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我的Ch值達到50%,庫伊娜對我訴說她的過往,我對她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她總趁師父不在時才開口,可能顧慮到會提及杜依而選擇避開。每次內容總讓我驚訝--像是凱森斯那位大猩猩的單純,庫伊娜的早熟,或者是庫伊娜和杜依、和凱森斯之間的關係。而奈谷依明明是她認定的好友,卻只用三言兩語便想呼攏我。

  她是這麼說的:「至於奈谷依,她很少來見師父,因為天賦不錯,所以只有在魔法有疑問時才會問師父。其餘時間都在遊山玩水。」

  就說這麼一句,清淡帶過。

  「喂喂……等等,庫伊娜,奈谷依的事就點到為止?」

  「不然呢?你對她有興趣?」庫伊娜挑眉,「但我敢保證你不是她的菜。」

  「不是那種感情上的興趣,我只是想聽聽她的故事。」我反駁道。

  「她很少對人說自己的事情,每次見到她就是聊近況。她會跟我分享去哪遠行發生的事。」

  哦……還真是神秘的人物。

  庫伊娜只對我說這些事,關於是否對杜依還存有感情等這些「非關魔法的雜項」她不會輕易說出口,想套話,沒門。別忘了她有讀心術啊……

  之後莫約過了一個月--距離祭品儀式剩半個月時間--每天不停訓練,細數在蘭莎大陸的日子,看庫伊娜與杜依的決鬥,如此循環,令我覺得百般無聊……有時候會覺得我來這裡到底做什麼用的。

  但這一個月,我的Ch值達到55%,卻是可恨的55%。

  自從來到55%後,Ch值就再也沒有提升了。都到這步田地了,還不給我升級!這Ch值根本是阿胤朋友口中的「傲嬌」來著……55%無法使用我想要的魔法技能,像是60%的瞬間移動、70%的讀心術,甚至是80%的隔空攻擊我都只能看著庫伊娜使用……

  這是何等悲劇……

  唉……這也算是一種命吧?

  就在我自怨自艾時,結界外站著一位女孩,穿的不是這個世界流行的素色連身裙,而是紅衫統裙,繫著黃色腰帶,頭上戴著鼓釘帽,完全就是現世中少數民族的穿著。她直盯著結界裡頭,似乎在等什麼。

  一旁的庫伊娜,看到外頭的女孩,止不住驚喜萬分的神情,馬上拉女孩進入結界內,並且無視我的存在,開始嘰嘰喳喳的聊起天。豎耳細聽,似乎聽到庫伊娜稱那位民族少女為「奈谷依」……咦?奈谷依?是那位很神秘的人物?今日終於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了,之前還以為她和庫伊娜的交情淡如水(誰教庫伊娜描述得那麼簡略),現在看來並非如此。

  相較於庫伊娜的活潑,這位女孩比較靦腆害羞。她的聲音像是用熨斗燙平的衣服般舒服,有著銅鈴般的聲調。當她們不知聊起什麼時,眼神紛紛瞥向我,庫伊娜首先招呼道:「藍燄,過來一下。」我走到她們倆中間後,庫伊娜向我介紹著:「這位是奈谷依。」

  「妳好,我叫藍燄。」很開心這世界還是有溫柔和善的人,努力抑制內心激昂的情緒,我笑著自我介紹道。

  奈谷依則有些怯生生的感覺,兩邊肩膀些微縮起,聲音緊張得像是河邊激起的水花。「你、你、你好……我叫奈谷依……」

  這、這就是所謂的「萌」嗎?奈谷依在我眼裡真的是萌啊!

  「請問……」奈谷依見我像花痴一樣看著她時,她發話了。我的頭四周佈滿謎樣的小花,痴痴的問她怎麼了。

  「你是……男生?」

  你是男生?你是男生?你是男生?你是男生?你是男生?你是男生……

  奈谷依的問句在我的腦中不停地盤旋。

  被這麼一位柔和的人問了,我打擊……好大……同樣的問題被不同的人問就是不一樣……該死我為什麼要穿女裝啊!

  「哈哈哈哈哈!」庫伊娜居然大笑了起來,「奈谷依,他可是貨真價實的男人,不過妳大可把他當女人,我不介意喔。」庫伊娜講完還竊笑著,根本是在捉弄我!

