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暫定

 

『 秋人 @博臣

     想你~(*´∀`)~♥ 

         5分前 』

一早起來,秋人收到這樣的簡訊,大腦瞬間清醒。

他驚愕的看著那封簡訊,嘴巴久久闔不攏,雞皮疙瘩從頭麻至腳底。

「肯定是傳錯……」秋人第一時間,想到博臣可能是要傳給他那心愛的妹妹,他就覺得反胃。

就算身為妹控,這樣的行為儼然跟變態沒什麼兩樣。

總而言之,他去質問博臣。

 

 

「給我說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秋人將手機螢幕貼緊博臣的鼻頭,博臣來不及防禦,鼻子快被壓扁了。

他抓住秋人的手腕,讓手機遠離自己,定睛瞧了螢幕上的訊息,一臉震驚,「這、是——」

「不是你傳的嗎?」

「可能是跟我同樣名字的人傳的,幹嘛那麼緊張?」

「別耍賴!我這邊的郵件地址只有一個叫博臣。」秋人停了幾秒後扁眼看自己被抓住的手,「手可以放開了嗎?」

博臣放開後,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就算我要傳,也是傳給親愛的妹妹。」

說得也是,博臣怎麼可能傳這種簡訊給他呢?

要傳也是眼鏡美少女傳吧!

但郵件地址就是博臣啊!怎麼想都很奇怪。

而此時博臣正慌張地翻口袋。

「怎麼了?掉了什麼東西嗎?」秋人看他倉皇的樣子,偏頭詢問。

「——手機……手機不在身上。」

「什麼?那,這麼說……那個訊息不是你傳的?」秋人頓時覺得有點抱歉,「抱歉,我誤會你了。手機是什麼時候不見的?」

「不知道,或許是在我睡著的時候……不行啊……如果被撿到的話就糟了……」

「肯定是滿滿的美……」

「不,別問。」博臣插嘴,並揉揉太陽穴,語重心長地說:「這麼說起來……早上我在吃早餐的時候,手機一時疏忽忘在桌上……」

「那我等會問她看看。」

「不行!怎麼可以懷疑妹妹呢?」

「好吧,你慢慢找……」秋人顯然放棄治療了,他走回文藝部,和美月及未來打聲招呼後便拿書起來看。

 

過沒多久,手機傳來簡訊的震動聲。

『 秋人 @博臣

     發☆現小秋的紅內褲( *¯ ³¯*)♡ㄘゅ

     ▨ 另存圖片 

         20秒前 』

「什!」秋人嚇得把手機蓋闔上。訊息夾帶的檔案,是他今天穿紅內褲露出一角的偷拍照。

美月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難得有人傳訊息給孤單寂寞的變態,為什麼你是這種反應?」

「果、果然是妳傳的吧!訊息!」秋人激動得站起來,順手拉拉褲子。

「哈啊?」美月不懂對方在說什麼,未來則是湊近秋人,完全是聽八卦的語氣:「什麼什麼?學長收到什麼訊息?」

「這……很難解釋。」秋人看美月手上的手機,更是懷疑了,「妳……妳剛剛是不是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照片?什麼照片?」

看美月不知情的樣子,秋人決定再次確認:「妳沒有拿博臣的手機?」

「沒有!誰會知道那變態的手機在哪!」美月冷哼一聲,「你居然懷疑我——」她拿起一旁堆積如山的書本。

「不是、這、等等、哇——」

書一本一本朝秋人砸了過去,嚇得他落荒而逃。

見美月那麼激烈的反應,兇手肯定不是她了。那到底是誰傳這麼反胃的簡訊?跟蹤狂?粉絲?

他背靠在鞋櫃低頭喘息,沒一會兒,手機又傳來震動。

 

『 秋人 @博臣

     小秋的喘氣聲,錄下來了喔(ゝ∀・)⌒☆

     ▨ 另存音訊檔 

         10秒前 』

 

「又來?」而且是十秒前?

也就是說……拿走博臣手機的兇手……在這附近?

 

秋人四處張望,赫然發現鞋櫃轉角閃過一個人影。

 

/後:

續篇再等幾天,請待下回分曉!!( *¯ ³¯*)♡

下篇在此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