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等等等等等……」才講完庫伊娜的過往不久,阿胤又打斷我了。「你不是說要講NYH的事情嗎?怎麼變成庫伊娜以前的羅曼史了?」

我有如當頭棒喝:「啊!對吔!怎麼會講到那去了……」我敲自己的頭道:「NYH那邊,我也只能簡單地告訴妳:杜依後來因為能力好就當上隊長,比杜依早進入NYH的凱森斯一心想當上隊長,結果頭銜還是讓能力好的杜依得到了,凱森斯之後對杜依恨之入骨。就這樣。」

「講得真是簡單扼要。」阿胤把玩著手上的骷髏戒指說著,雖然我滔滔不絕地講庫伊娜的羅曼史,顯然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她倒是聽得津津有味,看來她對別人的愛情史非常有興趣……

「不過,杜依突然說要加入NYH著實讓我嚇一跳,不是說要報仇,結果報到哪?」

「那些都是後話了,要說的事情太多,我慢慢說吧!」

「好吧。你剛剛說她再遇到杜依是四年後,然後呢?」

「那時候啊……」

我看向窗外,回憶當時庫伊娜說了什麼——

 

 

四年過去了,庫伊娜的Ch值來到了98%,看來再過不了多久,就能破百了。

「信?」庫伊娜某日在結界之外看到一封信,上面寫著「For:庫伊娜」。

結界內的人還是看得到外面的景色,但是結界外的人看不到。這就是結界厲害的地方。

「別!」漸容櫻在她後頭。「絕對是陷阱。」

「不會是祭品通知吧……?」庫伊娜心驚。「可是,NYH怎麼會知道我在……」忽地,想起一個人。

——杜依。

「正是。」漸容櫻想也不想便知庫伊娜心頭浮現的名字,也是他的痛,「也罷,反正我不會再收男人了。俗話說紅顏禍水,可這回方知男人才是禍水,哀哉哀哉。」

「師父放心,徒兒我不會背棄師父。」庫伊娜低頭拱手道,漸容櫻眼眶濕潤,不想被她察覺,立馬轉身:「該進道場修練了。」

日復一日,那信仍擺在那,受到魔法保護的關係,它完整無缺。庫伊娜想忘了那封信,但眼神總不經意的瞥向它,每當看到那封信,就想起背叛者杜依、想起師母、想起傷心的師父……也想起她曾說過的話:「不會背棄師父。」師父如此年邁,總不能丟下他不管,但這結界縱使強大,NYH的人還是會想辦法擊破漸容櫻製造的結界,與其在這等死,不如主動出擊……

她暗自下定決心,就是今晚。

夜半,師父正熟睡著,她將事先寫好的字條放在道場門口,站在那封信的面前,中間隔著結界,明明已經決定好了,現在卻又有些猶豫。

她想起四年前,杜依離去時師父說的話……「出了這個結界,你就別再回來了。」

  「師父,徒兒對不起你。」庫伊娜咬牙走出結界,回首一看,僅剩一片荒蕪。

比起走出結界的失落感,眼前有讓她更驚愕的。

是杜依,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等妳好久了,庫伊娜……」語畢,身體便向前傾倒,庫伊娜趕緊扶住他,急切地問道:「你、你怎麼了?」

「身體……身體……」杜依雙手抓著庫伊娜的臂膀,有氣無力說道。庫伊娜心慌意亂,杜依過了四年怎變這麼虛弱?她道:「你、你先躺著吧!這麼虛弱……」杜依見她如此焦急,嬌美不可方物,四年不見,她可變得亭亭玉立、出水芙蓉,情不自禁,便掠奪她的芳唇。庫伊娜心一驚,整個身子正準備往後,卻發覺無法逃離,杜依雙手緊扣住她的柳腰。

