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動畫21回後續劇情腦補,慎入。/

12_20121116162738  

手製巧克力被偷了,摩耶花心裡早有了底,只有里志,只有福部里志會有理由這麼做。

她是個很堅強的女孩,放學後告訴千反田真相後,隱忍著淌血的心,和千反田去吃蛋糕。

一向不會偽裝的她,今天看起來像沒事似的,讓千反田放下擔憂的心。

相互道別後,已經是晚上了。摩耶花走到房內,一股腦地撲到床上。她將臉埋在枕頭裡,試圖抹去眼眶的淚水。

「阿福真的是笨蛋笨蛋笨蛋、大笨蛋!」

可是,就算里志做這麼過分的事,摩耶花還是無法討厭他。

所謂的愛,就是這麼回事吧……

她真的很喜歡他,這一年來一直執著於他。不管在漫研社被冷言冷語了多少次,只要看到里志的笑臉,那些冷嘲熱諷她都可以忍受的。

真的,都可以忍的。


【深海少女まだまだ沈む,暗闇の彼方へ閉じこもる——】

口袋裡手機的震動和鈴聲嚇著了摩耶花,她拿起手機,愣了幾秒。

看著來電顯示,她輕聲地說,「阿福……」

掙扎幾秒後,她還是決定接起來。

『喂,摩耶花。』

「阿福,怎、怎麼了……?」

里志發出溫柔且低沉的嗓音,『對不起,摩耶花。』

摩耶花不禁潸然淚下。「笨、笨蛋阿福,幹嘛道歉……」

『因為偷巧克力的人——』

「我知道,我知道的喔。」摩耶花苦澀的笑著,「是阿福你拿走的。」

『聽我說,摩耶花。』里志說,『在文化祭結束後,妳還記得有個馬桶蓋頭的男生嗎?』

摩耶花偏頭想了一下,「是不擅長國語的那位男生吧?」

『對,我那時候說【他對於期待這樣的詞語用得太過草率了】,對吧?』不等摩耶花回答,里志繼續說,『對自己很有自信的話,就不應該說期待這類的詞,期待是放棄的衍生詞,不得已才會那麼做。我這麼說過吧?

『我常說對奉太郎很期待,其實是自己達不到那樣的領域。雖然我是Data base,但終究只是塞滿一堆奇怪知識的智庫。我會對奉太郎那麼說,其實已經有放棄的意味了。

『今天我做這麼過分的事,差點讓奉太郎揍了我,我倒希望他能痛快的揍我一頓,但是他沒有,其實挺意外的……摩耶花呢?是不是也討厭我了呢?』

聽完里志一長串的發言,摩耶花的心隱隱作痛。里志一直是個外表堅強、內心矛盾的人,和她一樣。

摩耶花輕啟微顫的嘴唇,「如果……如果討厭阿福的話……我就不會接電話了。」說完,她吸了吸鼻子。

『也對呢。』里志苦笑,『那摩耶花對我抱有期待嗎?』

「是的。但是、但是我不會放棄的。只不過失敗了兩次……明年絕對、絕對要讓阿福吃到我做的巧克力……」摩耶花哭腔帶著笑,里志也笑了。

『這才是摩耶花嘛。』

「明年,你不准逃喔……」

『當然。』

雖然里志還沒得到他要的答案,但是,他下次不會再逃了。

「真的?」

『真的。』里志笑了笑。



『沒有比被摩耶花討厭更難過的事了。』



/後:

這部動畫蠻推薦的,前幾話其實都覺得還好,後面越來越好看喔~

看完動畫後就是在下的腦補時間了WWW

我列出了一堆動畫清單,其實蠻擔心自己之後坑會暴增....

因為又想寫K的同人阿阿阿——下一部追的是釣球,有點怕又會加坑。(你的黃黑沒寫阿喂

除了福花的配對外,可能會有福木或是木福(?),好吧其實我目前還搞不定哪個要攻哪個要受...

這篇朝思暮想了好久,終於給他寫出來了WWW

當然黃黑本還是主要要趕的,其餘的文都只是朝思暮想下的產物(?),我得了沒寫就會死掉的病。(少來


以上。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