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設定:兵長王子/艾連無性轉,請放心食用。

※稍微的,惡搞

 

一早起床,艾連到外頭伸個懶腰準備澆澆花,看到一群人圍在牆邊,似乎是王室發了什麼公告。

他湊上前去,從人群外擠到最前面,果不其然,牆上有張王室公告,俐落的幾個大字在上頭。

【5/11利威爾王子選妃。】

右下角還有一張利威爾坐在王位上的照片,臉色非常臭。

艾連看到那張臉總是不禁抖了一下,充滿殺氣的眼神,小孩看了都會哭。

 

國王急死了,這也難怪。每年參加人數寥寥無幾,利威爾像個獵豹般環顧四周三十秒,確定沒有他要的獵物,他便自個兒喝喝紅酒,偶爾有女人找他攀談,他一點兒興趣也沒有。

因為如此,國王想提早退休都沒辦法。先前給他安排兩國聯姻,馬上被利威爾駁回,並斷言寧可丟了王室位置也不要別國的女人。

國王知道,利威爾是說話做到的孩子,愛子的他便打消聯姻的念頭。

 

艾連一回家,母親和米卡莎面對面坐著,氣氛有點凝重。他不該這個時候回家的。

母親慈愛的看著米卡莎,柔聲道:「米卡莎,考慮看看吧。在王室不好嗎?」

米卡莎的頭垂得低低的,支支吾吾。

「我……」

咦?媽媽想把米卡莎推去選妃嗎?

艾連沒想到媽媽這麼狠心,喉頭發出的聲音讓米卡莎發現了自己。米卡莎抬頭堅定地看著艾連的母親。

「如果艾連去的話,我也去。」

「诶——?」艾連叫了一聲,往後退一步。

「嗯,好啊。」媽媽頷首,轉頭向著艾連。「艾連,你明天陪米卡莎到王室——」

「等、等等!我是男的啊!選妃不關我的事吧?」

「選妃?我要去應徵王室軍團的工作,選妃不關我的事。」米卡莎沉著臉說。

「喔、喔……原來是軍團的工作啊……」艾連搔搔頭,有些不好意思。

「你會陪我去吧?」米卡莎拉拉艾連以前送她的圍巾問道。那語氣不是詢問,而是早已定下結論的命令語。

「嗯,可以啊。」

反正只是陪米卡莎面試而已,說不定還能吃到王室提供的食物呢。

艾連暗暗的想道。

 

 

雖說只是陪同面試,但母親堅決要好好為艾連整裝一下,免得丟臉。

米卡莎和他都著褲裝,腰間繫皮帶,穿上硬挺的外套後,彷彿面試會成功的樣子。

兩人告別母親,前往皇宮。

路途能看到幾位光鮮亮麗的女生和他們走同一條路,一眼就能看出是要參加選妃的人。但艾連有個疑問。

「米卡莎。」他問,「為什麼一定要在今天面試呢?」

「公告寫的。」米卡莎簡短回應,艾連不記得公告上有這個訊息。米卡莎走向前方牆上,指著公告最下方幾個小字:【王室軍團招收入團新血,獻出你們的心臟!】

「……字這麼小,沒有人注意到吧。」艾連吐槽道。看來王室娶親比軍團的事更緊急啊。

走了一大段路,終於到了皇宮門口,米卡莎和守門人交涉幾句。艾連看到金碧輝煌的建築,不禁倒抽一口氣,到底要花多少錢才能打造這樣的房子,他不敢想像。

「艾連,進來吧。」米卡莎邁步向前,艾連隨後跟上。

宮裡莫約有二十幾位穿著禮服的女生,餐點已備好供人取用。

米卡莎四處觀望,艾連問道:「妳在找什麼?」

「我在找面試官。」

「你知道面試官是誰?」

「嗯。」米卡莎頓了一下,輕描淡寫的說:「就那位王子。」

「是那位吧?」艾連指著前方,大臣正為一個穿著紅色披風的男人倒酒。

「嗯。」說完,她筆直地朝利威爾的方向前進。

 

「您好,我要應徵王室軍團的工作。」米卡莎開門見山的說,手上遞出了一份資料表。

利威爾抬起頭,眼神銳利的像是要刺穿對方一般。隨後看看資料表,上面記錄了米卡莎的體育成績和獵捕動物的數據,成績十分優異。

利威爾將資料表交給後方的大臣,「下禮拜就可以過來了,必要物品帶著,往後會住在王室軍團裡。」說完,他轉向艾連。「你也是要應徵軍團的工作嗎?」

「啊不、不是,我只是陪米卡莎……」艾連急忙揮手否認。

「不,你也是要進入軍團的。」米卡莎將圍巾拉到鼻下,彷彿沒了艾連,還有圍巾可以陪伴。

「別亂說啊米卡莎——」再亂說下去,王子的臉可能會臭到要把他們拖出去斬了。

艾連的反應讓利威爾的膝蓋中了一箭。

「你。」利威爾瞪著艾連。

「啊、是!」

「叫什麼名字?」

「艾……艾連.葉卡。」

「為什麼不想進入王室?」利威爾臉色沉了幾分。

「那個、這個……」他說不出理由。

「你明天就搬到王室來。」

「咦?」艾連愣了好一會兒。

沒給艾連猶豫的機會,利威爾又說:「衣服都不用帶,王室會提供。」

「是、是住在軍團裡面嗎……?」艾連問。

「不。是住在我房裡。」利威爾回答。後方大臣和艾連同時發出異樣的聲音。

「诶——?」

米卡莎的心顫動了幾下,她趕緊叫住利威爾。

 

「王子殿下,能否讓我也住在您的房間裡呢?我和艾連可以睡在您的床底下。」

 

利威爾看了她一眼,回答得斬釘截鐵。

「不行。」

那是他的獵物,怎麼能和他人共享呢?

 

/後:

似乎好久沒產文的感覺(哭躺)總之終於產出這篇了。

米卡莎表示不能睡床底那睡天花板也行WWW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