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有被嚇到的舉手(硍)

 

是說自己編輯完兩張貓御子的圖,最滿意的就是這張(興奮貌)!!!!

 

說真的最近很宅,連雜記都懶得寫

如果以日記形式來打的話,我大概只會跟各位報告每天看的電影、動畫或是日劇是什麼吧!

其實昨天我看了新娘大作戰、前天看了日劇ROOKIES和東大特訓班(正色)(沒人想知道)

 

最近很缺小碰友(千元大鈔),還有梅花鹿(五百元),請各位盡情的把梅花鹿跟小碰友往我身上砸吧!!(靠)

 

昨天和熊貓子聊得很開心唷OV<(硍,別裝可愛)

特此公開看她的對話大秘辛!!!!!!!!!!

 

♥ 弒 是柳爺我噢!!

※勇洙=APH漫畫裡的韓/國※

 

 

♥ 弒: 熊貓子生日快樂A_______A

貓熊 × 動漫: 我老一歲了A____Ab

♥ 弒: 恭喜你老了一歲A_______Ab

貓熊 × 動漫: 謝謝,我愛你(你今天是要愛幾個人拉)

♥ 弒: 你只能愛我一個人(硍)

貓熊 × 動漫: 這樣子會有很多人得不到熊貓子的愛,他們會哭哭喔(誰會拉)

♥ 弒: 那我來橫刀奪愛吧(欸)

貓熊 × 動漫: 阿阿,要潑硫酸嗎(興奮貌)(不對吧)

♥ 弒: 王水如何(邪笑)(等等別犯罪阿)

貓熊 × 動漫: 你要先姦後殺嗎?(羞)(靠這下誤會大了)

♥ 弒: 先殺後姦也可以阿(羞扭) (靠)

貓熊 × 動漫: 討厭拉,姦屍好變態呢(這話題是怎樣)

♥ 弒: 熊貓子忘了姦屍其實是你的癖好嗎(不對)

貓熊 × 動漫: 原來是我的癖好阿(筆記)(不,這為什麼要筆記)

♥ 弒: 其實熊貓子的怪癖很多,只是你失憶了(等等別亂說)

貓熊 × 動漫: 熊貓子老了不中用阿(嘆氣)(?)怪癖裡面我只記得很喜歡被小碰友砸(?)

♥ 弒: 其實那是我的怪癖 熊貓子搞錯了

♥ 弒: 熊貓子的怪癖是把小碰友丟給我(靠)

貓熊 × 動漫: 咦咦!!!真的媽/ D \ 小碰友快跑去柳葛格的身上(?)

♥ 弒: 乖哦 小碰友快來葛格這(不對)

貓熊 × 動漫: 咦咦,小碰友比較愛我耶(並沒有)]

♥ 弒: 沒關係 我沒有小碰友 也有梅花鹿陪著我(正色)

貓熊 × 動漫: 小鹿斑比去找他的爸爸了(?)

♥ 弒: (囧) 沒關係!! 今天是熊貓子生日 熊貓子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想要茶、咖啡、還是我(完全沒有選擇的餘地)

貓熊 × 動漫: 請把勇洙扒光送我(不,上面沒這選項吧)

♥ 弒: 我有扒光的法國,想要嗎,葛格可以買給你唷!(靠)

貓熊 × 動漫: 扒光的法國格格我有好多呢(你變態阿)

♥ 弒: 熊貓子不要搞多P(等等你在說什麼)

貓熊 × 動漫: 熊貓子不搞多P的,我只看別人搞ˇˇ(等等你跟著再說什麼拉)

♥ 弒: 正是所謂隔岸觀火嗎 原來熊貓子也有這方面的癖好(筆記)

貓熊 × 動漫: 哪有,熊貓子完全搞不懂多P是什麼呢(不,前後矛盾了吧)

♥ 弒: 上次我借給熊貓子的OO片跟XX片  熊貓子貌似看得很開心(等等沒這回事吧)

貓熊 × 動漫: 咦,我還沒還你嗎?我跟太多人借了呢OV<♥(請別裝可愛)

♥ 弒: 其實你自己獨享了吧

♥ 弒: 還是..其實你變賣了我的OO片跟XX片(驚悚)

貓熊 × 動漫: 不會拉,熊貓子不做黑心生意喔(不,你常做吧)

♥ 弒: 那麼熊貓子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沒有禮物(喂太老梗了)

貓熊 × 動漫: 對阿熊貓子超可憐的嗚嗚嗚Q_Q(去死)

♥ 弒: 沒關係啦(拍肩)

貓熊 × 動漫: 請安慰我(羞)

♥ 弒: 熊貓子今年的生日禮物就由我COS勇洙吧(去屎)

貓熊 × 動漫: 來吧!!!!!!!!!!!!!!!!!!!!!!!讓我扒光你>3<(不,你去死)

♥ 弒: 在扒光我以前 熊貓子請先還我OO片跟XX片還有##片(伸手)

貓熊 × 動漫: 怎麼多了一片,柳格格黑箱作業(尛)

♥ 弒: 其實你庫存很多吧!(你只是想趁機搜括所有片子吧)

貓熊 × 動漫: 咦,我去看看(還真的有阿)

♥ 弒: 看吧! 這些片子就由我帶回家了 等我看完再給熊貓子扒光(眨)(去屎)

貓熊 × 動漫: 沒問題O_<(跟著渣)(去死)

♥ 弒: 那麼我先回家摟(身上 兩手 各一袋 ) 等下次我生日的時候再還給熊貓子吧(眨)

貓熊 × 動漫: 哎呀你忘了拿漫畫(靠)

♥ 弒: 哎呀 熊貓子真細心吶 那麼慢話我也帶走摟!(硍)

貓熊 × 動漫: 請慢慢看(揮手)(不,你們在演什麼)

♥ 弒: 那我恭敬不如從命了(跟著揮)(靠)

貓熊 × 動漫: 太好了,你長大了Q__Q(你是他媽嘛?)

♥ 弒: 乖孩子 葛格要出外打拼了 (正色)(角色搞錯了吧)

貓熊 × 動漫: 葛格要快點回來喔(不,怎麼跳到這來)

♥ 弒: XDD

♥ 弒: 葛格我要先去洗澡摟OV<♥(別複製別人的表情)

貓熊 × 動漫: 請去洗喔噎噎噎 要小心門縫喔(你想幹嘛)

♥ 弒: 那熊貓子也要小心被我扒光哦(喂你這變態)

貓熊 × 動漫: 請來吧-//////////-(不,你臉紅什麼)

 

 

話說我邊聊邊笑呢,胃都快抽筋了

週遭朋友對我的評價就是很白痴的類型-  -"

 

以上是近況(喂,太敷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