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13話腦補劇情,禮司Ver,慎食。

 

在達摩克利斯之劍落下之前,禮司果斷的將劍刺入尊的心臟。

尊輕擁著禮司,說著只有他才聽得到的音量。

雪,依舊下著。

尊的鮮血滴落在地,雪白的地被鮮紅的血渲染著,有如彼岸花般,絢爛無比。

聽著尊最後的話語,禮司的雙手顫抖著,心臟縮得緊緊的。

 

禮司一直搞不懂他。

以「朋友」的身分勸他,還是救不了他。

更讓他火大的是,至始至終,尊的表情依然如此清爽。

 

為什麼不露出別的表情呢?

如果你露出「救救我」的表情,我大可跟你一起殉情,一起到另一個世界生活。

或許,我怕死亡。

但是我更怕你離開。

如果,當時的我還有一絲猶豫,就好了……

 

收起哀傷的情緒,禮司繼續批閱公文。

即使這件事過了一個月,禮司還是無法平靜,經常失神,就連最得意的拼圖也拼不出完整的圖案。

 

「你在天上有沒有好好穿衣服呢?周防……」

禮司輕拉著衣服的領口,喃喃自語。

 

那傢伙總是穿著短袖T恤,外套也就那一件不怎麼厚的。

包裝好的厚外套靜靜地躺在床邊,原本是想給他當新年禮物的,不過,再也送不出去了。

也罷,尊穿了肯定會滿身大汗的吧。

 

常聽人說,王是孤獨的。

是啊,正因為這樣,我們才如此貼近彼此、愛戀彼此。

以前,我總是嫌你太熱,現在我卻希望自己冰冷的手能得到溫暖。

我真是個笨蛋啊……

禮司失笑。

 

回家後,禮司換上便服,走到床前將厚外套的包裝拆開,穿上。

在房裡穿有點熱,但是此刻就讓他好好感受一下。

 

摘下眼鏡,他乾脆地將它扔到垃圾桶裡。

最後一次見到周防時,也沒有戴眼鏡。

他暗自決定,以後不再戴了,就用這張臉面對全世界,即使眼下有些模糊。

 

窗外的雪又讓他想起周防。

想起他那時在他耳邊說的話。

 

『抱歉啊,宗像……』

『笨蛋,什麼都別說……』

『最後還是丟下你一個,抱歉……』尊不停地道歉。

『你真的,是個大笨蛋哪……』他吸了吸鼻子。

『呵……愛上我,你後悔嗎?』

『怎麼會?我……』話沒說完,尊便離開了。

到最後,連句再見也沒說。

 

原本模糊的視線變得更加模糊。

眼睛的含水量會不會太充足了?

看來,明天又得腫著眼去上班了。

 

「愛上你,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周防。」

在你死去那一刻,能陪在你身邊的我、能被你擁抱的我、能被你注視的我,很幸福。

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你。

我,愛你。

 

 

/後:

雖然早猜到尊哥會便當還是............O_Q

在下就是禁不起虐,卻又手癢虐尊禮阿阿阿...........

接下來又想虐虐銀金這對............所幸還沒什麼靈感,不過好想虐他們喔... (住手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