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BL文獻給黃黑,請多指教。(土下座)

 

薩克斯風悠揚的旋律繚繞整間餐廳,十足有情調。

角落的座位上,少年藍眸盯著對面支頤嘻嘻笑的黃髮少年,面無表情。

「……為什麼要來這裡吃飯?」

「咦——小黑子不喜歡嗎?」黃髮少年——黃瀨皺眉,表情有些沮喪。

「不,沒有不喜歡……」黑子看著手中的Menu,「只是來這麼高消費的餐廳,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姑且不說每道料理價位都在五千以上,黑子穿著T恤短褲就到高級餐廳,夠惹人注目了。對面又坐了一個西裝筆挺的模特兒,形成強烈的對比。

「抱歉啊,小黑子,我只是想帶你吃這間餐廳。」黃瀨歉笑著。

「黃瀨君常來這裡吃飯?」黑子問道。

既然是模特兒,賺來的錢就會去找物質方面的享受吧。黑子心想。

「只來過一次。」黃瀨笑了笑,「一直想讓你聽聽薩克斯風演奏的音樂,在這間餐廳。」

「喔。」黑子低頭看Menu,耳朵卻是認真地聽薩克斯風的旋律。

「你還是一如往常的冷淡啊,小黑子……」黃瀨露出受傷的表情,但隨後又揚起唇角,他知道黑子會喜歡這樣的音樂,他知道。

「是嗎?」黑子不這麼認為。

 

約吃飯,是黃瀨提議的。

模特兒工作完,不是回海常,而是到誠凜,只是想見黑子。他到誠凜體育館內,見到黑子,胸中抑制不住地,想再見第二次、第三次——

他想永遠待在黑子身邊,吃飯只是見面的藉口,只為了黑子能多待在他身邊一秒。

黃瀨這般任性,黑子感覺得到。

 

黃瀨真的很黏人呢。

但,這樣的黃瀨,他喜歡。

他希望就這樣黏一輩子。

 

想到這裡,黑子輕笑出聲。

 

「小黑子怎麼了?居然看著Menu在笑?」黃瀨眉毛挑高,笑問著。

「沒什麼。」黑子閉上眼,「音樂很好聽。」

「我就知道小黑子會喜歡。」黃瀨笑意盈盈,俊容有如一幅畫。

 

「吶,我說,小黑子。」

「嗯?」

「下次再一起吃飯吧。」

黃瀨燦笑著。

 

 

/後:

第一次寫BL,真的,盡力了(躺平)

沒意外的話就是砂糖、溫馨向,這篇大概屬溫馨(望遠

因為太想睡了,所以無法閃爆大家的雙眼(?)

下次我會努力詮釋好一點!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