吻我?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

你真的是猿比古嗎?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對我?

     猿比古……

 

美咲的內心,很難受、很難受。

 

吻了好一會兒,猿比古才依依不捨地分離。

「哈啊、哈啊、哈啊……」美咲不停地喘氣。初吻被一個男人奪去,且又是這麼猛烈的吻,他的思緒紊亂不能。

心底湧出大量的苦澀,讓他有點想哭。

 

這下,你就只會看著我了吧?Misaki。

 

美咲的淚水從眼眶溢出,流到他的手上。

望進美咲的瞳孔,他看見尊哥的倒影。

心,突然揪得緊緊的。

 

哭什麼啊……

   想哭的人,是我才對啊。

 

 

/後:

蒔夜說要看很虐很虐的猿美,這個……我已經盡力了Orz,希望有讓你覺得虐。

一開始還真想不到他們吵架內容,不過起因絕對是尊哥,這一篇一整個單箭頭,猿→美→尊這樣的關係。

留言一樓有本文的補充(抱歉,在下功力不足,無法讓人一眼看出想表達的東西Orz..)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