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守護天使,他們會幫助主人得到幸福。 
  
  守護天使有兩大禁忌:
 
----------------------------------------------------------
 

  一、絕不可愛上主人
 
 
  二、絕不可用羽毛去交換主人的性命
 

---------------------------------------------------------- 
 

  違反以上兩點,將以死來付出代價。

 


 

現在又開始用這個blog了,

事實上柳爺我還有另一個blog(這個比較常用,但是都寫五四三的事。)

這裡是專門寫小說用的,〝守護天使〞這部作品是第一部愛情玄幻小說。

 

 

 

對小說內容有疑問、或有錯字、建議等都可提出,

我會改進的。

(畢竟,我不是老手,內容敘述都很平常。各位可以邊看邊想像那個畫面,讓看小說可以像看漫畫一樣輕鬆

 

如果你喜歡,可以幫柳爺我宣傳給愛創作的人^^

我會很感激的!

 

(下頭有分類,可以繼續看第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