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噗浪遊戲點文,點文者:葬語

※大學設定,兩人同間學校,但不同校區。

 

昨天美咲特別晚睡,為了趕報告及應付猿比古的來電,導致今天他睡眠不足。

拖著沉重的步伐進入校園,臉上的黑眼圈隱約可見。在走到教室的途中,公佈欄上貼的宣傳海報吸引他的目光。

美咲湊上前去盯著那張海報。海報底端印著一個女孩的臉,戴著造型面具,有如歌劇魅影。

「這是什麼鬼東西……」他瞇著眼咕噥著。

「化妝舞會。」

「喔……」他順勢的對後面的人應聲,但熟悉的聲音讓美咲瞬間清醒,他轉身大叫著,「咦咦咦——猿、猿比古你怎麼在這?」

「嘖,我一直都在Misaki的後面啊。是Misaki太遲鈍了,完全沒發覺。」

「你……你該不會從我走出家門後就跟蹤到現在吧?」美咲驚訝地說。

「啊啊——對啊。」猿比古插腰漫應著。

「你你你——你這個變態!」

猿比古沒理美咲,他看著海報讚嘆道:「喔?化妝舞會要事先抽籤選定種族跟職業啊。這次學生會辦的活動真有趣。」

「聽我說話啊啊啊!」

「嘖,Misaki你很吵。」猿比古擰眉,隨手拿了公佈欄下放的一疊報名紙。

「你要參加?」美咲驚訝地說。就他所知道,猿比古是個對團體活動沒興趣的人啊。

猿比古沒回話,寫到一半時美咲喊道:「喂等等!我沒有要參加啊!而且你什麼時候學了我的筆跡啊混帳!」他打算搶去報名紙,卻被猿比古拿得高高的。

「難道說你怕了嗎?怕種族比我低嗎?Mi-sa-ki-」他的頭故意仰高45度看著美咲。

「切!死猴子居然想跟我比……我才不怕咧!」

「那你就是接受挑戰囉?」

「比就比!來啊!」

「……呵。」

正中下懷。

 

 

種族和職業抽籤必須到學生會的辦公室,抽籤的同時順便交上報名表。服裝由學生會提供,化妝得自己來。參加者可以向任何一個種族及職業邀舞。

【種族有人類、矮人、精靈、獸人。職業有戰士、盜賊、法師及弓箭手。】學生會的人熱心的說明。

「好——我絕對是人類戰士!」美咲自信滿滿的伸入籤筒內拿出一張紙。

 

【獸人弓箭手】

 

「……」美咲露出尷尬的表情,學生會的人隱忍著笑接過紙張。

「噗哧。」猿比古不禁笑出聲來。美咲皺眉:「死猴子你笑什麼?你又抽到什麼了?」

「不告訴你。」他迅速的將紙張交給學生會後,便推著美咲出去。

「喂喂!這不公平啊!你都知道我的了,混帳!」

「是Misaki要讓大家看的不是嗎?我才不像你一樣高調的發蠢。」

「你!」

猿比古看了下時間,「我要去上課了,化妝舞會見。」說完便轉身離去。

「最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死猴子!滾回你的校區去。」美咲指著猿比古怒喊,猿比古駐足一會兒後,又繼續走自己的。

美咲感覺到口袋的終端在震動。

是簡訊,而且是猿比古傳的。

 

【要我離開Misaki的世界,辦不到。】

 

「混帳……」總是傳這種奇怪的簡訊給我……

但是,心裡頭有些暖暖的。

他放棄了按下刪除鍵的動作,往教室走去。

 

「切!我可沒有很想和那傢伙一起參加舞會……」

倔強的嘴,始終不肯說實話。

 

《續》

 

/後:

久違了,感覺好久沒發文渾身不對勁哪。

這次寫比較短,原本考慮繼續寫,但是在下認為句子斷在這裡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