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各成員的活動小說,大家可以去看看!

文章我只擷取一小段,完整內容請至成員部落格觀看!

↓ 評文團請點下面文章進入評文 ↓

 

  黎語-I Need You.(點文章題目進入閱讀)

 

其實我跟她開始呈現出曖昧不清的狀況!

只是我一直沒那個勇氣跟她開口,通常也只是藉由公事多聊了一會的時間。

直到那一次。

 

 

  翻滾甜心熊夜貓出沒 (點文章題目進入閱讀)(BLOG已關閉,可略過。)

 

不愛吸人血的我,平常都是吸自製果汁來補充體力的,也因此被誤解成不是具有吸血鬼家族的血統之子,家族成員們看不慣我這樣有損害吸血鬼的聲譽,魔界赫赫有名的就是吸血鬼,人人見了都嚇得屁滾尿流的吸血家族。

 

於是,就被逐出家門了……

 

 

  柳爺Sky(點文章題目進入閱讀)

 

「今天我們的目標是他。」希維斯拿出送報生發的懸賞犯名單指著其中一個大鬍子男人:「提爾提斯,擁有吸毒與偷竊前科,性侵多名女子,後來逃獄,警方懶得追捕,所以才交給賞金獵人。」

我看著六位數的懸賞金額,再看看希維斯,「你知道他在落艷城?」

 

 

  琴瑆童話血(點文章題目進入閱讀)

 

我有一雙銳利無比的尖牙和跑得比任何動物都快的腳,要捉到豹取得他們的毛皮與鮮血簡直是易如反掌。

我有著任何東西都無法刺穿的皮膚,我甚至懷疑是否連世界上最堅硬的鑽石都無法做到這一點。我的皮膚在陽光下,會產生一點點令人目眩神迷的亮光。只有那時,我才會認為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生物。

 

 

 羽兒-殺手,締造傳奇的羽毛(點文章題目進入閱讀)

 

「妳聽好囉,在這裡,我所教給妳的東西都會派的上用場。等下我會派人進來,妳可以放心的擊殺他們。把他們全都殺光或讓他們失去戰鬥能力也可以,結束之後出來找我。但是,有時間限制,這也是為了讓妳能在最短時間內成功擊殺目標,減低風險。妳必須不擇手段讓他們倒地,殺了他們是個方法,但如果妳可以只殺掉我所指定的目標,其他人失去戰鬥能力的地步,就算妳合格了。但是,最後一條在之前沒有半個人達成過。」武楊向後退了一步,「各位,進來吧!」

 

大約有二十餘人進來,每個人手上都拿了刀和槍。排排站在武楊的前面。

「羽,這兩樣給妳。請妳善用它們。」他把一把小手槍和一把短刀交給我。

「謝謝你。」

「祝妳好運。」他退到了門外,關上門。在外大喊,「各位,測驗開始。」碼表開始計時,要在最短時間內擊殺目標,其他人留下活口。

 

 

 殷暗殺手日誌(網址1) (網址2) 【請點網址1或網址2進入閱讀】

網址1看不到內容請到網址2

  

陰暗的房間,貼著無數張的照片。

都是Truth過去曾經殺害過的人,這些人,都已經成為了地獄的顧客。

而那個男人,即將造訪地獄!

我將他的照片貼上牆,畫了一個大大的叉,死亡,即將來臨。

決定了,這次就以槍殺了他吧,我不想花太多的力氣在這種人身上,只是浪費我的時間。

我離開了小房間,重重的關上了門。

 

 

 時之沙塵歡迎光臨,維也納森林 (請點文章題目進入閱讀)

  

「沒有,但是未滿十八歲我們這裡不會給你任何一杯酒。」黑色長髮與紫色瞳孔,溫和的看著眼前這位小客人,米諾招招手、改讓蘇菲亞招待。

「請給我一杯多多綠茶,謝謝。」女孩抬頭,鼓起勇氣的說。

「好的。」米諾應了聲,熟練的調製好喝的多多綠茶。

 

轉了轉,看著四周......似曾相似的裝潢、以及好看的店員們,這讓她覺得很特別、甚至大膽的坐在吧檯,一定有在哪裡看過這間店.....、一定。

在未來或是過去,世界上人許多平行的介點,而我們正是生活於這樣的世界。

 

 

 御少爺因為愛,所以等待。 (點文章題目進入閱讀)

 

不過,小官也真不會掩蓋自己的情緒,情緒總是相當清楚的表現在臉上呢!真是相當單純呢!

也許是我常常扮女裝,徘徊在男人之間吧?對於女生的思維和舉動,早已瞭如指掌。


也相對的覺得,女孩兒是拿來疼的!因為她們總是會想太多、擔心太多,也許她們會花了一個月來策劃一個你覺得沒有甚麼的活動、也許她們會願意頂著大太陽幫你買你最喜歡的東西,就因為她們想要得到你的擁抱、你的稱讚、你的笑容,就算是再怎麼精明的女生,一但是遇到了喜歡的男生,也會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該學些甚麼,為你。

 

  風-神的領域(點文章題目進入閱讀)

 

「J,等一下你用你的能力,破壞房子,房子一破,立刻撤退。」
「是。」
J,是我在這個異能組織的代號,每個成員都以一個英文字母為代號,組織也已『G』為代號,據說創始人認為我們用的是侵犯神的領域,就以神God的開頭自為組織名,哈,相當狂妄的說法。

 

 

 宿夜-未知的愛 密碼文,已有發短訊,點文章題目進入閱讀)

 

「去追她。」我淡淡的說。

「我怕被拒絕。」那你當初為什麼不怕我拒絕請求?我在內心白了他一眼。

 「你要勇敢的去嘗試,還是等到她被追走,再來後悔?小路……我們三個人不可能永遠在一起,所以去追她。」我意有所指的說。

 

 

 獄時璀璨外表下的真實話語(點文章題目進入閱讀)

 

「你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不理你嗎?」我一聽到他這樣說時內心一怔……我十分害怕會像我夢裏那樣子……或是更糟。我說我不知道……

祈禱答案不會是我所想的那樣,但我同學接下來的回答讓從懸崖邊重重摔下……
 

「因為他們都討厭你。」我當下不曉得要說什麼……只有反問是什麼意思……但……我心底很清楚……我很惹人厭……讓人厭煩……

又口不擇言、再加上我又好欺負……但當時……我還是不知道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

 

 

 夏彤友情與愛情一線之隔叫曖昧

 

「打給妳怎麼不接?」該說甚麼?老實說我不知道。

我笑了一下,「呃………………。」

「沒電?手殘?還是怎樣?」看他似乎有些嚴肅。

「不要這樣不接電話,也不要讓我找不到人……好嗎?」他放低了嗓門。

「我現在不就站在你面前嗎?我沒怎樣阿,只是沒接電話……。」仍然在裝傻著……

在街道上;在大庭廣眾下,他抱住了我,「一下就好。」我能感受到華爾的重量全靠在我身上。

其實我很想說『在這種場合下說,不怎麼方便吧』嗯,好吧……我不好意思說,真是懦懦阿!

我深吸一口氣,「僅只於到友情,是我們的界線……華爾你要懂……。」

「我想跨越那條界線。」他依然抱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