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依然試水溫

 

連著幾天的暴雨,讓京介怎麼也睡不好。

開會前後總是揉揉眉角,緩和酸澀的雙眼,但黑眼圈卻寫上了疲憊。

大家心知肚明少佐失眠了,這種事情以前常發生,少佐總是擺擺手說「你看我的樣子像是很累嗎?」這類逞強的話。

在一次會議後,安迪跟在京介身後,一句話也沒說。

京介停下腳步,側身看著異色瞳男人問。

「有事嗎?日宮。」

「你最近太累了,兵部,開會次數必須減少。」安迪一臉擔心的說。

「什麼時候我變得這麼需要別人保護了?」

「呃……」

「你該好好照顧自己才是吧?我還沒有弱到那種地步。」

京介哼笑一聲,手插口袋後離去。安迪怎麼想都不對,他跑上前抓住京介的臂膀。

「怎麼?」

「你不要逞強了!不是說在潘朵拉裡大家都是『家人』嗎?家人就是要互相依靠啊!」

看到一臉激動的安迪,京介愣了一下,然後輕笑。

「難得你也會說這麼冠冕堂皇的話啊。所以,你是要我依靠你?」他盯著安迪。

安迪想了想,感覺話中有瑕疵,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他搔搔臉頰。「嘛……差不多就是那個意思吧。」

「那我最近失眠了,你說,怎麼辦呢?」

「失眠?」難怪看起來這麼累。

「嗯。下雨的聲音吵得我睡不著。」

京介用看好戲的臉看著安迪,他想知道這傢伙能想出什麼法子。

「那……」安迪一臉認真,「我可以唱搖籃曲給你聽。」

「哼。」京介覺得好笑,「隨便你。」說完便轉身離去。

「嗯。」

 

京介不曉得自己為什麼這麼放縱安迪。真木說他管得太鬆了,但他打從心底覺得安迪不會亂來。

要在自己的地盤搞暗殺,安迪還嫩得很。

 

是夜,安迪悄然進入京介房內。

沒有開燈,京介坐在床上聽雨聲,安迪的進入逃不過他的耳朵。他輕柔的發出聲音。

「進來不出點聲音的嗎?日宮。」

「啊、啊……抱歉,以為你睡了。」

安迪說完,頓時覺得自己的理由很蠢。習慣了黑暗的京介,看到安迪有些慌亂的神情笑了。

「這麼晚才來,不怕這個時間唱搖籃曲會把整船的人都吵醒嗎?」

「少囉嗦。」安迪擰著眉回嘴。潘朵拉裡大概只有他會對少佐這麼不客氣吧。

也不管京介同不同意,他坐在京介旁邊,「在你旁邊唱就不會那麼大聲了。」

床不大的關係,兩個人肩靠肩,安迪碰觸到京介細白的手,心跳不自覺的紊亂起來,不知道是不是荷爾蒙作亂,他突然擁住了京介。

他這輩子頭一次擁抱,對象還是自己的上司。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湧入大量想要保護京介的念頭,不是家人的保護,而是以戀人的身分——儘管他們還不是情侶。

正常來說,他會馬上放開立刻道歉,但他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想放開的打算。

面對安迪的舉動,京介不慌不亂,反而想看他到底要幹什麼。

「可以這樣唱搖籃曲嗎?」

「請便。」

簡短的對話後,安迪抱著京介躺在床上,低沉的嗓音和暴雨聲交織成美妙的音樂,讓京介沉沉睡去。

那是京介有生以來睡得最安穩的一次。

隔天早上安迪立刻跳下床去,為自己非禮長官的事情道歉。京介瞇著眼,嘴角勾起一個大大的弧度。

「從今天開始,你把自己房裡的東西搬過來吧。」

「咦?」

「就像昨天一樣抱著我吧,以後我失眠就是你的責任了。」

「什麼啊喂……」他羞赧的搔搔頭。

算了,被少佐依靠也不是什麼壞事。他想著,幸福的感覺溢滿全身。

 

/後:

在我能熟練他們個性之前都會是試寫階段,大概是資料跟圖看太少了,個性捉摸什麼的有待加強(掩面)

失眠的治療方法,安迪抱著少佐入睡就是最佳良方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兵部京介 日宮安迪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