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設定,小孩有,不能接受者勿入

※小孩:(女)橘髮小馬尾、眼鏡、藍瞳,六歲。名字:伏見優奈。各方面遺傳到兩夫妻(?),早熟。


「馬麻、陪我玩滑板嘛——」一隻小手不停地拉著美咲的衣襬,一向耐心度0的美咲轉頭朝客廳吼著:「猿、比、古!你不要只顧著看電視啊!陪優奈一下啊!」

猿比古身子完全沒動,「我在陪了啊。」

「混帳猴子!她在這裡!」美咲氣呼呼的,「不趕快過來,你今天的料理會是蔬菜大餐。」

「嘖。」猿比古嘖了一聲,只好懶懶地起身。

美咲溫和地看著優奈,「滑板明天再陪妳玩,先去找爸爸。」

優奈有些不屑的看著美咲,「嘖。」

美咲頓時受到了重擊。

「猿比古!你到底都教優奈什麼東西啦!」

猿比古皺眉,「啊?哪有教什麼東西。」

「怎麼會沒有!」美咲手上的菜刀燃起了紅色的火焰,「她剛剛嘖了、嘖了!」

「嘖,我沒教她這個啊。」猿比古又皺眉,然後抱起優奈,「我們到客廳吧,優奈醬。」

「你看!你剛剛也嘖了!」美咲用菜刀指著猿比古。

猿比古囂張地笑了,「哼,那也不是我教她的,是她自己學的,不是嗎?Mi-sa-ki-」

「死猴子你……」

Mi-sa-ki-」優奈將猿比古的表情和音調學得有模有樣。

「連優奈也……」美咲再次受到重擊。「混帳!別讓優奈學起來啊!說到底根本是因為太像你,你才不會制止!」

「混帳!都是你!」優奈指著猿比古。

「嘖,你很吵啊,Misaki。能不能專心作飯啊?」

「居然嫌我吵……你這傢伙……」

「馬麻要專心做飯!」優奈發出銅鈴般的聲音,「死猴子不要跟馬麻吵架!帶我去客廳!」

「嘖/切。」兩人齊聲回應單字後,各自做自己的事。

自從家裡有優奈後,她儼然是孩子王的角色,個性火爆得很,曾經班上有男孩欺負女孩,她下課立即用滑板刷過男孩的臉。

他們搬過幾次家,原因總是兩夫妻吵架、優奈加入戰局,導致整個家燒了。

為了避免再找房子、重買傢俱,優奈會當中間人,命令兩人停止爭吵。

美咲切肉越切越不快,一個猿比古就算了,現在又蹦出一個小猿比古……除了頭髮跟喜歡滑板有遺傳到他,其他根本都遺傳自猿比古。

要是心愛的女兒以後變成變態,該如何是好啊——美咲已經開始擔心了。


晚飯吃完、澡也洗完了。這時候大約九點半,美咲看了看時間,摸摸優奈的頭,「優奈,早點睡吧!」

「我不要!」優奈的身體緊黏著沙發,「等一下由路爾戰士就要出來了!」

美咲翻了翻白眼,一旁的猿比古輕聲笑了出來。

「死猴子你笑什麼?」

猿比古側臥在沙發上,「Misaki還是一樣蠢呢,連小孩都搞不定。」

確實,從以前到現在,都搞不定優奈。

「混帳猴子你說什麼?」

「沒什麼——」他發出懶懶的聲音,「倒是Misaki,你好香啊~」

「說說說說、說什麼鬼話!我們不是用同一款沐浴乳嗎?」美咲手臂摀著炸紅的臉說道。

猿比古彷彿置身在兩人世界,不客氣地環住美咲的腰。「裡面還有Misaki的味道啊——」他不禁大力地吸一口,「嗯——」

「等、等一下!」美咲被圈得緊緊的,無法動彈。

一旁的優奈看到兩位大人曖昧的互動,二話不說跳下沙發。

「我先去睡覺了,把拔、馬麻晚安。」優奈朝她的房間走去。

「喔、嗯,優奈晚安。」美咲輕擺手說道。

「晚安喔☆優奈醬。」猿比古摘下眼鏡,溫柔的說。

優奈進門前,別有意味的對他們眨眨眼,「把拔加油喔。」

「不用優奈醬操心。」

「咦?優奈妳在說什麼啊?」美咲緊張的問。「不會是猿比古你又亂教了什——」話沒說完,優奈已關上門,猿比古也在同時間堵住美咲的嘴。

猿比古露出壞笑,將美咲壓在沙發上,「這種時候,不要說話比較好喔。」

今夜,讓我們好好的纏綿吧,Misaki。



/後:

可能有人覺得小孩設定很雷,但是我覺得意外的萌..........

感覺美咲在家會是操勞型﹢破壞型,不過破壞應該是一家三口一起(遠望)

喔對了、再來就不可能日更了(躺地),可能會變成三日一更或是週更。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QAQ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