  那我也可以把妳當男人嗎?

  庫伊娜又讀到我的內心,「你要當我是男人也沒關係啊。」庫伊娜還理所當然的說:「我可是比男人還男人的女人呢。」

  不懂妳想表達什麼。

  奈谷依看著我們一來一往的對話,輕掩著嘴呵呵笑,模樣十分優雅。

  「好了,閒聊就到此為止。奈谷依,妳這趟來應該是有什麼事吧?」庫伊娜問道。

  奈谷依歛起笑容,按住庫伊娜的手,「這次來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跟妳說,我深入NYH內部,將各個房間的位置都記下來了。」她邊說邊從衣服裡拿出一張紙攤開,我湊上前看。紙上畫了簡單的構造圖,奈谷依一一說明。「NYH總共十層樓。一樓是祭品房,這裡每天都有NYH的人輪流看守。二樓開始是每個隊員的房間,八樓是翠鑲房及茉鑲房……」

  「茉鑲房?」庫伊娜暗叫一聲。那是她剛被抓去當祭品時所待的房間啊。

  「庫伊娜有來過這裡?真奇怪啊……這裡明明是VIP房,是高層的熟人才能進入的地方啊。」奈谷依手放在下巴思索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被杜……被NYH抓去,醒來後我就在那兒了。」原本想說杜依二字的庫伊娜,馬上改口說NYH。她果然還是很在意那傢伙啊。

  「嗯。」奈谷依繼續說,「九樓是會議廳和裝置室,十樓是高層住的地方,就這樣。然後,最重要的地方就是九樓的裝置房,也是我們要突襲的目標。」

  我搔搔頭,「目標?這和那亞神有什麼關聯?」

  「那亞神只是他們要屠殺魔女的藉口。」奈谷依寧定的對我們說,「他們真正的目的是要殺光蘭莎大陸的魔女,九樓的裝置室裡放了無數個戒指,以及一台將魔女的魔力抽光的儀器。」

  「怎麼會有那種儀器?還有,他們為什麼要殺光魔女?」庫伊娜的音量漸大,「我記得NYH裡也有女性不是嗎?」

  「那可能是高層。NYH唯一的女性就是高層,名叫『澄』,而她的丈夫叫做『奉興』。」

  「奉興……奉興……」庫伊娜喃喃唸著,她聽過這名字,但卻一直想不起來。

  奈谷依盯著她一會兒,沉默不語。我則是看著那構造圖沒說話。

  「吶,庫伊娜。」奈谷依輕喊道。

  「嗯?」

  「妳還記不記得妳的父母呢?」

  「呵,突然說這個做什麼?」雖然庫伊娜笑了一聲,但她還是侃侃道來。「我完全不記得了。我有記憶以來,一直是普利金老爹在身邊照顧我。」

  「那妳……妳沒問過他關於妳父母的事嗎?」奈谷依問起話來小心翼翼,似乎怕傷了庫伊娜。

  「沒有。我只把普利金當自己爹,其他人我不認的。再說,我對拋棄我的人一點興趣也沒有。怎麼?突然問起這事來了?」庫伊娜笑問。

  「我應該沒跟妳說過,我父母是被NYH的人殺掉的吧?我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在我面前死去……」

  「咦?」庫伊娜愣住了,她第一次聽說。

  奈谷依蕭索的笑,「報仇這種話,我說不出口……但我真的……真的很想為我父母出口氣……」說完,她輕輕的抹去眼角的淚。「對不起,沒能將NYH的人除掉,還讓妳當了今年的祭品。」

  「奈谷依別這麼說,我老早就看政府那幫人不順眼了,只是太弱了,沒辦法擊倒他們……」庫伊娜露出悲傷的神情。雖然她被父母拋棄,但那不比父母在自己眼前死去更難過。

  對家人無感的我,頓時也難過了起來。

  「庫伊娜一點也不弱!只要我們同心協力,絕對可以擊倒他們的!」奈谷依堅定地看著她,庫伊娜按住奈谷依的手,點點頭。

  「那麼,先來擬定作戰計畫吧。」

  「嗯!」

 

註:鼓釘帽的樣子

 

/後:

原本要繼續打下去的,結果發現好像有點長xd

這個有點大的坑我就慢慢補完他吧.....QAQ

雖然要交代的東西還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女 原創小說 架空世界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