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就不能好好看著我呢?Misaki。

我就在這裡啊,你沒看到嗎?

我在HOMRA的吧檯前哪。

嘖,尊哥?

一直尊哥尊哥的,你煩不煩啊?

我討厭你叫我以外的人的名字啊,Misaki……



「哈啊……哈啊……」

牆角邊發出一陣陣喘氣聲,讓猿比古露出了病容般的笑。

「對,就是這樣……看著我,Misaki——

猿比古將美咲按在牆上,輕咬他的頸項,抬眼看著他那難為情的臉。

「死猴子……你到底……在做什麼?」美咲想抗拒,但身體卻不由自主地迎著猿比古的步調。

「我在……」猿比古舔了美咲的鎖骨,笑著,「做記號。」

「你別、唔!」

猿比古攫住他的嘴唇,熟練地用舌頭撬開美咲的雙唇,探入口中舔舐著,不放過每個角落。

接著,和他的舌頭交纏在一起。唾液因為猿比古的闖入而變得黏稠,美咲口中的甜美令他不想放開。

良久,猿比古才依依不捨地放開。

美咲不停地喘氣,月暈映照在他緋紅的臉上,更讓人垂涎欲滴。

看著這樣的美咲,猿比古十分歡快。

「你、你腦袋到底裝什麼啊……猿比古?」美咲別開羞紅的臉問道。


沒錯,就這樣,只叫我的名字吧,Misaki。

我好喜歡你

能不能只和我說話呢?Misaki。


心中許多的話沒說出口,他有太多的慾望了。

美咲,是他的全部、他的世界啊。

誰都不能把他的世界搶走啊。


「我腦裡只有Misaki啊……」猿比古湊近他的臉,「什麼夥伴關係、HOMRA、背叛者都好,我只要Misaki就夠了啊……」他輕舔著美咲的臉,輕聲地說。

「切……你還真是個變態啊,混帳猴子……」美咲嗤笑一聲。

「但是Misaki也意外地配合不是嗎?呵。」猿比古輕推鏡架,「而且——」

猿比古的手不停地在美咲的脖子、胸前游移著,「夜視能力很強的你,應該看得到我的『記號』吧?」

「唔!」美咲輕咽了口水,被觸碰到的地方使他發麻。確實,胸前有不少發紅的印子。

這麼說,脖子應該也不少囉?美咲內心暗叫了一聲。他穿的可是圓領T恤啊!明天去HOMRA的時候被看到該怎麼辦啊喂!

猿比古看出美咲的困擾,輕輕地抬起他的下巴,「我記得Misaki的衣服很少吧……好像只有T恤跟以前的制服?」像是得逞般,勾起滿意的嘴角。

「少、少囉嗦!」美咲反駁,「我自有辦法!」

用力的甩開猿比古的手,踏著滑板離去。

望著美咲離去的背影,猿比古舔唇,意猶未盡。


只是接吻的話,好像還不夠啊……

還想要更多、更多……

記號,還太少啊。


整理好儀容,他抓著吠舞羅的紋身,內心想要Misaki的巨大慾望早已超越了燒灼紋身的疼痛感

「下次,不會讓你那麼輕易地逃走,Misaki。



踏著滑板,耳裡只剩輪子發出的嘎吱聲。

美咲輕碰頸項,突然心跳得很厲害。

抿著唇,舌頭還留有猿比古纏綿後的觸覺。

為什麼要逃跑呢?

明明……明明不討厭的啊。

明明,還想要……

想要更多。


「死猴子,你要負起責任啊!混帳!」

羞到不行的他奮力大吼著。


在遠處的猿比古,似乎聽見了什麼,揚起了狡黠的笑。



 

「八田哥,早、咦咦咦——」鐮本看到進門的美咲,驚叫一聲。

 

美咲皺著眉頭,「幹嘛大呼小叫的啊?」

 

「高領毛衣?八田醬你特地去買的?」草薙笑了笑,「現在是夏天啊,怎麼突然穿起毛衣來了?」

 

「少、少囉嗦!」美咲難為情的說。

 

「說起來八田哥你怪怪的啊,昨天晚上不是還被伏見——啊!好痛!」鐮本要說出關鍵字的瞬間被美咲揍了一個腫包。

 

美咲斥責著:「你少說點話行不行?」隨後看向草薙,「夏天穿高領毛衣錯了嗎?草薙哥!」

 

草薙出雲擦拭著酒杯,突然看到什麼。

 

——露出的頸項上有個紅印子。

 

他笑了出來。

 

「笑什麼啊……?」美咲驚呆了一下。

 

「不,沒什麼。」

 

就算有,草薙也不會說的。


/後:

皆さん下午好,看了第十集後心情一直無法平復,官方你為何這麼狠?不要再虐猿美了呀!

加上先前寫的文章已被官方打臉,差點沒有靈感繼續寫下去了。

基於伏見這傢伙太不坦率、美咲這小子太過遲鈍的關係,硬是讓我擠出一篇,官方咬我啊!!!(←白目

不過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伏見不是單箭頭,兩人對彼此都有執著呀!(振奮)

另外,對伏見來說美咲是他的世界,但對美咲來說他的世界是HOMRA的所有人,即便沒了伏見,他還是可以繼續在HOMRA開心的笑著。

但是伏見不一樣,沒有美咲,幾乎就是個空殼了啊.....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