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噗浪點文,點文者:湯匙

※高中設定

 

【吶,Misaki。】

【幹嘛?】

【別再跟其他同學有糾葛了,我看了很不順眼。】

【啊?莫名其妙,為什麼我非得聽你的啊?】

【因為……】他頓了一下,【你是我的。】

 

「死、死猴子你說什麼呢?」美咲差點把剛剛喝的水吐出來,他向對面的人說道。

「嘖,我不是打得很清楚了嗎?」

「你幹嘛沒事打些莫名其妙的話啊?混帳。」

「是Misaki太笨了,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什麼——蠢的是你吧混帳!」美咲起身指著對面的人大罵,「明明坐那麼近還用通訊軟體聊天才蠢啊啊啊!」

「嘖,你安靜點,Misaki。」猿比古長嘆了口氣。

【你們兩個都給我安靜。】老師走到他們兩人之間,鼻間擰著怒紋,【去走廊上反省反省。】

「切/嘖……」兩人不約而同的出聲,不甘願的到走廊上罰站。

 

「死猴子,都是你害的……」美咲的聲音幾乎是從牙縫裡迸出。

「怎麼會是我?要是Misaki說話小聲點,就不會演變成現在這樣了。」

 「混帳——」

 「噓。」他反手蓋住美咲的嘴,以防對方大吼。

 美咲被突然襲來的大掌嚇著了,他扳開猿比古的手,「又怎麼了?」

 「我不想因為你的聲音再次被罰。」猿比古淡淡地說,「回到剛剛討論的話題吧。」

「不——」他正想拒絕,分身猛然被捏了一下。「啊!」他吃痛地叫了一聲,雙手護住他的褲頭,難為情地看著對方,「你你你、你做什麼?」

「既然管不住你的嘴,只好用這個方法了。」

「混帳……你不知道這樣很痛嗎?」美咲壓低聲音罵道。

「呵……Misaki那裡……很『可愛』呢。」猿比古輕蔑一笑,美咲羞赧的說,「少……少囉嗦!你、你的又怎麼樣?」

「Misaki要看嗎?」他的手忙不迭地拉開了褲頭。

「等——變、變態啊啊啊——」

 

【……你們兩個到底要妨礙上課多少次……】老師站在走廊上,臉黑了一半,【到操場反省去。】

「嘖。」

兩人不情願的走向操場。

兩人走到操場的司令台上坐著,猿比古漫不經心地說,「Misaki還真是大驚小怪呢。」

「這是誰的問題啊混帳!」美咲狠狠的打了猿比古的頭。

「那回到一開始要討論的問題——」

「你到底有沒有在反省啊?臭猴子。」美咲又打了他一下。

猿比古咋舌一聲後便道,「你別再和其他同學有糾葛了。」

「啊?為什麼?」話題順勢的被猿比古牽著走。

「因為,我看不順眼啊。」他怕美咲聽不懂,又補充了,「那些跟你借東西、找你打球、去福利社買東西什麼的,我很討厭。」

「哈啊?這些不都是一般朋友會做的事嗎?你討厭個什麼勁啊?」

「這些事,Misaki也可以和我一起啊。」

「啊……?昨天不是有找你去福利社嗎?」

「只有昨天。」猿比古輕推了眼鏡,「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兩個人一起。」

「……嗯。」美咲輕聲應道,想想的確是這樣呢,自從中學畢業後,兩人就沒像以前那樣黏在一起了。

猿比古瞄了他一眼。「我只想和Misaki一起,什麼事都好。」

再怎麼無聊的事,我都可以陪你做。

只要你別離開我就好。

「哼,真是拿你沒辦法。看在你楚楚可憐的份上,我就陪陪你吧。」美咲得意的說著。「不管是打球、買東西、吃飯都陪你。」

「……只有這樣?」猿比古不滿意。

「那你還想怎樣?」

「罰站也一起、上廁所也一起、睡覺也一起……」

「那根本是一整天都要陪著你啊混帳!」美咲臉色炸紅說道。

「對呀。」他歡快地回應。

可以的話,請你陪我一輩子吧,Misaki。

 

/後:

猿比古小小的吃醋篇,湯匙桑說要甜甜的學校生活,不知這樣合不合您的胃呢?˙W˙

其實最後一句原本想打【因為,你是我的。】呼應開頭,不過後來決定用一輩子,感覺比較甜WW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