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溫柔的嗓音,讓我很安心。

           ──朽木露琪亞

※第三人亂入※

※若字體過小礙於閱讀,請按住Ctrl再按加號,即可放大字體。

 

早晨,刺眼的陽光照進他倆的床,戀次微微睜開眼,背向陽光側躺著,凝視一旁小妮子的睡臉……

這是一幢典雅精緻的日式房屋,雖然小卻也夠兩個人住,是浦原建造的房子,為了讓戀次和露琪亞能有更多獨處的機會,於是便把這個大禮送給他們。

睡得好熟啊……

戀次邊看著露琪亞,邊撫著她的臉頰。

燙的?

戀次不確定的摸了露琪亞的額頭,也是發燙的!

「發燒了?」戀次因為太擔心了,以至於說話音量稍大,露琪亞聽到戀次的聲音便起床了。

「嗯……」露琪亞伸懶腰,坐在床上。「戀次……難得你這麼早起……你餓了吧?我去做──」露琪亞正要下床準備早餐時,戀次將她按回床上。

「戀次?」

「妳乖乖待在這裡別動!妳發燒了,多休息吧!煮飯的事情就交給我!」戀次挽起身上的袖子自信的說著,便到廚房去準備早餐。

「呃、嗯……」露琪亞摸摸自己的額頭,的確很燙,但她完全不覺得自己發燒了,再者,戀次那傢伙沒做過烹飪的東西,說不定會搞砸……

「還是去看一下好了……」她下床,慢慢走到廚房。

 廚房裡,桌上有幾片吐司,戀次翹著腳坐在椅子上喃喃自語:「黃瓜冰箱還有……吐司加上千島醬跟黃瓜……嗯……」

看到這,露琪亞不禁噗哧的笑了出來,沒想到戀次認真思考的樣子挺可愛的。不過這一笑,卻讓戀次發現露琪亞的存在。

「露琪亞?妳在這裡做什麼?」

「啊、沒、沒──」

話沒說完,戀次迅速抱起露琪亞往房裡走去,並將她像玻璃瓶一般小心的放到床上。

「戀次……」露琪亞輕喚著戀次,但戀次一如往常責罵著:「笨蛋!不是叫妳乖乖待在這裡別動嗎?妳還走到廚房!」

「對不起……」讓你如此擔心……

露琪亞眼簾低垂,不敢接下一句話。

戀次坐在床緣,摸摸她的頭:「廚房的事不用擔心,我剛才已經聯絡石田到這裡做一些吃的了。」

「石田要來做飯?剛剛不知是誰說煮飯的事都交給他……」露琪亞講到最後大笑了幾聲。戀次雖然臉上露出笑意,卻是猙獰的笑:「啊?妳是什麼意思……石田他只是來輔助我而已!」

露琪亞聽聞便笑著調侃著戀次:「是是是,副隊長,你最強了!哇~好厲害喔,副隊長還會煮飯呢!」

「妳、這、傢、伙──信不信我宰了妳!」

語畢,戀次兩手抓住露琪亞的肩頭,露琪亞以為戀次要敲她的頭,但不是!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溫柔且極為疼惜的吻──

雖然不是第一次接吻了,但露琪亞還是羞紅了臉,身體像觸電般起了一陣酥麻。

戀次就像蜻蜓點水般,一遍又一遍輕點她的唇,最後變成很深的一吻。

露琪亞被吻得頻頻喘息,原以為戀次就此點到為止,但事實相反。放在她肩頭的大手慢慢滑到腰際及背脊,他的唇轉移到露琪亞雪白的頸項及鎖骨,並烙下深淺不一的紅點……

「嗯……不行啊,戀次……住手──」露琪亞想把戀次推開,但厚實的胸膛不為所動。

戀次在露琪亞耳邊低語:「我不要。」露琪亞全身又是一陣酥麻。

倔強的語氣落下後,一邊親吻著她的耳朵,一邊寬解她的衣帶。

「嗯……不行……你、你會……感冒……嗯……」露琪亞因發燒而毫無抵抗能力,只能任由戀次擺佈。

「沒關係……」戀次慢慢解開他的衣帶,未紮的赤色髮絲垂落在露琪亞的身上。

 

