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在此 

 

秋人立刻往轉角奔去,豈料一跑到轉角,看到是拿著手機停下腳步的栗山未來。

「栗山同學……妳怎麼在這?」秋人錯愕了幾秒,勉強吐出他要說的話,「為什麼……為什麼要用博臣的手機做這種事?」

「咦?什麼事?」栗山偏頭詢問,「我只是擔心學長所以跑來了,結果看到地上遺落的手機……」

「那妳來的時候,還有看到誰嗎?」

「嗯……」栗山抬眼回想,「我不記得有看到誰……」

秋人心一驚,手伸向栗山,「那支手機借我看一下。」

「喔,好。學長剛剛說的傳訊,跟這支手機有關係嗎?」栗山將手機交給他後問了這句話,秋人一點也不想明講。

「嗯,多少有一點……」他打開遺失者的手機,按到簡訊頁面,果不其然,簡訊是從這支手機發出的。

到底是誰這麼無聊?如果是眼鏡美少女就算了,但為什麼要拐彎抹角的從博臣的手機發送呢?

他雙手抱胸沉思,這時栗山說:「不過剛剛有看到博臣學長。」

「什麼?看到博臣?」果然兇手是他嗎?

正當他要詢問博臣的去向時,天花板傳來熟悉的聲音。

「是我的手機,謝謝你啊,小秋。」博臣從上頭一躍而下,身上徒留一條紅黑相間圍巾的他,讓其他兩人退避三舍。

栗山滿臉通紅的掩住雙目,「咦咦——博臣學長為什麼……」

「栗山同學,快逃!這裡有我!」秋人雙手往兩邊伸展,護住栗山。他看著逐漸逼近的博臣:「我絕對不會讓你靠近栗山同學的。」

「學長……」

「栗山同學,這裡我來應付,博臣變態模式開啟的狀態下妳也沒辦法幫我!」

「……好!」栗山掩面轉身逃跑,秋人聽見栗山離去的腳步聲,帥氣的笑了。

「真帥氣啊,小秋。」博臣眨眨綠眸,笑意盈盈。

「哼……我才沒想到有人會這麼無聊,傳那種奇怪的簡訊。」

「那應該是誰的惡作劇……」

「就是你!」

「既然被你知道了,那我就告訴你吧。」博臣在他們兩人周圍設置一個籠。「最近只要一沒看到小秋,內心就惶惶不安,只要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我就很放心……我想,我是戀愛了吧……」

「戀……你絕對是把我跟美玥搞錯了啊!」秋人後退一步,驚恐的說。

博臣在他眼裡僅是變態般的存在、愛妹妹到無可救藥的存在、分享眼鏡有多好的存在。博臣不在的時候,他或許會有點寂寞,但……

這應該,不是愛情吧?

博臣嘆了口氣,「美月是我心愛的妹妹,我喜歡她是家人般的喜歡,不是戀愛的喜歡。」他往前一步,「來吧,再讓我聽聽你的喘氣聲——」

「等、等等!你這變——」

 

聲音,在籠裡迴盪。

秋人這才發現,一切都是博臣的陰謀。

將他困在籠裡的陰謀。

 

/後:

嗯,好多對話,好短Orz

寫著寫著就想寫同居設定了 (躺

太歡樂也不行啊!!,下一篇應該可能或許會是虐的。

然後其實不太清楚人在籠裡能不能出去,這篇我設定出不去。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