「你、你做什麼!」庫伊娜百般掙扎著,她無可否認這四年來仍思念著杜依,明明他是無可救藥的叛徒,她卻深陷其中。但,這一動情,將一發不可收拾,對她、對杜依,都是。

杜依將她緊擁入懷,輕聲在她耳畔呢喃道:「抓★到★妳★囉,庫伊娜。」

庫伊娜不敢相信,杜依竟會利用她的感情逮捕她,他根本沒有身體虛弱的問題,純粹是為了捉拿庫伊娜使用的卑賤手段。庫伊娜眼眶不住地溢出淚——原來,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一廂情願地付出,像個笨蛋一樣,卻不曉得對方一直在利用她……

她使勁力量掙脫杜依,但始終敵不過男人的雙手,最後大叫道:「放手……你放手……拜託你放手!」

「大叫也沒用的,結界內的人完全是與世隔絕,那老頭是聽不到妳的呼喊的。」杜依看著梨花帶淚的庫伊娜,笑道:「妳還真是遵守約定啊……『只為我哭泣』,妳答應過的。」

『他怎麼還記得?那個渺小的約定在他心中頗有地位嗎?這四年來一直看著我嗎?怎麼曉得我沒流淚過……不對……不對……』庫伊娜原本揣想的內心,從嘴裡迸出:「不對……不是這樣……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根本……」

「庫伊娜?」杜依眼神有些怪異,是擔心嗎?此刻他的手稍微鬆了些。

「我哭不是因為遵守約定,而是你利用我,利用我對你的感情……你根本什麼也不知道!根本——」話說到一半,庫伊娜便昏厥了,因無法接受事實而崩潰昏厥,杜依試著搖醒她,不斷地喚著她的名字:「庫伊娜!庫伊娜!庫伊娜!」

待她醒來後,已經在NYH某個房間內了。

房內布置得很高雅,庫伊娜躺在綢緞布材質的床上,窗子鑲有許多寶石,牆壁是用蘭莎大陸頂級的瑠芯建材製成,隔音效果很好,地板也是使用不易碎裂的爍崗岩,牆上掛著許多魔法師的畫像,天花板掛著水晶燈,更顯奢華。

她沒有起身,只是靜靜地看著天花板。突然,門開了,進來的是一男一女,男的紳士女的高雅,兩人都有一頭漂亮的金髮,男生是雜亂的短捲髮,女生則是耳下兩公分的俐落短髮。雖然都是穿著連身衣褲及連身裙,但身上的配件華麗璀璨,看來顯赫。庫伊娜揣測他們兩個是NYH高層官員,或是最高層。其中那個女的,庫伊娜看過,她是六年前殺了師母的人,對,她是仇人……庫伊娜雙手顫抖著,想發揮魔法之力,但她明白,在這滿是NYH部下及官員的巢穴,不得有勇無謀,否則無法幫師母報仇,還可能帶來殺身之禍——雖然她也活不久了。

「居然在茉纕房。」女人首先發話:「是誰准許祭品進入這間房的?」女人往後瞪視著,似乎後頭還有幾位部下跟著,其中一位男部下支支吾吾道:「在、在下不清楚!」

「哦?不清楚?」女人聽了他的回答不是很滿意,隨後轉正身子。「連誰把人帶進來的都不曉得?」

「是、是……」

一旁的男人看著庫伊娜,凜然。「祭品不需要如此的待遇。」此話令庫伊娜心中發顫,以前似乎有過這種感覺。男人轉身,指著其中一位部下:「你,就由你負責將祭品帶往她該住的房間,當然,祭品的動向也交由你監視,如有異狀便告知杜依隊長。」

「是。」那位部下應聲,庫伊娜總覺得這聲音在哪兒聽過……這裡很多地方令她覺得熟悉。

「杜依這傢伙還真是可靠。」女人邊說邊瞄向男人,想看他的反應。「是吧?奉興。」

「澄,妳說這話是褒還是貶呢?杜依可是我的親信吶!我可不接受貶意杜依的話。」叫奉興的男人笑著說,隨後兩人便領著部下離去。

奉興……奉興這名字好像在哪聽過……

庫伊娜怎樣也回想不起來,這時,一個人走向床邊,道:「好久不見,庫伊娜。」

驚訝、驚訝、超級驚訝……

是凱森斯啊,那個在魔法學校總跟在庫伊娜屁股後面那個凱森斯、總說杜依是拆橋人的凱森斯、喜歡炫耀自己魔法很強其實很弱的凱森斯,怎麼會在NYH?

