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安迪醫生 vs 兵部病人

 

周遭的一切都是白色的。

白色的病床、白色的牆壁、白色的地板、白色的窗簾、白色的花瓶、白色的香水百合……

以及銀白色頭髮的男人——兵部京介。

剛吃完午餐的他坐在床上,看看時間,這時候那傢伙差不多要來了。

 

喀啦啦——

VIP病房的門開了,來的是他的主治醫師,日宮安迪。

 

安迪病歷表也沒拿,逕自走到京介的床沿坐下。

「好點了沒?」

「我現在看起來不好嗎?」京介反問。

「不……好極了。維持下去不久就能出院了。」

「哼。」他哼笑。「所以是特地來慰問我的?」

京介知道,安迪什麼都沒帶,就是有「特別的事」,但他明知故問。

「……嗯,一半一半。」安迪看似很難啟齒。

「為什麼有這樣曖昧不明的答案呢?」

「其實——我要辭去這裡的工作了。」安迪搔搔頭,慢騰騰的說,換來的是兵部震驚的反應。

「嗯?辭掉?」

「嗯。已經決定好的事了……」

當了兵部好幾年的主治醫師,兩人早已從醫師病人的身分轉為曖昧模糊的朋友關係。

偶爾親吻與擁抱變成安迪前去探望的必要動作,隔音很好的VIP房成為兩人幽會的地方。

他知道以兵部的個性,聽到這樣的事情只會笑著說再見。

他也知道,兵部痊癒後,絕對會用超能力尋找自己的下落。

「既然你想辭掉就辭吧,不過至少跟我說你要去哪。」

「我要當你的家庭醫師。」

京介揚眉輕笑一聲,「沒薪水的喔。」

「薪水不需要。」

我只要你。

說完,唇便湊上前去,親吻對方。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主動了?」京介調侃道。

「……少囉嗦。」他將手伸進京介的衣服裡低語。

既然要辭職了,就讓他在這裡偷懶一會兒吧。

 

/後:

內文好短,大概是頭昏腦脹的關係.....(?

我只是想打「邊親,手邊伸進衣服裡」的橋段而已←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