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

一早醒來,博臣發現他床邊多一支鋼琴黑外殼的手機。

他懶懶地起身,本想拿起那支手機瞧瞧,登時發現手機下墊了一張黑色象牙紙。

『或許是泉姐給我的……公務機?』他暗忖不可能發生的事,拿起那張紙。

 

  未命名-1 

 

「老婆?關在手機裡?」他咕噥,右下角還寫了從沒看過的實驗室名字,那個LOGO看起來像什麼邪教似的。

是妖夢嗎?該不該去問彩華姐?

暫且等等……先冷靜判斷後再決定要不要問。

紙卡上所寫的老婆,就他的認知,生命中的老婆他只認那一個。

——神原秋人——那個擁有不死之身的半妖。

拿起那支「觀察者手機」,點開螢幕的剎那,他嚇著了。

秋人的臉緊緊貼在螢幕上擠眉弄眼,還喃喃唸著「這裡是哪裡?是妖夢創造出來的空間嗎?」,當看到博臣的臉放大好幾倍在自己面前,他哇的大叫一聲。

『是博臣啊……別嚇我!』

「小秋……你現在在我手上拿的手機裡。」博臣解釋,「不曉得是不是妖夢作祟,我想先自己判斷看看。」

『咦?不找彩華姐嗎?』

「這我有考慮過了,但家務事還是得自行解決。老婆的事丈夫不解決,會被外人說話的。」博臣一臉認真。

『說得也是……』秋人手指摩挲下巴,突然意識到博臣剛剛說的話,而自己接得很順,他立刻反駁:『等等!我什麼時候變成你老婆了!』

「一直都是啊。」博臣的表情看似煞有其事,「可能因為你被關在手機裡,所以腦內部分記憶喪失了。」

『原來如此,」秋人不疑有他,「那你有想到什麼解決的辦法嗎?』

「把手機破壞掉。」

博臣邊說著,邊掐緊那支黑色手機,惹得秋人哇哇大叫。博臣默默的想,手機和小秋或許是生命共同體,痛覺是相連的,即便是實驗性質的把手機折斷,小秋也不會死(頂多有點痛)

「就賭一把吧。」理好腦中推理好的結論,他放下手機、拿起圍巾,瞄準那支手機。

「等等等等等、你想做什——」

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裂成兩半的手機,發出淒厲的慘叫。

 

「啊咧?失敗了……」

肇事者淡定的說了句。

 

 

/後:

各位好久不見

這陣子發生了點事情,一直沒有發文,也很擔心未來有沒有辦法出本云云...

孔子本盡量讓它不會窗,目前已在繪製分鏡中

之後會有幾年無法直參同人場,會以寄賣寄攤的方式

在此之前,先對自己默默說聲加油,我可以熬過這段期間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