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美咲的心情也糟透了。

他只不過是把菜放到客人桌上,卻被客人說服務態度不佳,二話不說美咲揍了對方一拳,對方的人馬一擁而上。最後老闆出面逼他道歉。

去打工還要受老闆跟客人的氣,何必呢?

要不是房租快付不出來了,他根本不想打工啊。

所幸老闆給他機會,否則工作丟了,他自身難保。

一邊走路一邊碎念著,老闆跟客人不知道在他腦中已經被殺了多少次。

忿忿的想著,卻因為走路沒看路,撞到迎面而來的人。

「抱歉。」美咲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不能再熟悉的中學朋友——伏見猿比古,他馬上退開。

在月光的映照下,猿比古透出的森冷表情,令人發顫。

「猴子你在這做什麼?」美咲蹙眉問道,下班的怒氣連同昔日好友的背叛,讓他火氣升高。

「你才在這做什麼。」

「啊?我剛下班要回家不行嗎?」

「哦?暴力集團的薪水不夠用了,所以兼職嗎?呵。」猿比古調侃著。

「閉嘴!才不是暴力集團!吠舞羅是榮耀的存在!」美咲怒吼。「你這個背叛者,永遠不會懂。」

永遠……不會懂……嗎?

猿比古的心口刺痛了一下。

「對……我不會懂……」他失笑,「我也不想懂。」

「哼,那你們青服的,不會懂夥伴間的羈絆。」美咲冷哼。

「呵……」他搔著曾經的印記笑了。『所謂的羈絆,不過是垃圾。』他原本想這麼說,想徹底的傷對方的心,但還是放棄說出口。

看到那個燒毀的印記,美咲心臟猛然縮緊。

「我先走了。」猿比古沒多說什麼,他推推鏡架,鏡片的反光讓美咲覺得刺眼。

「等等。」美咲叫住他,「你還會……再回來嗎?」

「什麼?」猿比古沒聽懂。

「回HOMRA……」

「……」他沒回答,逕自從旁擦身而過。

美咲頓時有些難受。

別不吭聲就走人啊喂!混帳猴子!

他想這麼對猿比古說,卻難過得說不出話。只能任由猿比古遠走高飛。

「還給我……」美咲的淚撲簌簌地流了下來,他用手臂摀住眼睛,哭著。

「把以前的猿比古還給我……拜託你……」

拜託你回來吧,笨蛋猴子。

 

/後:

題目:お願い,中文:拜託

被漫畫第11回虐到了QQ

美咲都願意敞開心了啊猿比古QAQ!!!!!你為什麼要封閉自己呢・゚・(ノД`)・゚・。

把以前的猿比古還給我・゚・(ノД`)・゚・。

另外,猿美本加印預定單有意購買的朋友們記得填寫喔ˊWˋ此表單含通販跟預定。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