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聽懂?我說,我們逃亡去吧。」庫伊娜強調一次,我愣著,我想我不是沒聽懂,而是有個疑惑……

這瓊瑤式的劇情打哪來的?

庫伊娜又讀出我的心思,便問:「什麼瓊瑤?」

「在我那個世界裡面,一個寫愛情小說的作家。」沒等庫伊娜開口,我又道:「逃亡這詞,是發生在私奔的情況下……我是這麼覺得啦……」最後一句我說得心虛。

「哼,私奔?」庫伊娜瞅了我一眼,「你有看過兩個穿短裙的女生一起私奔的嗎?」

「妳還真把我當女人了妳!」

「別說這個了,」庫伊娜雙手交叉在胸前,「照理來說,明天就得跟NYH對打了,不過我想他們帶你來這裡的時候,有使出一種魔法——D-To,然後再加個NYH這個地點對吧?」

「妳是說瞬間移動嗎?他們確實是有使過……難道、難道妳要教我那個魔法?」我興奮了,這可是福音啊!庫伊娜終於要教我一些技能了。只見庫伊娜大笑著:「哈哈哈哈哈,你可知道那種魔法ch值要多少嗎?至少要60%以上才能使用那種魔法,若低於60%的人使用,魔法會耗盡,必須要兩三個月甚至半年才能恢復原本的魔法。你可別會錯意了,是我要使用那個魔法帶你去找我的師父。」

「師父?就妳剛剛說的漸什麼櫻派的?」

她糾正道:「漸容櫻流派。因你的ch值一直沒辦法提升,我得讓我師父看看你出了什麼毛病。」

「……妳師父是醫生嗎?」我吐槽著。庫伊娜淡言,就某方面來說算是。驀地,我想起她曾經說過,NYH的人每年只會抓上等魔女來當祭品,那她師父怎麼沒被抓去當祭品呢?庫伊娜已經夠厲害了,那她師父不就是怪物一隻?當我正要問時,庫伊娜搶話道:「NYH只抓『魔女』,我師父是男的。」

「說到這個,那妳一開始怎麼不要用那個瞬間移動逃出去就好呢?這樣不是比較快嗎?幹麻還兜這麼一大圈啊?」

「不管妳逃到天涯海角,他們還是會把妳抓回來——除非我死,否則不會更改人選。」

「噢,原來如此……那、那我們準備出發了沒啊?我等不及要看妳師父了!」我想見識見識那位師父的能力,雖然我連庫伊娜實戰場景都沒看過,不過她師父的應該更有看頭!

「抓著我的手。」庫伊娜命令道,我抓著她的手臂,她便使出瞬間移動:「D-To-巫萊山。」庫伊娜手上的戒指散發深淺不一的藍,先前那次我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不過現在,我看得更仔細了,雖然只有那麼一瞬間——那深淺不一的藍色就像水一樣,從戒指竄出,並包覆著我們。

之後,那光芒越發刺眼,我閉上眼,過幾秒後我睜開眼。

眼前山明水秀,宛如走入人間仙境,四周蟲鳴鳥叫,櫻花紛飛,和NYH總部比起來,這裡氛圍讓我舒服許多。我深吸一口氣,空氣清新,彷彿活了過來!我真是太喜歡這裡了!我看看四周,咦?庫伊娜呢?剛剛我不是還抓著她的手臂嗎?

其實我一直注意眼前有個跟古代道場很像的房子,庫伊娜該不會在裡頭?我往前走了幾步,只見庫伊娜從那道場走了出來,旁邊多了個老先生,那老先生鬍子長及大腿,朱顏鶴髮,兩鬢飛霜,一身襤褸,跟庫伊娜有說有笑。待他們倆到我面前,庫伊娜便對老先先介紹道:「師父,這位是藍燄,我想請您看看他魔法上有什麼問題。他血液沸騰,魔法上升的速度卻如此緩慢,請師父為弟子指點指點。」

原來他是師父……

我看他眼睛應該沒張開過吧?一直都是一條線,頭髮長到必須綁馬尾,馬尾長及腰際。

「還不快叩見漸容櫻師父?」庫伊娜踹了我一腳,我瞪了她,什麼叩見師父?那我是不是還要跪下說聲師父萬歲萬萬歲?見庫伊娜直對我使眼色,我便心不甘情不願的的拱手道:「弟子藍燄拜見漸容櫻師父。」

只見師父睜開一隻眼看著我,雖然只有一隻眼,但卻炯炯有神,他問道:「你,是男?是女?」

是因為我穿裙子聲音又是男生的緣故嗎?怎麼劈頭就問這問題……

「弟子是雄性。」我話一出口,驚覺不對!雄性這詞是動物在用的啊!我是看到那師父跟這場景,不自覺的錯亂了嗎?

只聽得漸容櫻師父仰天哈哈大笑,庫伊娜更誇張,笑到只差沒岔氣,不一會兒,師父對庫伊娜說道:「妳阿,帶了個有意思的傢伙,庫伊娜。」

庫伊娜拱手道:「多謝師父誇獎。」

「不過,很可惜的……」師父停頓了幾秒:「我這門派,可不收男人。」

啥……?你、你自己不也男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幻小說 魔法 自創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