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米卡莎視點

 

吶,艾連。

你知道嗎?

你在我內心佔了很大的份量,大到你無法想像。

雖然我口口聲聲說你只是家人,但那只是為了掩飾喜歡你的藉口。

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的。

在你加入編入兵長底下之前,我一直這麼認為。

 

 

受到兵長和一群菁英的保護,艾連內心充滿感激,也為自己的無能感到羞恥。

以前有米卡莎在身邊,現在則在兵長一行人的羽翼下。

夜半,艾連總是被惡夢驚醒。母親被巨人吃掉的畫面深深烙在他的腦海中。

住隔壁的兵長經常被他的痛苦呻吟給吵醒。

兵長常對他說:「不要亂想。」但效果不彰。這對兵長而言非常困擾。

後來,兵長直接找他約談,擺著一張臭臉說:「睡覺的時候不要發出怪聲,吵死人了。」

只是,安分沒幾天,艾連又開始了,惹得兵長想把他直接丟給巨人餵食的衝動。

 

「兵長,如果你對他做一件驚人之舉,或許他就不會去想別的事了。我以女性的角度認真的建議你。」漢吉說。

「但那傢伙是男的。」兵長的臉部有些抽搐。

「唉呀,總有一試的價值呀。」漢吉對兵長豎起大拇指。

兵長無語。

聽漢吉說艾連對自己有意思,是不是要做出戀人的舉動才會把艾連的噩夢抹去?

這各方面來說,的確也是驚人之舉。

「麻煩。」利威爾擰眉。為了自己的睡眠,只好想辦法做些自己覺得噁心的事。

 

 

「艾連。」利威爾走到艾連的房門外,艾連心跳顫動了一下。

「兵長?」

「過來跟我睡,馬上。」

「咦咦——」

「有意見嗎?」 兵長額角爆出青筋,艾連的反應彷彿是在排斥他。

「不不不,我開心都來不及了……」

「啊?」

「沒沒沒沒事……」艾連急忙揮手,臉上的紅暈越發艷紅。

兵長看了他的表情忖度著。

看來這傢伙真的對自己有意思……明明都是男的啊。

 

艾連趕緊將自己的枕頭拿著,跟在兵長身後。

兵長的房間非常乾淨,艾連將枕頭放在利威爾的床頭,支支吾吾的說出自己的請求。

「那個……兵長。能不能……能不能……」

「說快一點。」

「是!能不能抱著兵長睡……呢?」

「……抱著?」利威爾的眸子歛了歛,看似不太開心。

「呃呃對不起我的要求太無理了——」

「隨你。」反正他主要目的是讓自己好睡一點。

「謝謝!」艾連鞠躬道謝。

 

當晚,艾連奇蹟似的沒有發出怪叫,兵長忍受被艾連抱住的感覺沉沉入睡。

 

 

「效果怎麼樣?怎麼樣?」漢吉的鏡片閃閃發光,昨天發生什麼事,她很感興趣。

「吵死了。」兵長丟下這句話後便離去。

他懷疑自己可能被下蠱了,不然怎麼可以睡得這麼沉。這不擺明要艾連那傢伙往後都和他睡同張床嗎?

利威爾越想越煩躁。

他走進調查兵團裡,打算找團長申請離艾連遠一些的宿舍。

米卡莎與他擦身而過。

『是兵長……?兵長在的話,表示艾連也——』

「兵長!」

遠遠的,米卡莎聽到艾連的聲音。

「幹嘛?」兵長不耐煩的轉身。

「今晚能不能再去你的房間……」

「不行。」他斬釘截鐵地拒絕,著實嚇到了艾連。

「抱、抱歉!」

 

「艾連!」米卡莎叫住艾連。

「米卡莎,集合了!」阿爾敏在遠處叫住米卡莎。

「好。」米卡莎仍念念不忘的看著艾連,但艾連完全沒注意她。

「快一點,米卡莎。」

「嗯。」她依依不捨地轉身離開,臉上閃過一絲落寞。

 

吶,艾連。

你是不是,不需要我了呢?

 

/後:

漢吉是漫畫中喜歡實驗的戴眼鏡分隊長。

這篇主要是寫米卡莎的心情,中間多了一些插曲這樣XD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