叮咚──叮咚──

電鈴響了。

 

「啊……戀次……有、有人……」露琪亞呼吸變得有些紊亂。

「別管它──」戀次的唇在露琪亞胸前廝磨著,手不安分的在露琪亞的腿游移著,此時他上半身赤裸著,身上的刺青顯而易見。

「啊……」她雙手攀著戀次的雙臂小聲呻吟著,臉上的紅暈已分不清是發燒的熱還是羞紅的臉。 

 

叮咚──叮咚──叮咚──

 

「戀──」

話未完,戀次馬上用唇堵住她的嘴。「噓──別說話。」

他邊吻著手也沒閒著,慢慢的扳開露琪亞的腿──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一連串的電鈴聲,讓戀次臉上青筋冒出,哪個沒腦的擾了他的「性致」。

下了床,綁好死霸裝的衣帶,忍著怒氣對露琪亞說:「我去開門。」

露琪亞微微頜首後,戀次便走出房門。

她整理好儀容,兩手在胸前抓緊衣領,心裡有些小小的失落感。

戀次到玄關處開了門,不管三七二十一便破口大罵:「吵死人了!哪個不知死活的按那麼多次電鈴──」

他定睛一看,詫異道:「咦?石田?你來這幹麻?」

石田有些無奈的看著上半身赤裸的戀次:「你忘啦?是你叫我來的欸,阿散井──」

「喔!差點忘了!」戀次看石田手上裝滿食材的袋子,頓時想起方才有打電話叫石田來為他們煮飯……

進門後,石田走在戀次後頭,看著披頭散髮的戀次疑惑著。「阿散井,你剛起床嗎?」

「沒有,怎麼了?」

「平常你都會綁頭髮的不是嗎?」

「那、那個、因為沒時間綁……」戀次結巴的辯解著,總不能說他正在和露琪亞親熱吧……

「嗯,朽木小姐沒事吧?」石田說完便往房間走去,戀次擔心露琪亞儀容沒整理好,便跑在石田前面。

 露琪亞看到戀次到房內,心跳不由得加速了。戀次看到露琪亞後,安心的對石田說:「她沒事了。」

石田走上前去慰問:「朽木小姐,還好吧?」

「還、還好啊……謝謝你的關心,石田。」

看到露琪亞臉紅如熟透蘋果般,想起方才戀次披頭散髮又赤裸上半身,敏銳的石田大約能猜出在他光臨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石田輕推眼鏡,問道:「阿散井,有沒有給朽木小姐喝溫水?或是睡冰枕?」

「……沒有……」

「那待會馬上換成冰枕,可以降低身體溫度。還有,」他走到窗戶邊,把窗戶打開。「室內要保持通風,衣服不要穿得太厚重,知道嗎?」

兩人聽了石田這番言論,不約而同的點頭如搗蒜。

「那麼,我去做早餐,阿散井,你就負責幫朽木小姐端開水喝。」

「……嗯。」

不是說石田是輔助他的嗎?怎麼這會兒相反了?

想到這,露琪亞不禁笑出聲。

戀次瞥見她在笑,便問:「笑什麼呀?」

「沒事。」

「那妳休息吧!我去幫石田的忙。」戀次說完便走向廚房:「我該做些什麼,石田?」

「你要幫我?好吧,別搞砸了。那你先幫我洗那些蔥吧!那是中午要用的……」

「沒問題!」

聽到廚房傳來自信的聲音,露琪亞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她想起小時候在屍魂界的南流魂街「戌吊」和戀次相遇的情景。

還有以前戀次常在樹上睡覺,有一次摔到地上撞到墓碑,這還不打緊,他跌下來時胸口正中墓碑,痛不欲生。那次還嚇到正在祭拜父母的吉良,露琪亞當時吐槽著:「終於自食其果了嗎?戀次!不是說別在樹上睡覺嗎?」

她笑著,累了,躺著,闔上雙眼沉沉睡去── 

 

 

