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兩人相互喜歡

 

『黃瀨君,你和我,終究是不同的人。』黑子用平板的聲調說著,隨後轉身離去。

『怎、怎麼會?我和小黑子一樣,都在打籃球啊!』

『等等我啊!小黑子……』

『小黑子——』

眼淚模糊了視線,黃瀨不停地呼喚著逐漸離去的身影,明明想上前拉住他,雙腳卻軟弱無力。

『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

 

小黑子……

黃瀨淚盈於睫,他起身,擦乾了淚水。

但不知為什麼,眼淚不停地落下。

「嗚……」他真的好害怕,失去小黑子。

 

「小黑子……小黑子……」他不管身上穿的是睡衣,便步履蹣跚的走出了家門。

即使一路上不少人投射了異樣的眼光,他不予理會,只是筆直地朝著目的地前進。

到了目的地,他正準備按門鈴時,剛好有人正從屋內走出來。

 

「黃瀨君?」黑子看到失魂落魄的黃瀨,趕緊走上前去。看到臉上掛著淚痕的黃瀨,輕聲問道:「怎麼了?」

「我做惡夢了……」黃瀨用手心抹去淚水。

「夢到什麼了?」黑子輕笑著。

「夢見……小黑子離開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我怎麼叫你,你都不回頭……」黃瀨說著,眼淚又撲簌簌地流了下來。

黑子心頭顫了一下,他踮起腳尖,摸摸黃瀨的頭,「我不是就在這兒了嗎?」

黃瀨抑制不住情緒,忍不住抱了黑子。「不要離開我……小黑子……」

黑子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回擁了黃瀨。「我不會離開黃瀨君的,放心好了。」

「太好了……」

「但是,下次來找我之前,請把睡衣換掉……」

「沒關係,抱小黑子比什麼事都重要。」

不知道黑子的臉已經紅得像蘋果一樣的黃瀨,仍任性的抱著他,好久好久。

 

/後:

超級久違的黑籃文啊.......!

寫猿美寫久了,就會想寫寫以前寫過的配對WW

黃瀨的淚水,就由小黑子來接。大概是這篇的重點吧(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