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Misaki,我要水。」

猿比古對美咲命令著,美咲悻悻然地遞給他一杯開水,並抽走猿比古手中的五十音表,一字一字地指著字。

【別把我當狗啊混帳!

「呵……」猿比古解讀完,便嗤笑了起來。

【笑你妹啦!臭猴子!】指完字後美咲狠狠地打了對方的頭,然後跑下樓去。

 

美咲走去茶水間給自己倒水,臉上帶著愁容。

兩個月前,猿比古突然失去了聽力,當時猿比古恐慌得快要崩潰,抱著美咲不停地哭,此時此刻,美咲決定要照顧他,直到他聽力好為止。

去看了醫生,卻查不出個所以然,當時醫生凝重地跟美咲說,『這種病是我第一次遇到……或許,他一輩子都恢復不了……』這句話剛說完,美咲馬上暴走。

『怎麼可能不會好?你這個混帳醫生!』美咲揪住醫生的白領大吼。

猿比古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看到美咲這麼激動,他趕緊上前架住美咲。

『你憑什麼說他不會好?憑什麼?你這混帳!』美咲眼裡閃著淚光,猿比古半拖半拉的將美咲帶離現場。

猿比古看了有些心疼,看美咲的反應,他略知自己大概是什麼狀況,他輕擁著美咲耳語,『如果Misaki這麼擔心我的話,就來照顧我吧。』

『我幹嘛沒事照顧你啊,死猴子。』美咲努努嘴巴回應,但意識到猿比古沒聽力,說了也沒用,便頹下肩膀。

『雖然沒辦法聽到Misaki的聲音,但只要能看到Misaki就好……』猿比古越說越小聲,有如夢囈般。

 

因為……你是我的全部。

 

回憶到這裡,美咲的身子猛然抽了一下,驚覺手上的茶壺還在倒水,杯子裡的茶都溢出來了,他趕緊拿抹布擦桌子。

那句話,即使是現在,想起來也會心跳不已。

現在和猿比古溝通,都透過那張五十音表。一開始還會拼錯詞,鬧了不少笑話,現在他必著眼睛都能指出每個字的位置,早已得心應手。

雖然他還是常常暴走,但沒有先前那麼頻繁了。大概太常和猿比古無聲的溝通所導致。

 

美咲喝了口水,他越想越不對勁,自己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了?為什麼會想去照顧這個蠻橫的混帳?

拋下猴子不管,他也能料理生活瑣事,不是嗎?

那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做呢?

你是我的全部。』他又想起猿比古說的這句話了。

沒有猴子,他還有HOMRA那些人。但猴子沒有他,可能會去自殺。

他是害怕猿比古自殺,才願意陪在猿比古身邊的嗎?

 

「Misaki,還以為你離開這裡了呢……」猿比古不知何時走下樓,還從後圈住美咲的頸項。

「是猴子啊……」美咲輕應一聲,心裡小小的嚇了一跳,這傢伙哪時候走下樓的啊?

猿比古貼得很近,他感覺到美咲的背部輕震著,知道美咲有說話,便將美咲的頭往後仰,和自己四目相交,「說了什麼?Misaki。」

『太……太近了!』美咲臉上瞬間被紅暈渲染,被對方觸碰著的頸項也有些酥麻。

正當美咲要說話時,猿比古搶先一步吻了他的唇。

美咲的心跳節奏頓時加快,呼吸霎時間變得急促。

 

啊啊……被臭猴子觸碰的感覺好奇怪……

但是,喜歡……

喜歡猴子,好喜歡……

 

兩人吻得火熱,最後依依不捨地離開彼此的唇。

「喜歡你……」美咲輕聲地說,反正,臭猴子也聽不到,他可以一直、一直說。

「嗯?」猿比古愣了一下。

「不.告.訴.你。」美咲對他扮了鬼臉。

「呵……」

就算你不出聲,我也會知道的。

「我也喜歡你……Misaki。」猿比古輕聲地說。

「你為什麼——」為什麼知道我說了什麼?

後續的話語埋在吻裡。

為什麼?早在一個月前,他的聽力早就好了,只是為了留住對方,才繼續裝病。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裝病的必要了。

橫抱起美咲,接下來的床上大戰,肯定很精采。

 

 

/後:

聽力受損的甜文出爐!猿比古很狡詐啊xdd

喜歡這樣的美咲,默默照顧猿比古的樣子超萌^q^!!!!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