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噢噢,

我在某論壇也有發表守護天使,

今天赫然發現

有人評文!!!!

而且還是論壇版主

 

我懷著緊張的心情點入

雖然是短評,

不過對我影響頗大!!!!

以下是他的短評:

 

建議將場景事件人物長相個性等詳加描繪減少對話看來像劇本的可能性,第七段之後有改善相當。

Btw,開頭的規則清楚簡潔,是成功小說的起步!

 

我的確常把人事物輕描淡寫的帶過

主要是怕敘述過於冗長

而我儘可能以敘述多於對話方式寫

(真的很怕變成劇本形式)

 

第七章之後有改善令我非常高興呢!!!

也就是說我進步了(灑花)

真是令人感動吶

 

爺會繼續加油

希望下一部作品能更好

不過在這之前我必須啃好幾本小說才行  (不常看小說的人)(歐

 

PS  在此也感謝阿無在他的blog替我評文吶XDD

 


4/4:

柴犬真是太可愛了

老實說我對無辜的眼睛很沒輒

柴犬就是其中一個

今天和朋友出門吃沙朗牛排

 

店裡一隻柴犬坐在我旁邊

好笑的是,

我在吃的時候不時的會看牠

牠可能太累了想睡覺

所以閉上眼睛。

我看牠的時候

牠又馬上把眼睛睜開

太好玩了

我就這樣玩牠好幾次(完全不想讓牠睡覺)←非常壞

 

牠也很乖,都不會亂叫

 

所以我被牠萌到了(喂

 

讓我有想養柴犬的衝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