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G有...請認真考慮後再往下看。


美咲Ver.

有時候真搞不懂猿比古那傢伙。

總是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亂我陣腳,卻又不說為什麼。

算了,我也不多問。

反正,總有一天會知道的。



『Misaki。』猿比古夾了一口飯到嘴裡。

美咲咀嚼嘴裡的蔬菜,『幹嘛?』

『你喜歡我嗎?』

『噗、唔唔……』美咲在蔬菜快噴出來的瞬間摀住了嘴。『混帳猴子你說什麼啊?』

『沒什麼,當我沒說。』猿比古聳了聳肩,繼續吃自己的飯。

美咲也沒多問,便繼續扒飯。

平時上下課總是同進同出,中學時期彼此是很要好的朋友。

對於猿比古莫名其妙的告白,美咲偶爾會想著:『這傢伙是真的喜歡我還是說說而已呢?』


跑馬拉松時。

Misaki,你喜歡我嗎?

上廁所時。

Misaki,你喜歡我嗎?

下課時。

Misaki,你喜歡我嗎?

睡前電話。

Misaki,你喜歡我嗎?

儘管每次猿比古冷言冷語,但說這句話時聲調總是放柔。

答案?

沒有答案。

猿比古問起,美咲便會努著嘴,喜孜孜的心情會在心底漾了開來。

不給答案,只是為了再一次聽到那溫柔的嗓音。

即使被說是自私也無妨。


一直到畢業、加入吠舞羅、離開吠舞羅,都等不到答案。

再一次相遇時,美咲對他的思念早已化作灰燼,取而代之的是討厭。

討厭猿比古背叛了尊哥、討厭自己再次見到猿比古就亂了心。

更討厭猿比古叫著自己的名字,那只會讓他心亂如麻。

他是在意猿比古的,卻摸不著對方想什麼。

明明一起相處了許多年,美咲老想著:『唉,我果然還是不了解那傢伙嗎?』這樣自怨自艾著。



「喂你在這睡什麼覺啊?現在可是戰爭中啊,臭猴子。」美咲輕踢猿比古的手肘,心想這傢伙也太散漫了吧,青之王沒說什麼嗎?

猿比古背對著他側躺,一動也不動。

美咲原以為他會轉過來用病態的語氣叫「Misaki」的,沒想到這傢伙完全是熟睡的狀態啊。

他蹲下身子抓過猿比古的肩頭,「喂、人家在說話你有……沒有在…………」美咲語速越放越慢,看到猿比古胸前大片的血跡,心臟猛然縮緊。

美咲有些膽戰的搖著他輕喊,「喂!猿比古,你別在這睡覺了啊。我……我好心來叫你的啊,你這笨蛋猴子……

「別開玩笑了,你快給我起來!」美咲吼著,身體不停地發抖。

一點點希望也好,求你了,不要死。

他想起中學時猿比古常對他說的那句莫名其妙的話,嘴唇開始發顫,「你這傢伙……不是想聽我的回答嗎?我現在就告訴你!別再睡了啊,猿比古!

「醒醒啊……你這個背叛者……嗚……」美咲的眼淚混著鼻涕,淚光模糊了視線。「別丟下我一個人啊……混帳!

清秀的臉龐沒有一點動靜。


他緊抱著猿比古,哭了很久很久。



「我們……回家吧。」美咲對著猿比古說,即使對方沒有回應。「回HOMRA,好嗎?」

輕吻了猿比古,溫熱的淚珠落在猿比古的頰上,他不打算抹去,因為那是最後一次讓猿比古感受到自己溫度的機會,他不想放過。

撿起了一旁碎裂的粗框眼鏡,像珍寶般輕放在口袋,踏著滑板依依不捨地離去。



「八田醬,你近視了啊?」草薙在吧檯前插腰笑道。

「啊?沒有啊。」美咲指了指眼鏡,「草薙哥,這沒有鏡片的啊。」

「八田哥戴起來好斯文的感覺啊!完全就是個學者!」鐮本此刻又對美咲拍了馬屁。

「切!什麼學者啊?」美咲重重地打了鐮本的頭,「講學者太弱了!斯文根本不適合我。」

「唉呀……好痛好痛!」鐮本按住自己的頭,「不然……八田哥覺得怎……咦?這眼鏡跟那個伏見的很——好痛!又怎麼了?八田哥……

「我沒叫你說多餘的話啊混帳!」美咲雙手抱著胳臂,憤怒的說。


今天,HOMRA酒吧依然熱鬧。



Misaki,你喜歡我嗎?

『混帳,那是當然的啊。』


Fin.



/後:

我覺得這種類型的虐文後面加個Fin.比較有感覺xddd

這篇越寫心越痛....像要撕裂那樣了啊O__Q

美咲Ver.也可以這樣虐啊...(遠望)

結局是美咲堅強的活下去,戴著伏見的眼鏡。只是戴著,就能感覺到他...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