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超越猴子,美咲特地買了攻略本,還有一箱提神飲料。

而且是抓著猿比古一起到大賣場買的。

看到美咲抱著那一大箱提神飲料,猿比古皺眉,「就真的這麼想超越我嗎?」

「少囉嗦!」他將飲料抱到櫃檯,瀟灑的,「我要結帳。」

「嘖,我不是說了會帶著你練?」

「結果你偷練了。」

猿比古無語。

【總共是450円。】店員說。

美咲付了錢,自信滿滿地抱著提神飲料回家。這是提前跟猴子下的戰帖,既然都下了戰帖,少說也要超過對方十等以上。

回到家,他開了一瓶提神飲料來喝,順便拿起攻略本研究。

「等著吧,臭猴子……」



鈴鈴鈴——

美咲的終端響了,是猿比古,他不耐的接了起來。

「死猴子有何貴幹?」

「不是說要超越我嗎?怎麼還不上線呢?Mi-sa-ki-」

「少囉嗦!我現在就上!」美咲掛斷終端、闔上攻略本後,馬上戴上眼鏡登入遊戲。

剛登入遊戲,一串猿比古的留言畫面馬上跳了出來。


『Misaki你好慢啊。』

『嘖,還不上線嗎?』

『好無聊…‥』

『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

『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

『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

『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みさき……』


一連串的Misaki看起來像是詛咒符文一般,美咲不禁打了寒顫。他開了密頻,輸入猿比古的ID。

他劈頭就罵,「混帳猴子!留言就留言,打我的名字做什麼?」

『終於肯上線了,Mi-sa-ki-』

「別在遊戲這樣叫我,很噁心啊!這麼急著找我做什麼?」

『我轉職了。』

「什……」麼?

『只花了我幾個小時的時間,看起來不會很難嘛。』猿比古呵呵笑,『要去酒吧慶祝嗎?』

「才、才不要!」美咲怒道,他才不屑幫對手慶祝轉職呢。

話說回來,他不是說轉職很麻煩嗎?怎麼幾個小時就轉完了?是開外掛嗎?

『嘖,Misaki看這麼久的攻略,有得出結論了嗎?看起來你比較適合野蠻的戰士啊,死靈法師完全違背你不想用魔法的原則了,呵。』

「囉嗦!不需要你來指點我!」

『所以,你要練什麼?』

「……戰士。」

『哼,不就跟我說的一樣嗎?』

「閉嘴!死猴子!」美咲哼出一口氣,「既然身為對手,我就不能跟你一起行動了。」

『……?』猿比古一臉狐疑。

「在超越你之前,我都不會跟你一起練!就這樣啦!」美咲關掉密頻,興致勃勃的前往練功地點。

另一邊,猿比古愣愣的看著被關掉的密頻視窗,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他失算了。



很久沒有到HOMRA了,美咲決定去看看,順便問問鐮本的ID,或許還能一起玩呢。

他進到HOMRA裡,草薙推推眼鏡,揶揄道:「喲,稀客啊,八田醬。」

「草薙哥早啊!」美咲的嘴角彎成一個大大的弧度。「說稀客太誇張了,我只不過一個禮拜沒來而已。」

「是是是,再怎麼稀奇也沒有比伏見那傢伙稀奇。」草薙擦擦酒杯,苦笑了一聲。伏見那孩子真的很讓人傷腦筋,已經幾個月沒見到他了。

「草薙哥放心啦,猿比古那傢伙還活著,和我一起玩ADO呢。啊,不過已經有三天沒一起玩了,我們現在是對手。」

「ADO?是鐮本玩的那款遊戲嗎?」

「對呀!很好玩喔!」美咲將夾在腋下的滑板放下,「對了,鐮本在嗎?」

「應該等等就會出現了,你先在這裡等等吧。」

「嗯。」美咲應聲,拿出昨天買的布丁出來吃,沒一會兒,鐮本出現了。

「八田哥早啊!」

「鐮本,你來啦!」美咲舔舔嘴邊沾上的布丁招呼著。

「八田哥有事找我?」

「嘿嘿,我有在玩ADO了喔!」

「真、真的啊?哈哈、八田哥,你之前不是興趣缺缺的樣子嗎……」鐮本一下子搔頭、一下子搓手,舉動怪異。

「幹嘛啊?」美咲扁眼,「你不開心?」

「啊、不不不、怎麼會不開心呢?哈哈……」鐮本乾笑了幾聲。

「鐮本你的汗冒很多啊,空調溫度應該夠吧?」草薙關切地問,他並不是故意的,只是看鐮本狂冒汗,關心一下罷了。

「嗯、夠夠夠……」

「喂,鐮本。總之跟我說你的ID吧。」

「咦?」

「我上線有空的話會找你玩的,你是什麼種族?」

「啊、呃呃——惡魔……」

「那跟我一樣啊!太好了!啊對了,我的ID就是八田美咲這個名字,你如果有上線就密我吧,我還有些轉職的東西要問問你。」

「喔、嗯……」

「我先回去練功啦!再見了,草薙哥、鐮本。」

「「再見。」」兩人齊聲說道。


「啊、忘記問鐮本那傢伙ID了。」美咲回到家頓時想起,「算了,他上線自然會密我。」

但願如此。

 

/後:

最近感覺什麼事都不想做,懶懶的~"~

寫文的動力拜託快回來吧QQ

 

另外試閱結束囉,之後會開始做其他作品的更新^O^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