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

 

一棟古堡矗立在森林深處,自從冒險者遇到謎樣鬼怪嚇得拔腿就跑後,原本人煙罕至的房子更是沒人敢靠近。

穿著紅色斗篷的伯爵,優雅地拿起咖啡杯,輕啜一口紅茶。

「伯爵,味道如何?」

一個和伯爵差不多高的男人,蓊綠色的雙眼盯著伯爵。伯爵斂了斂琥珀色的眼睛,緩緩的說了一句。

「……難喝。」

「需要放點糖嗎?」

「不了,芬德爾,這樣就好。」

「嗯……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什麼啊?」伯爵放下紅茶杯,臉紅炸了。

「剛剛那個樣子根本不符合你的形象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芬德爾幾乎快從椅子跌下去了,伯爵怒得哼出一口氣。

「是你叫我裝成帥氣的樣子欸芬德爾!」

即使伯爵這麼說,芬德爾還是笑個不停。伯爵踏著大大的步伐走到門邊。

「我要去睡覺了!這麼難喝的紅茶我不想再喝第二次了!哼!」

「好啊,去睡去睡。」芬德爾擺擺手,另一隻手捂著快爆出笑聲的嘴。

「哼!」

忿忿的哼了一聲,伯爵瀟灑的開門,用力的甩上門。

芬德爾無謂的把玩著隨身攜帶的小骰子,嘴裡喃喃數著。

「一、二、三。」

剛說完門就開了,伯爵探出頭來。

「……芬德爾,我怕亮……過來陪陪我。」

芬德爾輕笑一聲,將骰子往上拋接,隨後帥氣起身。 「好啊,小克雷亞。」

 

/後:

這是噗浪上的實況W

芬德爾 = 冒險者(後來定居在古堡裡xd)

克雷亞伯爵 = 吸血鬼;克雷亞是小受www 最近很喜歡吸血鬼的題材。

 

開頭提到的冒險者≠芬德爾。

芬德爾是第一個聽到克雷亞是吸血鬼還大笑的人(炸

總之就是這兩位的同居(?)生活wwww

這個大概是文案(?)之類的,因為他們兩個的互動我腦洞太大,之後會突發一些小文章。當作本子的部分文章(我的文債多到不行Orz

 

▶▶▶另外附上冒險者天堂上的簡介(小劇場)▶▶▶

「小克雷亞,蛋糕好吃嗎?」芬德爾笑盈盈地問。

「難吃死了!也沒有好喝的紅茶給我!」

伯爵噘嘴並摔湯匙。芬德爾的烹飪技術真的很糟。

 

奇蹟的是,沒有胃穿孔。

反而一天沒吃到難吃的食物,就會肚子痛。

 

「芬德爾,上菜!
「啊,忘了說,給我加大蒜的話宰了你!」

(註:芬德爾每次都故意加大蒜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伯爵殿下 克雷亞 芬德爾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