不知不覺已經中午了。

「露琪亞,吃飯了喔!」戀次端著裝有琳瑯滿目菜色的盤子朝房間走去,「石田那傢伙動作太慢了,所以早餐跟中餐一起──」

一進門,看到她正熟睡著。

「睡著了啊……」石田笑著說:「多休息對病人來說是好事,就讓她睡吧!原本我還想要跟朽木小姐道別呢!」

「咦?要走了啊?」戀次把盤子放回廚房問道。

「當然,我連晚餐都幫你弄好了,晚上只要熱一熱就行了,剛剛教過你了,應該還記得吧?」

戀次點頭,石田拍著他的肩:「照我今天說的話照顧朽木小姐,啊!還有──」石田聲音故意壓低:「在我進門前你應該讓朽木小姐換件能遮住脖子上的那些記號,否則死霸裝太寬鬆了,容易引人側目。」

「少、少囉唆!」戀次面紅耳赤的說著,並送石田到門外。

「忘了跟你說,七夕情人節快樂!再見。」

「嗯。」看著石田離去的背影,有一句話一直在戀次腦中倒帶重播──

 

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情人節快樂!

 

他猛然回神:「原、原來今天是情人節!」

 

 

夜晚,一彎明月掛在天空,露琪亞夢醒了,她回憶著剛才作的夢。

她夢見海燕大人。 

那是海燕大人生前曾對她說過的話────

『朽木,妳認為所謂的「心」在哪裡?』 海燕問她,她指著心臟處不確定的說:『那、那個嘛……我想應該是在……這附近吧?』

『或許吧!不過我覺得……心應該是在這裡。』海燕看著自己握著的拳頭對她說:『當我和妳接觸後,心才會在我們之間產生。心並不在我們的體內,當妳在想事情的時候,想某個人的時候,心就產生了。如果,這世界只有妳一個人,那就不可能會有所謂的心。我們的身體就是魂魄,一旦死了,身體遲早會化為塵土,成為組成屍魂界的靈子。這時候,心會到哪裡去呢?』

『妳的心,將會交到同伴那裡。一旦交給同伴,妳的心,將會在他身上繼續存續下去。』海燕大人認真的說著。

這番話讓她刻骨銘心,永生難忘。

 

「啊!妳醒了啊?怎麼不說一聲啊?」戀次搔搔頭走進房內,「餓不餓啊?我去把吃的熱一熱……」

「戀次……」 

「嗯?」

「你認為所謂的『心』在哪裡啊?」

她唐突的問戀次,心裡有一絲期待他的回答和海燕大人是一樣的。

「蛤?妳是不是燒壞腦袋了啊,露琪亞?」戀次將手放在露琪亞額上,再放他額頭:「咦?退燒了……」

早知道他那麼沒情調,一開始就不問了……

「我餓了。」露琪亞小聲的說。

「早說嘛!我去弄一弄,很快就好!」

「嗯。謝謝你,戀次……」

「傻瓜,幹麻道謝!」戀次溫柔的說著,輕吻她的額頭後,便走到廚房。

「海燕大人……我還沒死,心就已經交給別人了。那個人不是同伴,是伴侶。我的心,想一直留在他心裡。」露琪亞輕聲呢喃著。

『妳在煩惱什麼?沒什麼好煩惱的,如果妳打從心底希望留在這裡,妳的心就會在這裡。』那是在夢中,海燕輕鬆的對她說。

「謝謝你,海燕大人。」她對著夜空輕笑,彷彿海燕就在面前。

 

■ 

 

夜半時分,戀次穿著睡袍側臥在床,胸前刺青若隱若現,赤髮在月光照射下呈現出暗紅色。

剛洗完澡的露琪亞一進房門,戀次已經睡著了。

這麼快就睡了……是我洗太久嗎?

