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夫妻模式,七夕賀文(真遙有)



「吶!小怜,我們去吃鐵板燒。」

「小怜,上次經過游泳池我有看到一間火鍋店 新開幕吔!明天去吃吧!」

「小怜,小真約我們去吃懷石料理……」
「小怜,今天去吃——

「小怜——





「我說,渚……」怜推推眼鏡,試圖讓認真吸 麵條的對方注意到自己。

「葉月渚,先停下手邊……不,嘴邊的工作。 」

吸麵條的聲音依舊沒停下來。

「慢著!」怜終於受不了,手握住對方的手 臂,對方吸了一口麵條咀嚼並看著他。

怜鄭重的說,「你不覺得你最近變胖了嗎? 渚。」

「咦?有嗎?」咀嚼的東西噴了幾滴湯汁在怜 臉上。

「……有。」忍著怒意,拿出店裡的紙巾擦拭 湯汁。

「我想是你的錯覺吧?」

「不。你以前拉麵只吃小份量,現在必須要吃 兩大碗才夠,我想——

「那是因為我的胃變大了吧!」渚再次反駁。

「不,」終於有怜可以理直氣壯的地方,他指 著對方,「咀嚼肌變肥了、腰線變成水桶型、 睡覺時床會發出快倒塌的聲音,這些足以證 明——你變胖了。」

他還記得上次渚踩在體重計上,隱約聽到體重 計凹陷的聲音。

是該控制對方飲食了,他想。

渚還是不敢相信,「咦——

「從明天開始,我會為你安排適合你的卡路里 全餐。」

「可是明天我們已經預約……」

「我已經取消了。」他自得其滿,換來渚的一 聲慘叫。

「不會吧——



為了控制渚的食量,怜開始將渚的餐點減半, 讓渚叫苦連天不停撒嬌。

「小怜我好餓……」

「等等要去游泳了,沒時間讓你吃東西。」怜 回得斬釘截鐵。

「沒吃東西就沒力氣運動啊小怜……」渚整個 人癱在怜的後背,怜感受到一股壓迫感。

——好重!

「麻煩你離開我的背部,渚……」

想幫另一半減肥的意志更加堅定了。





在渚按表操課每天游泳及控制飲食後過了約三個月,渚又回到高中時期的身材,他開心的在怜身上摩蹭。

「謝謝你,小怜。不過話說回來,你是不是變胖啦?」他摸摸對方手臂上鬆軟的肉。

「還說呢!是你點的份量總是不那麼多,最後沒吃完我都幫你吃掉的……」

一直以來堅持的美感,在站到體重機上那一刻徹底的毀了。

他氣得發抖,卻又無法對渚生氣。渚笑嘻嘻的摸摸他的頭。

「那接下來我也要幫小怜減肥了。七夕情人節快樂,小怜。」

「咦?」

「今天是七夕呀!就算小怜忘記,我還是會記得的。」渚趁對方愣著時偷了個香吻,「今晚我們要和小真跟小遙吃飯,先去準備吧。」

「喔、好……」怜輕撫嘴唇,臉上泛了些紅暈。

七夕快樂,渚。

 


◆後:

 

「小真!小遙!」


渚開心的跑到兩人面前,「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了,渚。」真琴笑了笑,「怜呢?怎麼沒看到他?」

「他在後面,等等就會來了。」


渚剛指向後方,怜正好氣喘吁吁的跑上前來。

「哈啊……抱歉……來……來晚了……」

真琴和遙同時露出疑惑的神情。

遙輕聲的問。



「那個……你誰?」



/後:

最近電腦爛了,勉強用手機發文……實在不太好打字呢囧

這篇在我腦中有兩周了www,一直想寫變胖的歡樂劇(你#

就算渚變胖,怜還是喜歡他的xddd

當然,首要解決的是存款過低的問題(依舊窮 夫婦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