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同居設定

 

前一晚利威爾說想去超市採買,難掩興奮的艾連起了個大早梳洗整裝。

他好一段時間沒和利威爾一起出門了,通常利威爾回家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以後,隔天又得早起去上班,假日只想待在家休息,因此一起出去的機會不多。

記下要採買的清單,利威爾完全沒有催趕的舉動,只是安靜地坐在椅子上等艾連準備好。

「我、我好了。」艾連趕緊將清單收進口袋,偷偷瞧了一眼利威爾的臉色。

——沒什麼變,還是一副想殺人的眼神。

「嗯。」利威爾也起身,逕自朝門外走去。

艾連快步跑到他後頭,想和他並肩,卻因對方腳程太快而沒跟上,擔心一個跌倒會讓利威爾冒青筋,他只好怯懦的跟著,這中間間隔了四五個人的距離。

在外人看來,是兩個毫無相關的陌生人,但他們卻是一對戀人。

這種事對艾連來說習以為常了,只是偶爾有些寂寞。

 

 

 

進入超市後,艾連拿出購物籃和購買清單,掃視四周有無他需要採買的東西。

「蛋……剛好在特價,太好了。」他拿兩盒蛋放入籃子裡,撇頭搜尋利威爾在哪裡,看到一個遠處利威爾正看著水果和牛奶,艾連開心的走上前去。

「利威爾。」

「買好了?」

「還沒……」艾連尷尬地笑笑,「利威爾不和我一起……」

「我去那邊看看。」利威爾指著毛巾和拖鞋區後便離去。

「……嗯。」

一股失落感油然而生。

艾連快速採買完後,便和利威爾一同走出超市。

和一開始出門一樣,利威爾走得很快。

艾連再也忍不住了。

 

「利威爾。」

「嗯?」

「有件事我想釐清一下。」

「回去再說吧。」

「不行,」艾連眼神堅定,「我現在就想弄清楚。」

利威爾輕嘆口氣,看著艾連。「說吧。」

「你是不是不想讓外人知道我們的關係?不想承認我們之間是戀人的關係?」

「……為什麼這麼問?」利威爾沉默了幾秒後這麼說。

「你總是一個人走在前面,沒打算等我,就連採買的時候也是分頭行動……」說到痛處,艾連不禁大聲說:「如果我們的互動是這樣,那我寧可不要這種關係!」

正從超市出來的人,不禁多看他們兩眼。

「這是我的疏忽,抱歉,艾連。」利威爾頭一次道歉,讓艾連有些錯愕。

更錯愕的是,對方走前到他的面前,扯住他的領口並吻了他。

 

「這段關係,我還要。」握著艾連的手,利威爾帥氣地說。

後話讓艾連臉上佈滿紅暈。

「回去在床上乖乖躺好,我們很久沒做了。」

「是……是。」

 

/後:

好久不見的兵艾!!!

突然想到自己給兵長平行世界的工作性質。

他是個業務經理,基本上接到的案子都能成交。

(板著臉問客戶:給妳十秒鐘決定。下個客戶在等我了。客戶會很緊張地說好←據說他一個業務員可以抵十個,公司裡的人都叫他兵長大人XD)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