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

「是我啦!吉珥絲!」

「你又偷看我在降魔啊!」

「當然~不是啊!」傑西故意鬧她,隨後又說:「開玩笑的,有一半是啦!但身為附魔體質研究委員會的研究員,也是要常來關心一下附魔體質的居民們啊!」

「你是誰?」吉珥絲的「暫時性失憶症」又犯了。

傑西沒答話。

「嗯,這地方由我照顧就好,你趕緊離開吧。」

「妳幹麻急著……」話沒說完,就聽到一聲吼叫,還有其他人恐懼的尖叫聲。

吉珥絲迅速拿出魔杖收服了魔,便轉頭對傑西說:「這樣你明白了嗎?」



「雷先生,有辦法治療嗎?」

「傑西,我曉得你是想幫助吉珥絲。但……」雷先生緩緩地道出後話:「老實說,很久以前我曾給她開過藥。」



「我只知道我腦中好像有一段空白的記憶……」吉珥絲態度放軟,仰頭看著藍天,「我曾想過要找出那段空白,但我做不到——我是指在夢中。」

「夢?」

「我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境……」


「傑西!傑西!還記得我嗎?我是卡特啊!」

「卡特!快離開傑西!越遠越好!」

「雷先生?」

「快!」



魔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杖 失憶症 新魔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