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著歌,踏著輕快的步伐,在這樣寒冷的天氣,黃瀨圍了條圍巾,穿著高領衣服和牛仔褲,即使是這樣簡單的穿著,也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他不管周圍的視線多麼灼熱,現在他心情飄忽忽的,身旁聚集許多小花。

終於有機會獨處了,和小黑子。

黃瀨推掉幾個幾個模特兒的案子,說什麼工作也不能排在這個周末。

原本約黑子一起出門,但黑子說外頭太冷了,請黃瀨到他家吧。

黃瀨簡直高興得快升天,在眾目睽睽之下擁抱黑子,嘴裡不停地說最喜歡黑子的話,讓黑子有些困窘。

「小黑子的家,到底長什麼樣子呢……」黃瀨咕噥著,「伯父跟伯母應該都在吧?」

他提著一小盒長方形的法式白葡萄酒蛋糕,心想黑子的父母應該會喜歡,他勾起嘴角,前往黑子的家。

 

 

叮咚——

黃瀨按了電鈴。

應門的是黑子。

「小黑子——我好想你啊!」黃瀨撲上前去,黑子後退幾步,讓他撲了個空。

黑子看他穿得有些單薄,外面寒風刺骨,澄藍的眸子看著他,「先進來吧。」

 

黃瀨進門後,黑子將拖鞋放在玄關給黃瀨穿。黃瀨左顧右盼,看黑子家中的格局擺設,問道:「伯父跟伯母呢?」

「出門了,」黑子邊說邊走到樓上的房間,「他們去約會,晚上才會回來。」

「那麼,」黃瀨燦笑著,將蛋糕提到黑子面前,「我們把它吃掉吧。」黑子點了點頭。

 

進到房內,黃瀨脫去頸項的圍巾,環顧四周,「哇——這就是小黑子的房間嗎?」

「很亂,請不要介意。」

「這才是真實的小黑子啊!」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黑子說完,便坐在地板上。「黃瀨君隨便找個地方坐吧。」隨後拆開黃瀨帶來的蛋糕。

黃瀨輕挑的笑笑,隨後坐在黑子身後,環住黑子的腰,頭靠在黑子的肩膀上,鼻息一陣陣地傳到黑子的耳朵及頸項上。

黑子面無表情,其實心跳漏了幾拍。

「黃瀨君衣服會不會穿太薄了?」

「的確是呢……」黃瀨笑了笑,他只穿著一件高領上衣,黑子居然看得出來。「小黑子有透視眼嗎?」

「你的手很冰。」黑子剛才不小心觸到黃瀨的手,他又說了,「這樣會感冒。」

言下之意就是認為黃瀨會冷。

「我才不會冷呢——」黃瀨靠得更緊了,「就算會冷,還有小黑子這個大棉被啊——」說完便大力地聞著黑子身上的味道,「黑子身上的味道好香喔~」

「這樣我不能吃蛋糕……」

「我也要吃蛋糕。」黃瀨綻開笑容,「小黑子,餵我~」黃瀨張開嘴巴。

撇頭看了黃瀨一眼,黑子暗笑在心底。

今天的黃瀨,像極了撒嬌的小孩,實在太可愛了。

 

「嗯,只限今天。」

黑子說完,將一口蛋糕往自己嘴裡送。

 

就今天,特別優待。

 

 

/後:

呼呼呼呼第二篇黃黑出爐了,後面感覺比較像黑黃(抖)

不過逆的我也OK

腦中一直浮現「快用嘴巴餵、快用嘴巴餵、快用嘴巴餵」的無節操OS。

嘛,打算瞄準明年五月黃黑only,所以趁現在多寫點文章磨練磨練。

以上!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