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設定有。


自從十束死去後,美咲每天馬不停蹄地奔走,他側身駛著滑板,沒有目的的前進、轉彎。

哪都好,我就是要抓到無色之王。

美咲咬牙想著。

滑到河堤旁,天空上飛舞的東西攫住他的目光。

是風箏。

他停住腳下的動作,仰頭看著那只飄揚的風箏。

「那傢伙……」也正看著這片天空嗎?

他突然想起和猿比古曾有一起放過風箏。


『一邊溜滑板一邊放風箏,這種事只有你才想得到吧。』猿比古笑了笑。

美咲側身屈膝,不忘收放手中的線。他得意的說,『嘿!你要不要試試啊?猿比古。』

『不用。』他斷然拒絕,『我不幹這種蠢事。』

『你說什麼!死猴子!』美咲一時激動,滑板控制不好,在地上滾了幾圈。

『啊!』

    『啊!』

        『啊!』

美咲吃痛的喊了幾聲。

『哈哈哈,就說你只會做蠢事,Mi-Sa-Ki-』

『閉嘴,猴子!不要用那種語調唸我的名字……』他擰眉說道。

『剛剛的一舉一動都被我錄下來了,回家要好好地看幾次才行。』猿比古晃晃掌中的手機得意的說。

『喂、你!死猴子你給我刪掉喔!』美咲趕緊起身,打算搶走手機,猿比古故意拿得高高的,還左右對調,任憑他怎麼跳也勾不到。

美咲索性踮起腳尖,猿比古順勢將頭垂下。

唇齒相碰的瞬間,美咲只覺得腦中轟然巨響,一種奇妙的感覺自內心擴散開來。

幾秒後,猿比古離開他的唇,勾起滿意的微笑。美咲呆若木雞,等回神後才驚覺自己面頰發燙。

『混混混……混帳猿猴你你、我我……』腦袋一片混亂的美咲,連一句正常話都說不出來。

猿比古卻像沒事般指著遠方,『啊,風箏斷線了喔。』

『啊?咦?』美咲看到掌中的牽引線,確實斷了。他猛然抬頭望,看著漸行漸遠的風箏。『啊!真的……可惡!』他踩著滑板打算去追那只風箏。

『別追了,Misaki。』猿比古輕語,『斷了線的風箏,再怎麼追也是枉然。』他揉揉美咲的頭,『再買一個不就好了。』

『哼!我才沒有要追。死猴子是哪隻眼睛看到的。』

猿比古笑而不語。


抿著唇,當時那股悸動,現在想來有些心痛。

猴子那只風箏,再也追不回、買不到了。


惆悵地踩上滑板,他背對著風箏離去。



/後:

雖然是伏見本命,但是美咲視點感覺比較好寫……

而且我發覺我筆下的美咲很容易陷入回憶xdd,下次來挑戰伏見視點好了。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