露琪亞嘀咕著,便爬上床躺下。

豈料,戀次伸手把露琪亞撈到他胸前,露琪亞嚇了一跳,低沉的嗓音在她耳邊響起:「妳好慢啊……」

平常聽起來很慵懶的聲音,此時卻格外曖昧……

「啊!戀戀戀戀戀次……你、你還沒睡啊?」露琪亞緊張的問。戀次吻著她的耳際,鼻子在她耳邊廝磨著:「怎麼能睡著呢……」

戀次說話呼出的熱氣在她耳邊,讓她不由得臉紅心跳。

「戀戀戀戀次……你忙、忙了一整天……不累嗎?你還是休息吧……」最後一句話顯得特別小聲,但她心裡卻不希望他休息。

「我、不、要。」又是早上那句固執的回答,他和她四目相交,只是戀次的眼神多了挑逗的成分,露琪亞眼神飄忽不定,不敢直視他的雙眼。

「不會有人來打擾了……我們繼續早上沒完成的事──」戀次語畢嘴便湊上了她的唇吻了下去。

「嗯……」吻由淺入深,露琪亞原本放在胸前顫抖的雙手轉而摟住戀次的腰,甚至變成了擁抱。

「呼……」露琪亞喘息著,戀次解開她的和自己的衣帶,並吻著她的唇,沿著嘴角滑至肩頸、鎖骨、胸口,手輕巧的撩撥著幽穴,引起露琪亞一陣陣嬌吟。

隨後他緊壓著她柔軟的身軀,一次次的攻佔她,直至最後……

喘息聲漸漸消失,露琪亞癱倒在戀次懷中,讓他緊擁著。

戀次輕吻著露琪亞的額,溫柔的磁性嗓音再度響起──

「露琪亞……忘了跟妳說──」

 

「七夕情人節快樂。」 

 

--------------------------------------------

 

打完這篇後,請各位還是把我定位在純潔的小碰油上面噢!(眨)(這很難吧)

硍我還是很純潔的啊啊啊,又是戀次亂了我方寸啊!(不,別推卸責任)

寫這篇文之前老衲多方面攝取一些H的題材,姆,第一次寫普通級的H蠻糟糕的,文筆還要再加強才行-.-

 

海燕那段呢,怕最後各位看不懂....

雙引號是夢中講的話,而最後海燕說「妳在煩惱什麼?沒什麼好煩惱的,(後略)」那個也是在夢中夢見的對話,只是我用穿插的=  =

不曉得各位看懂了沒~"~

 

一X露支持者別打我(狂奔)

我只是純粹對戀X露有愛啊啊啊──────────

 

微H每個人的尺度不太一樣....

有看過明明標題寫微H,內容卻是激H

這.....這分明是詐欺阿!!!!!!!!!!!!!!!!!!!!!!!!(捶地)

 

其實這篇文我重打三次嗚嗚QAQ

第一次寫到一半驚覺登場人物及台詞都是下一篇才會用到的

第二次原本是打算寫織姬拉露琪亞一起做巧克力……寫到一半卻接不下去,只好整個砍掉重練!硍……

除了這篇以外,某論壇亦有人要求我寫GL七夕賀文

GL文還沒嘗試過吶(汗)

 

是說,石田對戀次來說真的很有用呢XDD

石田這傢伙,烹飪也行、縫紉也不錯、吐槽也是一等一(等等這算稱讚嗎)

嘖!石田真的很行欸!!!

 

如果石田真的存在於這世上的話,我很想跟他說:

「石田!到我家來吧!我會對你不薄的!來我家可以讓你白吃白住還能做一輩子的僕人噢!是『一、輩、子、喔』!」(夠了妳閉嘴)

 

★★★★★★★★★★★★★★★★★★★★★★★★★★★★★★★★★★★★

 

我朋友一聽到我要寫微H,就密我即時……

 

朋友:妳就這樣寫

   戀次抱著露琪亞輕輕咬著她耳朵說著:我會讓你欲仙欲死 樂在其中回味無窮

我:-口-硍!

  戀次會講欲仙欲死那種話嗎

他:那就把那句話改成:我會讓不可雕也的朽木在我手裡綻放鮮花

我:這樣變惡搞了吧?!

他:不然就... 

  我會讓妳鮮嫩欲滴的鮮花綻放在朽木之上(好髒

  後面還要吐槽

我:哈哈哈哈

他:.然後

   露琪亞紅著臉小聲的說:那...只能放一點點喔

   戀次就說 沒關係 就一點點 反正我只有一點點

我:硍=口=

 

 

戀次怎麼可能只有一點點,我是見證人!!!!(等等什麼時候看過的)

 

姆,廢話好像太多了,最後祝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XDDD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