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死命奔跑著,明明之前覺得這房間很大,現在有種還要再大的心理。

有聽過一個故事嗎?是我在書上看到的。

每天清晨,在非洲大地上,羚羊醒來。牠知道一定要跑的比獅群中最快的獅子還要快,否則牠就會被吃掉。每天清晨獅子醒來,牠知道牠一定要跑得比羚羊還要快,否則牠會餓死。重要的不是你是羚羊還是獅子。重要的是:太陽出來後,你就拼命地跑吧!

我就像故事中的羚羊,不跑包準死很慘!

「怎麼了?啊?只會逃命嗎?」庫伊娜邊說拳頭邊往我面門過來,幸好我有打架的經驗,頭偏一邊,她的拳頭便打向牆壁。我看向牆壁心底驚呼著──哇靠!有那個什麼魔罩的保護了,牆壁竟然還會出現裂痕。如果真的被打到還得了……眼前這位女獅子,彷彿暴走般的瘋狂攻擊我!明明前幾分鐘還只是個愛跟我嘴砲的女人── 

 

『我的訓練可是很嚴格的唷!』語畢,她便摩拳擦掌,準備特訓。

『訓練……?誒誒!等等!』剛說完就馬上來?太快了啦!

『幹麻?』她瞥了我一眼,問道。

『妳不是說如果送我回去妳就要上祭品壇了?那沒送我回去,明天不就是我上祭品壇啊啊啊──』我抱頭大喊。我還不想死啊!

『正常來說是這樣。但我無緣無故搞失蹤,NYH的人宣佈延緩三個月期限,說什麼十天內要找到我。結果他們宣佈後過幾個小時就找到長得跟我很像的你。如果臨時又改回明天,只會讓人民認為NYH行事膚淺。』

『十天……暴風雨呢?總不可能延遲三個月到吧?』這太怪了吧!

『明天的儀式只是提前舉辦罷了,以防有狀況發生。』

我搔頭應聲道:『喔……』

『廢話不多說!我要對你進行三個月的訓練!現在開始,你必須徒手跟我對打!』

『徒手?』有沒有搞錯啊?

磅!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揮拳過來,下一秒,我左邊的牆壁出現一個小小的凹洞,從洞裡冒出一陣輕煙。差幾厘米就能把我打成豬頭了,我知道她是故意的。她吹著口哨說道:『我只是想試試力道多大而已。』

『嗚哇!』我嚇得逃開了,沒想到她又衝上來朝我揮拳,我只能拼命閃躲……

『要不是有魔罩保護,那裡不只是一個小洞而已。』

『別打啊!那會死人的啊!』我阻止著,她彷彿沒聽到似的繼續攻擊,而且,還露出邪惡的笑容──

──就這樣,從說要訓練到現在,我已經消耗不少熱量了。

 

腦中猛然出現幾個問題,讓我跑步速度慢了下來。

「你在分什麼心啊?」語畢,她再度揮拳,而我也反射性的擋了下來:「喂!為什麼要這樣訓練?跟妳對打我怎麼可能贏嘛!」

「我的目的是要把你體內的魔法激發出來。」庫伊娜停手說道。

「我只是個普通人啊!怎麼可能會有魔法!」

「凡是到蘭莎大陸的人,一定會變成魔法體質,只是ch值的高低而已。」她說。「ch值是指魔法值,魔法值越高越強。如果你有一些魔法的話,肯定能接住我的拳頭!而不是像剛剛那樣用擋的。」

「……」難道我一點魔法天分都沒有嗎?這不可能吧!在這種超乎現實的世界,主角應該都是超級天才的啊!

「白痴!你想太多了!」她手叉著腰,「如果你是超級天才的話,就算沒接到我的拳頭,魔法一定馬上激發出來的。」

我難為情的說道:「妳、為什麼妳每次都知道我在想什麼啊?」被聽到還真是丟臉!

「等你學得差不多了,我再教你吧。」她微笑著,我可是一點也笑不出來啊!不僅魔法沒被激發出來,還被女人嘲笑……

「……哼!」驀地,我想到一件事:「對了,受訓用的衣服……為什麼是受訓用的啊?」

「那個啊!說什麼受訓用,分明是自己練習魔法用的服裝!」她一臉就是「NYH真是笨蛋」的表情。

「難道……要我穿嗎?」我語氣中夾雜著驚恐,穿短裙……呃!好噁!這女人別跟我說要穿!

 因為我完全無法想像腿毛又長又捲的我穿上短裙的模樣……

 只見庫伊娜笑著:「你放心吧!我不會馬上要你穿的!別那麼害怕!」

 

 妳的笑容比我穿短裙還要可怕!

 

「這樣吧!如果激發出來的ch值過低的話,你就穿!」她笑得更燦爛了,彷彿我ch值真的過低!

「開什麼玩笑!一定會高到讓妳跌破眼鏡的!」我擺出備戰姿勢,自信的笑著。

一會兒,她擺出大姊頭的姿態,語氣和阿胤一樣充滿江湖味兒,「誒!你,叫什麼名字來著?」

「藍燄。」

「藍燄……」她淺笑著,「要讓我跌破眼鏡是嗎?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