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賢視角

 

「冷死人了……這是冰河時期嗎……」山賢圍了圍巾,穿著厚重的大衣走在雪地中。

昨晚下了點雪,地上鋪了一層薄薄的白色。

他不想窩在家和自戀的妹妹相處,於是出來晃晃。

這種天氣,真希望有個人在身邊溫暖著啊……。

——水谷雫。

突然想起那個名字的他,猛然搖搖頭。

不對不對不對!為什麼突然想到那個老土的女人啊?真是……

 

他坐在人行道的椅子上,仰頭想著——

說起來那女人還真專情,不管我問幾次感情的事,她總是第一個想到春那傢伙。

明明看起來不像在交往的啊,怎麼感覺他們的戀情堅不可摧?

害我連橫刀奪愛的機會都沒有……

 

山賢露出慘澹的笑容。

一向很能搞定女人的他,遇到雫這個棘手的鄉土女,完全無法攻略。

他還真想不透,自己為什麼會喜歡那傢伙。

 

突然,他的手被甫飄落的雪花碰著了,他將雪花放在掌心,任其融化。

就用雪讓自己清醒點,才不會又想起那女人。

 

「啊,山賢同學。」

 

……說人人到。

有沒有這麼巧?每次總是以類似的形式相遇。

然後,在以為順利發展的時候,就會被春或是那個叫夏目的女人破壞。

希望這次,閒雜人等不要再出現了。

他祈求著。

 

「唷,水谷同學。」他一臉若無其事的說。

「你在這裡做什麼?」她面無表情地看著山賢。

他呼出一口氣,「沒做什麼,在家太無聊了啊,出來走走。」

「喔。」雫淡淡地應了一句,「那我先走了,要去買參考書。」

聽到這句話,山賢的額角冒出了青筋。

這女人腦袋一如往常的只有讀書這檔事啊……真是無趣。

 

雫跨出一步時,山賢拉住她,雫回望。

「……坐在這裡陪我一下。」山賢溫柔的說。

「嗯。」她乖順的坐在位置上。

要是平常的雫,或許馬上回了句「你不敢一個人坐在這嗎?」這樣辛辣的話語。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山賢溫柔的表情,她就打消吐槽的念頭。

那張臉,在寒冬中,感覺特別溫暖,令人安心。

 

山賢的手沒有放開,雫也沒有抵抗的意思。

兩人看著路上來往的行人,一句話也沒說。

 

「手……暫時讓我牽著吧。」山賢說。「我怕妳冷。」

寒冬中,牽著手的兩人,頓時溫暖了起來。

 

 

/後:

第一篇鄰座同人!在下本命是山雫啊!看漫畫超心疼山賢的啊啊……雖然在下春雫也可以,但是我更愛山賢哪!(吶喊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