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設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咲心煩得很,他不停地抓亂自己的橘髮,發出怨恨的聲音。

一旁的猿比古十分不耐,「嘖,你很吵啊,Misaki……

美咲持續這種聲音已有十分鐘之久,任何人聽了都會覺得煩,但是怎樣都不比他煩。

「要是你遇到,絕對也會很煩的啊!」美咲皺眉說道。

「唉……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的內褲被偷了,被一隻貓……」美咲困窘的說。

「被偷了再買就好啦,嘖。」

「你不懂啦!」美咲嘆了一口氣,「每個月少說要偷個二十件,我怎麼受得了……」

「……」

不忍說,美咲每個月花費最多的是餐費,其次便是內褲,這已經成了他的負擔。

「Misaki的內褲……是三角的嗎?」

「噗啊、咳咳咳咳……」美咲被口水嗆到,他一邊咳,一邊瞪著猿比古。

猿比古聳了聳肩,「因為,中學的時候你不是穿三角的嗎?」

「現、現在不是了啊!混帳!咳咳……」

中學的時候,因為穿三角褲,還被猿比古取笑了好一陣子。

他認為,相較於四角的,三角的穿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是到後來才改穿四角褲的,因為遇到了修學旅行,不換的話會被其他人恥笑。

「嗯……」猿比古抬頭看著天空,悠悠的說,「既然內褲成為你的負擔,那不要穿不就得了?」

「我才不要當變態啊啊啊!」美咲臉色炸紅,「你是認真的?就沒有別的建議嗎?」

「有去警察局備案了嗎?」

「沒有必要把事情搞那麼大吧?而且跟警局備這種案子……」美咲搔搔頭,他覺得這只是小事,還不必到跟警察報案的地步。

而且是被野貓偷的,警察也不會想管吧?

「那就沒辦法了。」猿比古輕嘆口氣,「餐費我可以幫你出一點,這樣你負擔就不會那麼重了。」

「啊?不、不好吧!你一個月也沒多少可花不是嗎?」

「之前暑假有打過工,我用那些錢幫你出餐費,這樣你就有多餘的錢可以買內褲了。」

「喔、喔……別、別以為我會跟你道謝!」美咲紅著臉說。

「我沒有很期待啊。」

「混帳……」

 

▶後:

「喵~」

一隻黃色的條紋貓蹭著猿比古。

「是、是……」猿比古從口袋裡拿出一袋貓食倒在地上,條紋貓低頭吃了起來。

他走到廢棄的水管內,拿出了一件紅色的四角褲。

猿比古大力的吸了口內褲的味道,顫抖地笑了出來。

Misaki真是單純啊……怎麼不用滑板追野貓呢?呵。

「謝謝。」猿比古向條紋貓道謝後,便走向回家的路上。

 

「第一百件……達成。」

他舔了舔唇,臉上溢滿了笑。

 

 

/後:

內褲文產出!!

原本打算寫猿比古穿到美咲的內褲,不過想想算了,還是寫這種惡搞的適合我(#

猿比古的馴貓技能達到LV.10,溝通上沒問題XDDDD

邊寫邊想著猿比古好詐!很熱心地幫美咲想辦法跟想付餐費,結果偷內褲的人根本是他(笑滾

不過這樣單純的美咲超萌啊!!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