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內的開關被開啟了。

「腐物開關」。

一直以為自己是「防腐劑」,不過看來這個防腐劑的效用也該到期了。(笑)

 

最初不是因為黑籃而開啟,而是別人製作的UL腐向新刊宣傳影片

影片做得太好了,導致我覺得那對腐CP我能接受。

 

當然,我沒接觸過UL遊戲,會找到那個影片純粹是:未來我的RO同人或許會出本,所以找些宣傳影片參考看看吧。

無心插柳之下,我就被打到了,開關也因此開啟,不過當時還沒有很明顯。

 

本身沒有排斥BL,以前就有預感未來哪天會成為腐子,所以現在一點也不意外。

加上我對CP是無雷,所以逆CP也不會討厭。

 

最近又一次被打到,是黑籃的紫赤短漫,朋友分享的。

本身黑籃只看到第七回,但是至少知道奇蹟的所有成員,當時看到短漫只覺得紫赤這對真是太可愛了。

因為紫赤,所以我去把黑籃25Q全看完了。

不過紫原居然在25Q最後才出現,剩下的得去追漫畫。

 

看完後,覺得青黃、黃黑、青黃黑這三種組合都挺不錯的XD

所以想試著寫寫看人生第一篇BL同人文。

希望寫出來不要太糟xddd (不是R18那種糟ww)

 

以上。

噢,在這之前,我想先填完不良仔與眼鏡妹的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青黃 黃黑 青黃黑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