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刺眼的陽光吵醒了京介。

他起身眨眨眼,讓失焦的視線恢復正常,他拿起一張來自德國的明信片,看看後面粗獷的字體

——ich vermisse dich

「日宮……」

已經好久沒見到日宮了,他想他

自從日宮離開潘朵拉後,他變得有些奇怪。開會開到一半會提到日宮、吃飯會對著菜發呆,連愛喝的牛奶都有好陣子沒喝了

看在部下們的眼裡盡是不捨,決定私下開個會議

葉靠在倚背上努努嘴,「誰有日宮那傢伙的聯絡方式?」

「「「沒有」」」

紅葉、真木和夕霧齊聲說

「唉……那傢伙也真是的……沒事幹麻離開潘朵拉啊?」葉搔搔後腦,橘子色的雙眼慍著怒氣

「目前只能靠日宮寄來的明信片知道他大概所在的位置……」

「最近寄來的明信片的寄出點是哪裡?」真木問道

「德國

「德國?居然跑這麼遠……」葉抓抓頭,他不想看到死氣沉沉的老頭子,夕霧也沒什麼活力「誰去抓他回來?」

「我

京介推門進入,順口回答

「少佐」夕霧看見來人,馬上跑過去拉拉對方的衣擺

京介蹲下身摸摸夕霧的頭,「夕霧不用擔心,用拖的也會把日宮拖來的

「少佐,不用麻煩——」

「他是我要見的人,不需要勞動你們出馬」少佐半舉著手,阻止紅葉說話

「少佐,你一個人沒問題嗎?」

「沒事的。當我是老頭嗎?」京介撇眼看真木笑道

一旁的葉小聲嘀咕,「不就是個老頭嗎?」

「船交給你們了,我去去就回」少佐一彈指便消失無蹤

 

 

安迪在德國的古董店前,一會兒到左邊看看古畫,一會兒到後面看一些雕花的小盒子

不管到多少國家遊覽,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他不停地開闔手掌,曾經握著少佐的手彷彿還感覺得到溫度

想不透自己當時為何要離開潘朵拉,明明心繫著少佐,為什麼要離開?

自從離開後,他天天想著少佐,卻又不敢厚著臉皮回去,就怕被京介調侃

他走到廣場的噴水池旁,正打算下定決心繼續前往下個國家時,他呆愣在原地。京介緩緩朝他走來,他揉揉眼,確定不是在作夢。嘴裡喊出久違的一聲:「兵部!」

京介在他面前站定,「哼,想我不會回來潘朵拉嗎?日宮

「你在說什麼啊……?」安迪搔臉別過頭,假裝不知道

「『ich vermisse dich』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呃——」他確實以為京介不知道

「那麼,既然想我的話,該對我做些什麼呢?」京介閉目輕笑,身體向著安迪微傾

安迪泛起臉上的紅暈,欺身向前輕吻了京介

 

想你,兵部

 

/後:

呀啊啊啊(激動跳)千里尋夫的少佐讓我萌心大發(艸

ich vermisse dich』德文的意思是「我想你」

很喜歡寫潘朵拉的葉,我也喜歡他(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宮安迪 兵部京介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