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島視角,本篇設定與草薙出雲為小學同學。

 

從前,我不愛吃甜食的。

大概是從他離開之後,就開始了甜食的生活。

嗯?哪時離開的?

差不多……十一、二歲那時候吧。

那時候我哭花了臉,現在想起來很好笑,可是當時的我以為,再也見不到面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吃甜食的契機是從他搬家的之後開始的。

難過到飯都吃不下,媽媽說「不然吃點小點心也好」,就給我紅豆麵包。

我哭了一會兒,餓了,但是不想吃飯,隨手拿起紅豆麵包就開始啃。

呵……第一次覺得紅豆餡很美味。

那陣子每天一定要吃含有紅豆的料理或點心才行。

實在太愛吃紅豆了,我甚至特地買了一大包紅豆煮成泥,吃飯的時候加一大匙紅豆餡。

 

那時候當然不少人覺得我很怪,但是喜歡一樣東西,不是旁邊的人說說就能阻止的。

尤其我在班上特別強勢,如果他們指指點點,也只是私底下,影響不了我。

 

嗯,有特別去找紅豆的資料,知道紅豆有相思的涵義後,我更喜歡了。

吃紅豆已經變成思念他的方式了,之後再見到他,已經是好幾年後的事,但那時候早就戒不掉了。

他成了暴力集團中的調酒師,偶爾會去那裡喝他調的酒。

自從到了他店裡喝他親手調的酒後,我就沒再到別的酒吧了。

 

印象中有在那裡喝醉過一次,似乎是他送我回家的。

 

……有沒有住下來跟你無關吧?別得寸進尺!

 

三圍?你想死嗎?我要回去了。

 

雖然不喜歡你們這些記者,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專訪。

作為答謝,我給你們自製的紅豆餡(10KG),不夠的話可以再跟我拿,家裡還有很多。

那麼,我先去忙了。

 

 

/後:

本篇和其他篇不同,在下是以採訪的方式寫的,每一段代表一個問題的答案,記者的問題我想交給大家自行想像了,畢竟我只想要淡島的對白WW

啊...其實在下是在想猿美本子的書名,找到【相思】二字時,就想到紅豆,然後想到草淡、想到這篇的內容....

本子的名字想請大家票選,最多可以選兩個,如果都不滿意我就再想想了 (掩面

▶心拍數

▶11公分の愛

▶Only You

▶你是唯一

等統計完成後我再開始排版(艸),謝謝!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