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腦補設定。

 

「喂?哈啊?你是誰啦?大聲一點!」美咲對著話筒另一頭吼著,旁人的視線都集中在他。

猿比古嘖了一聲,無奈地輕喊,「Misaki……要游泳就游泳,別講手機。」

美咲掛掉電話,「切,打錯電話就說,還支支吾吾的,聽了就煩。」

「手機放回置物櫃吧,Misaki。

「啊?為什麼?」

「游泳不需要手機。」猿比古簡單的下了結論。「再說如果掉了——

「哼!只有猴子才會出這種包吧!」美咲囂張的笑笑,下一秒,手機從掌中滑落。

噗通。

兩人看著沒入水底的手機,猿比古輕視的笑,「就是有人經常幹這種蠢事。」

美咲脹紅了臉,「是、是你這死猴子烏鴉嘴!」他馬上將手機撿起來,「只不過是泡個水而已……」

他按了解鎖鍵,咬牙切齒,「為什麼沒有畫面?可惡——

「我看看。」伏見一把將美咲的手機搶去,看著一片烏黑的螢幕發笑,「放棄吧,Misaki。它壞掉了。

「可惡!」他再度大吼。


出了游泳池前,老闆瞇著眼看他們兩人。

【以後別再來了!】說完便將他們趕出去。

「切!不來就不來。」美咲抓著滑板咕噥。

猿比古輕推眼鏡,「能被市立游泳池列為拒絕往來戶,Misaki你大概是第一人。

「什什什——什麼?你有資格說我?自己也被拒絕了不是嗎?」

「嘖,我是被你害的。」猿比古看著他,「誰教有人犯傻,連累到旁邊的人。」

「混帳猴——」

「docomo SH-03A這支手機不錯,待會就去買吧。」猿比古很順勢的轉移話題。

「哈啊?死猴子你該不會早就料到我的手機會壞掉,才去調查的吧?」

「順道說一下我的手機是SoftBank 930SH。」

「我根本不想知道啊啊啊!」美咲說完不停地喘氣,和猿比古講話總是會拉高分貝。


兩人到了手機店,女店員親切地為美咲介紹型號及功能,不擅長應付女孩的美咲,臉上不自覺泛起了紅暈。

猿比古看到美咲的表情,內心頗不快,趕緊催促著,「嘖,你很慢啊,Misaki……隨便選一支就好了。」平淡的,「給我白色的SoftBank 930SH。

【好、好的。】

「喂!我還沒選完啊猿比古!」

【先跟你收五千円。】

「啊、喔……」抱怨歸抱怨,美咲還是乖乖掏出錢。


歸途,美咲專心地操作手機。

「別管手機了,Misaki。」被忽略的猿比古打抱不平,「操作我可以教你。」

「我不需要死猴子幫我——」下一秒,美咲突然意識到什麼,大吼道:「你、你陰我!猿比古!手機故意選跟你一樣的型號……」

猿比古冷笑一聲,「哼,我已經跟你說過我也是用這款,你自己也乖乖買下來了不是嗎?

確實美咲很乖順的付帳了,他無從反駁,「可、可惡——」

這、這不擺明是情侶機了嗎?美咲脹紅了臉,心想著猴子真是太奸詐了。


「好不容易買了新的,就別再做弄壞手機的蠢事了,Misaki。

「少囉嗦!猴子閉嘴!」

不用你說,我也會好好珍惜的。




/後:

繼耳機情節後接著是手機情節。總覺得兩人就是會用一樣的機子。

手機款式我是隨便在網路上找日式手機的,別管新舊了XDD

明年一月一日福山潤的見面會去不成、殘念殘念......我只能把希望寄在明年可能會辦的K ONLY了。

以上。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