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模式設定。

 

「怜醬——走啦走啦……」渚巴著怜的臂膀不放,就像要不到糖的小孩一樣。

「不行。」怜斬釘截鐵地拒絕。

「哈啊——為什麼不去?這麼難得的機會就去嘛……」渚嘟著嘴,紅色的瞳孔轉啊轉,怜將一樣長方形的東西拿到渚眼前。

「慢著,渚。」他推推眼鏡,「看看我們的存款,上個月還有兩萬,這個月已經乾到剩零頭了。連吃飯都有問題了,還想去海水浴場。再加上我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繳房租,假設存款為X,房租為Y,海水浴場是2Y,以我們這點零頭去扣的話,我們的存款會是負值。」

「這道理很淺顯易懂啊。」渚看著存款的數字說。

怜被渚這一吐槽差點接不上話,「呃!你知道還想去?」

「當然啊。」渚站起來,開心的手舞足蹈,「這次真琴跟遙都會去,交通費的部分怜醬不用擔心,真琴會開車到家門口接我們的。」

「那房租你說怎麼辦?」

「我們可以先找兼差又供中餐的工作啊,走啦——」

拗不過渚,他只好答應。反正只要不花一毛錢就行了。

 

 

隔天,真琴和遙兩人已經在樓下等候。

「渚、怜,我們進來囉。」真琴走到玄關喊著。

「來了來了!」渚拉著怜很有活力的跑到玄關,他穿著黃色的連帽上衣、白色的短褲,即使已經大學畢業了,看起來還是和當年高一的他沒什麼兩樣。

「那我們出發吧。」真琴瞥見怜手上拿了一罐東西,好奇地問:「咦?怜你手上拿的是……?」

「喔、這是防水的防曬油。」怜撥撥他的頭髮,得意的,「一年四季的紫外線都不能輕忽,尤其夏天這種毒辣的天氣,皮膚曬傷的話會少了美感。」

「美感……」真琴尷尬地笑著。

「沒錯,人的背部就是要光滑無比膚色一致才稱得上是美,依我這幾年游泳的經驗,最喜歡的膚色色碼是#F0E6DA和#F7E——」

「到車上再說吧,怜醬。這麼熱的天氣我想趕快下水游泳了。」渚推著怜說。

「啊……好。」

 

 

到了海水浴場,遙二話不說解開扣子便往海上跑去。

由於是熱門的玩水地區,到處都是人。

真琴也準備脫衣下水,怜正忙著為自己擦防曬,背部有些地方擦不太到,正努力想辦法計算出能將背部完整塗上一遍的方法。

渚脫下連帽上衣,湊到怜身旁,「怜醬,也幫我擦一下防曬油。不用再計算了,等等你的背部就交給我吧。」

「男人幫男人擦防曬油……嗎?不不不、這樣就失去了美——啊!我的防曬油!」怜手上的防曬油被渚一把搶去。

「怜醬任何事情都顧慮太多了,單純一點就好啦!」渚跑到怜背後,將防曬油擠到自己手上,「再說我們兩個都結婚了,夫妻就不用那麼拘謹啦怜醬。」

說完,他將防曬油一把抹在怜的背上,怜抖了一下,頓時覺得有些冰涼。

「說到底我是被你騙去禮堂的吧!」

「咦?是這樣嗎?」渚完全不記得。

「難道不是嗎?那時候你還打電話跟我說要穿西裝到場就掛電話,我以為是很緊急的事就趕快跑過去,誰知道……」怜越說越委屈。

真琴看著他們的互動不禁笑了。「我還記得怜一到場還很緊張地問說渚怎麼了呢。」

「咦?怜醬這麼在意我啊?」渚聽了身邊都冒出一朵朵小花,能被怜在意,比游泳還讓人開心。

「那、那是身為被指導者的義務!」怜推推眼鏡,撇過頭,不讓人看見他的表情。

「诶——怜醬是在害羞嗎?」渚的頭歪到怜的面前。

「這個是過敏!防曬油會有過敏的風險,加上今天的太陽——」

「先去游泳吧!怜醬。」渚拉著他往海上衝。

「我還沒說完——」

「我想看怜醬游泳!」渚興奮的說,把怜的理論擺在一邊。「游泳的怜醬很美喔。」

怜愣一下,內心有些開心,他摸摸鼻子,羞赧的,「就讓你看看蝴蝶是怎麼游泳的吧。」語畢便和渚兩人跳到海裡。

即便知道許多理論,但只有遇上渚,他才能將理論拋到九霄雲外。

和渚在一起,他很幸福。

 

 

▼後:

「啊,沒錢買晚餐了。」

「跟真琴醬借吧!真——琴——醬——」

 

依舊,存款接近負值的兩人。

 

/後:

這一對意外的好寫XDD,超歡樂的氣氛很喜歡WWWW

寫到一半還想寫渚怎麼求婚的文(艸

怜絕對是莫名其妙就答應的那位,但其實心裡還是喜歡渚的XD(不然也不會在禮堂說我願意了WWW

在我心裡面怜是會滔滔不絕講理論的人,而渚是會經常轉移他注意力的那位XDD(畢竟已經聽了N年的理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 渚怜 なぎれい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