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設定

 

下雨了,五顏六色的傘花一朵朵盛開。

最近放學都會下雨啊……安迪想。實在很不喜歡雨天,即使有撐傘,腳還是會被雨打濕。

拿著傘準備走出大樓,看到在屋簷下等待的京介,他跑上前去

「兵部!」他將透明傘開啟,拿到京介上頭,「你又沒帶傘了?」

「嗯哼

「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上次你不是來過我家了嗎?」京介嘴角掛著笑痕,看安迪的反應。安迪則是仰頭搔搔髮

「我只記得是校門口右轉,然後……突然就跑到你家門口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京介笑了一下,那是因為自己使用超能力瞬間移動的關係。雖然真木千交代萬交代要京介不能在學校使用超能力,但他還是會偷偷使用

其實京介只要一彈指就可以回家,根本不需帶傘。安迪是個挺照顧他的人,怕他作業有不會的會主動問他需不需要幫忙,京介很享受這種感覺

看安迪一臉狐疑,京介不多解釋,他邁出步伐,走出校門,安迪拿著傘跑上前去

兩個大男人共撐一把傘,較為健壯的安迪有三分之一的身體露在傘外,京介察覺到了,他笑了笑

「靠過來一點,日宮

「啊、嗯……」安迪靠近了一厘米

「再進來一點,你喜歡被雨淋到嗎?」

「可是我再過去你就……」你就會淋到了。

他看著京介,頓了一下。或許是因為雨天的關係,他覺得兵部整個人變得朦朧美

「再過來我會怎樣?你會非禮我?」京介的調侃將安迪拉回現實

「才不會非禮你……」安迪羞赧的想

「那你想說什麼?」

「呃、聽說今天是你的生日。」他馬上轉移話題。

「那禮物呢?」京介朝他伸出手

「啊?哪有禮物我今天才知道,哪有時間準備啊?」安迪馬上反駁

「哦?說沒有我就會原諒你了嗎?

安迪愣愣地看著他,隨後無奈地吐一口氣,「……說吧,你要什麼禮物?」

「你。」

「诶?」安迪傻了。

「你當我的禮物。」

「你發燒嗎?兵部。」

安迪的回答讓京介笑了,「對,我發燒。所以今晚你必須在我家照顧我。」

這不是拜託,是命令。

「咦?為什——」

「難道你忍心看你的好同學在你面前倒下嗎?」

「……好啦我負責、我負責。」安迪舉手投降,「真是的……發燒還到學校做什麼?」

京介撇眼看著他,勾起唇角,瘦弱的肩膀靠著安迪的臂膀,頓時多了點安全感。

被碰觸的安迪一陣臉紅,雨天在他眼裡變得沒那麼惹人厭了。良久,他說出了躊躇已久了話。

 

「吶,兵部。

「生日快樂。」

 

/後:

兵部生日快樂^q^

雖然是高中設定,但兵部是班上最年長的人(同學表示看不出來)

其實本來要發猿美文,但是突然發現今天兵部生日馬上趕一篇出來Orz

然後我好想睡啊啊啊(上課去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