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日劇設定為主,日劇結局後續腦補,連載式,慎食/

 

「這到底是誰家啊?居然是客人在煮飯,真是……」品川邊嘀咕著邊走到玄關外,對向他送行的足立道:「先回去了,再見。」

「品川。」

正打算瀟灑離去的品川,聽到足立的叫喚便停下腳步。看到足立的笑容,品川開始想像足立接下來要說的話……

或許足立會勾住他的手,靠著他的肩道:『品川,沒想到你這麼會做菜,我決定要追隨你一輩子。』

但事實總是殘酷的。

足立笑道:「沒想到品川會做炒飯,雖然不太可口。」

「囉嗦,妳不是吃得很開心嗎?」品川反駁她,不過他自己也飽餐一頓,不怕回家沒飯吃。

她食指放在唇邊,仰天,「嗯……有沒有很開心呢~」

「有沒有妳不是最清楚的嗎?」品川再次吐槽。

「開玩笑的☆。」足立調皮地回答。

品川擰眉轉身,「囉嗦……我先回去了!」

「掰掰。」足立笑著揮揮手。

品川插口袋,側身看著她,模樣有些彆扭,「回……回去再給妳電話。」

足立點點頭,巧笑倩兮,「嗯!好。」

「對了。」品川有些緊張,「那個……上次跟妳說的那些……妳、妳要好好考慮清楚……」

「哪些?」足立傾頭問道。

「就……就……囉嗦!我講過的話不會再說第二次!」太過害羞了,品川說不出口。

足立嘟著嘴,「什麼嘛!說了又不會怎麼樣!」

「妳自己好好回想一下,笨蛋!」

「小氣!」

「哼。」

有如小孩之間的吵架,兩人撇頭各自走回自己的家。

 

 

「那個傢伙……不會真的忘了我說的那些話吧?」品川的臉皺得跟包子一樣,他踢著石頭咕噥著。

他其實是想對足立說:「上次跟妳告白那件事,妳的決定怎麼樣?」結果事實和想像不符,想的倒是挺容易,要他說出口,很難。

上次的告白只是例外、例外。

羞死人的話他不會再講第二次,就讓足立去猜吧。

 

想起剛剛跟足立說回家要打電話給她的話,品川驚覺,「啊,忘了跟她要電話……算了。」

變成剛剛那樣的局面,品川沒臉再回去跟她要。

 

 

「小花,怎麼啦?」爺爺拿了一罐飲料給足立,並坐在她旁邊。「跟那個小伙子處得怎麼樣?」

「別提了,爺爺。總覺得……我和他無法溝通……不知道為什麼。」足立苦笑一聲。

「小花,妳有認真想過對他的感情是什麼樣的嗎?妳只要認真的去思考這件事,就會明白品川為什麼和妳無法溝通。」爺爺笑了幾聲後,繼續喝著飲料。

「感情……溝通……」足立望著明月嘀咕,她不明白這兩者間有什麼關聯性,但一直以來,爺爺總是從旁給她最好的建議。她笑著,「我會思考這件事的。」

 

……大概。

 

 

凜風靠在房間的窗櫺上,回想著品川對花姐說的話。

『我喜歡妳。』

   『我喜歡妳。』

「啊啊啊啊啊!」凜風用力搖頭,她想趕快忘掉,但是品川的話一直在她腦內輪播,心也陣陣的刺痛了起來。

 

如果那句話是對自己說的……那該有多好……

啊啊!不行!花姐也喜歡品川,我不能跟花姐搶……咦……

 

凜風想起自己多次試探足立對品川的感情,她頓時豁然開朗。

「花姐從來沒說她喜歡品川啊!」

對啊……一切都是品川的單相思,花姐只是把品川當朋友而已。

這樣我就可以大膽的追品川了!

我得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花姐。

 

看著一輪明月,她知道花姐絕對會支持她的。

 

/後:

到最後還是得面對這個小坑XD

這個坑放超久,都發霉了。大概下一回就會結束了,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