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設定

三隻15M的巨人朝利威爾的方向逼近,其中一個還是奔跑極快的奇行種。照往常來說,僅僅三隻對利威爾根本不是問題。

他熟稔的操作立體機動裝置,將固定器發射到建築物上,再繞過左前房的巨人後頸切下巨人的肉。

『還有兩隻……』利威爾決定先解決奇行種,正準備跳到一旁的建築物時,氣體沒了。

奇行種快步經過利威爾,另一個巨人蹲下身子抓住利威爾,張開裂到耳際的嘴,咬了下去。

「兵、兵長——」艾連眼睜睜的看著利威爾被巨人吃了下去。


「吵死了。」
威爾冷冷地發出聲音,艾連睜開眼,發現自己的手對著天花板舉高,才發現只是個夢。

所幸還能聽到利威爾的聲音。艾連放心了,但剛剛的噩夢又讓他全身發顫。

「叫我的名字做什麼?」躺在一旁的利威爾不耐煩地問道。一整天工作已經累癱了,半夜還被吵起來,很不是滋味。

「沒……沒事。」艾連帶著歉容,「只是夢到奇怪的夢……」

「說來聽聽。」

「啊?嗯……」艾連本來不想說的,就怕利威爾說自己愛亂想,但利威爾想知道還是說吧。

「我夢見我們住的地方到處都是會吃人的巨人……你穿著很像軍裝的衣服去殺巨人,然後……」

艾連頓了好幾秒,遲遲不肯說。

「你還沒說完。」

「說了你不要生氣啊……我夢見你被巨人吃了……」

「……」
威爾沉默了。

沉默的時候,是艾連覺得最可怕的時候。

果然還是馬上道歉比較好。

「對不——」

「睡覺吧。明天還要上班。」

威爾完全沒有生氣,他將身子朝艾連的方向,彷彿沒事般閉目睡覺。艾連輕笑著,果然是自己想太多了。

「嗯,晚安。」


/後:
這是在寫平行世界的利艾兩人。

純粹想寫在平行世界的他們如果知道有另個世界的他們是這樣生存的,那會有什麼感覺。雖然我是以惡夢的形式打出來,不過艾連應該會這麼想的....吧?

另外我艾利跟利艾都吃,不過比較偏利艾這邊(掩面)

兵長我的菜WWWWWWWWW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