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又到占卜時間了!今天第一名是巨蟹座,幸運物是擁抱生命的今川燒,第二名是天蠍座,今天好好陪著另一半,會有不錯的結果喔!第三名是……】

綠間關掉電視,去準備今日的幸運物。

他去房裡翻箱倒櫃,找到了今川燒擬人公仔,抱著一個大愛心,他將公仔放在書桌上。

有了這個幸運物,今天的運勢肯定大吉。

雖這麼說,但綠間總覺得怪怪的。

他揉揉額角,是睡不飽嗎?他感覺有些頭痛。

「大概是暫時的吧。」摘下眼鏡,他搖搖晃晃地走到床上躺著,「睡一下就不痛了,我可是有準備好幸運物的……」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手機響了,綠間沒睜開眼,只是用手探探放在一旁的手機,結果手機唰的一聲跌到地上。

「到底是誰……」綠間勉強起身撿手機,青筋已經爆出幾根。結果來電顯示更令他火大,高尾打的。

「喂?」綠間口氣不耐的接起電話。

「小真,你還沒起床嗎?」

「我起床了。今天是假日,你沒事幹嘛——」

「小真不是說要去看誠凜的比賽嗎?」

聽高尾這麼說,他震了一下,突然想到幾天前有說過這句話。

「我之後再看錄像,你自己去吧。」綠間頓了幾秒後便回絕。

「咦,小真下來啦,我已經在你家樓下了喔!」

「甚……」他眼角瞥向窗外樓下,確實有台顯眼的板車停在門外。

高尾打斷綠間,「剛剛打電話你都沒接,到你家按門鈴也沒人開門,我在猜你是不是還在睡。」

「糟糕透頂……」綠間咕噥著。一早起床頭腦就嗡嗡作響,現在又被電話騷擾,今天的幸運物難道準備錯了嗎?

「難得我自願到家門口當司機,小真你就賣個面子吧!」高尾笑了笑。

綠間不知怎麼的,戴上眼鏡乖乖下樓。


綠間開了柵門,高尾倚著牆,撇頭看綠間,露出輕挑的笑,「喲,小真。」

霎時綠間臉上閃過一抹紅,為了不被高尾發覺,他隨即恢復鎮定。

「進來吧。」綠間拋下話後便轉身往房內走。

其實他大可再堅持點,叫高尾自己去,但是他沒這麼做。

「咦?」高尾愣了一下,隨後驚訝,「小真你還穿著居家服?」說完大笑幾聲。

「在家當然是穿居家服。」他推推眼鏡。


進門後,綠間逕自往樓上走。只丟下一句話:「要幹什麼隨你,我先去睡了。」

高尾跟上前去,「啊?小真不是起床了?還睡啊?」

看高尾跟在後頭,綠間也沒阻止,就讓他進自己房間。

「大概是沒睡好。」他摘下眼鏡,馬上躺在床上,「我先休息了。」

這是什麼?」高尾拿起書桌上的今川燒公仔,隱忍著笑意,「今天的幸運物?」

綠間閉著眼回答,「擁抱生命的今川燒。」

「擁抱生命……噗哈哈哈!這哪是今川燒啊!」高尾忍不住捧腹大笑,「這真的會帶來幸運嗎?」

「絕對會的。」綠間深信著,「今天巨蟹座是第一名。」

看著綠間,高尾挑眉,「占卜偶爾也會失效的吧?看你今天精神不是很好。」

「占卜是絕對的。我只是頭有點痛,睡一下就好了。」

只要高尾閉嘴讓他好好睡一覺,他就謝天謝地了。

「小真頭痛?不會是感冒了?」

「我只是睡不飽。」綠間睜眼,盯著已坐在床沿的高尾。高尾進屋後,他深深感覺自己的幸運值跌到谷底。

占卜,偶爾還是不準的。

高尾饒有興味的笑笑,他拉開棉被,躺在綠間身旁。

「喂……我說你……」

「我陪小真睡啊。」說完,右手和右腿一同放在綠間身上。「這樣比較容易入睡。」

「你、你給我下床,高尾……」綠間已經亂了陣腳。

高尾湊上來他覺得很熱又很擠,雖然表面上要高尾走開,但他不討厭抱著自己的高尾,甚至不希望高尾放開他。

看穿綠間的心思,高尾輕蔑一笑,「小真別口是心非了,想叫我繼續抱著你就說。」

「閉嘴……」撇頭,他有些臉紅的回話。

「臉紅的小真好可愛喔~」高尾撐起手臂,看著眼下的男人,笑意盈盈。

「你——」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臉紅。綠間正想那麼說,雙唇被另一片唇堵住。

溫熱的唇幾秒後抽離,高尾支頤看著他,「快點睡吧,小真。不然我不曉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喔~」

綠間愣了一下,剛剛是誰一直吵他,現在卻又叫他趕快睡。

而且,被這樣吻著,早就沒什麼睡意了。

撫著唇,他輕笑著。

今天真的是幸運日呢。


「下周末有空嗎?高尾。」綠間閉上眼,輕聲地問。他希望高尾下禮拜能再來。

「只要是陪小真,每個禮拜都有空。」高尾笑著。隨後想起了什麼,頓了一下。


「對了,小真。以後不用準備幸運物了,我就是你的幸運物。」



/後:

這一對邊寫邊笑(喂)

我覺得這一對非常歡樂xdd

順道一提,高尾是天蠍座。

幸運物我一直想到熊之類的....高尾穿著熊裝扮走在綠間身旁、或是穿著熊裝拉板車的畫面.........感覺很好笑(很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綠間 高尾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