「嗯……好久不見。」庫伊娜帶著狼狽的微笑,笑著,「你也在NYH工作啊……真意外……」

「我以為妳也會進來NYH工作。」凱森斯綹著下巴的鬍子,表情甚是滿意。「因為妳魔法很強,至少在魔法學校的時候比我強,但是那麼強會被當作祭品,不如不要太強,或者是到NYH工作,不是很好嗎?」

庫伊娜聽到這話有些不悅,擰眉。「你不懂。」

是啊,凱森斯根本不懂,比杜依還糟糕,杜依至少還知道漸容櫻他們討厭NYH的行事風格。但是兩人都一樣討人厭,對她講同樣的話,其實根本是自己想進NYH。

凱森斯兩手交疊,閉目點頭道:「不過我想妳也不喜歡被制約,再說,妳魔法很強都是過去了,現在我可是高妳一階、不!是高妳好幾層了,嘿嘿。」

他是笨蛋嗎?不強的話怎麼會被當祭品……

庫伊娜翻白眼想著。

「六年前,我沒去魔法學校後,學校有採取什麼措施嗎?」庫伊娜問道,她想知道那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凱森斯道:「那時啊,嗯……不太有印象了……好像沒什麼異狀,學校也沒請別人協尋之類的,啊!那時候妳和拆橋人同時消失,NYH就開始通緝你們了,只可惜都找不到,不過現在竟然能抓得到,可見NYH不是省油的燈,哈哈!」

通緝?杜依和我、師父都被通緝了……那為什麼杜依還能進入NYH?還能當那位奉興的親信?果然,杜依不是什麼好東西……

庫伊娜深深覺得杜依有在隱瞞什麼。

凱森斯從以前就很嚮往進入NYH,後來如願進入等於圓了他一生的夢。即使他早在五年前就進入NYH,但比他晚一年進入的杜依卻拿到隊長的位置,讓他很不甘心,在學校輸杜依就算了,連在NYH也輸……而且又是奉興長官的親信,更讓他心裡不平衡。

唯有此事和另一件事凱森斯絕不向庫伊娜提起,另一件事便是六年前學校通緝她和杜依,學校開始傳出「兩人其實是私奔去了」的謠言,害得凱森斯在魔法學校最後一年特別不好過,因為一堆人雖說是安慰他,卻也是傷害他。叫他別想太多,私奔什麼的是造謠,也有人跟他說天涯何處無芳草,庫伊娜是毒草,萬萬碰不得,不管什麼安慰法,只要聽到其中一個人的名字,他便如坐針氈。

「好了,妳也休息夠了,起來。」

凱森斯帶她到祭品房,叮囑道:「妳逃出去也是沒用的,這外圍都有設結界,就算妳隱藏氣息,還是會觸到結界。」

「那瞬間移動呢?」庫伊娜走進房裡問道。

「別異想天開了,凡是祭品所戴的戒指,我們都會使用魔法儲存戒指所在的位置。」凱森斯用輕蔑的笑容看著她:「即便妳瞬間移動後再拔除戒指,好讓我們找不到妳,但沒有戒指的妳還能逃到哪呢?」

沒想到凱森斯只有這時候頭腦比較靈光,庫伊娜突然想到,拔除戒指後魔力減少50%,到時被NYH追殺就無法使用瞬間移動了……真是……還以為計畫完美無缺。

 

 

我啜飲一口咖啡,悠悠的說:「即使如此,她還是逃了,在和NYH的人對戰過一次後便逃了,之後NYH在咖啡廳附近找到和她近乎一模一樣的我,我們兩個就在祭品房裡相遇了。我問她,為何明知逃不掉、明知逃跑的祭品處刑比上祭壇還痛苦,卻還是要逃?她當時對我說的話,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我想活下去。與其在冰冷的牢房裡活得膽戰心驚,不如苟延殘喘地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