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婚後生活,黑子改叫黃瀨為涼太君。

 

這是意外。

 

一切的開端始於黑子——

 

半夜,兩人躺在主臥室的床上。

「涼太君……」從睡夢中醒來的黑子,起身輕搖著黃瀨。

「怎麼了?小黑子?」睡意正濃的黃瀨,含糊地問道。

「我想喝香草奶昔……」

「嗯……明天陪你去買……」

「我現在就想喝。」黑子任性地說。

「現在……?」黃瀨睡眼惺忪,「現在不行……」

「那我出去買囉!」說完準備下床。

原本打算繼續睡的黃瀨,被黑子這番話弄醒了,他將黑子拉回床,「我陪你去。」

黃瀨雖然醒了,但身體還沒醒來。他慢慢地起身,試著讓自己清醒,黑子貼心地倒一杯茶給黃瀨。

在半夜說要買香草奶昔,實在是太突然了。

秉持著愛妻至上的原則,他會去買。也因為這般寵溺,還被青峰笑了。

 

思緒整理清楚後,他準備下床。

「涼太君好了嗎?」黑子走到床沿問道。

「咦——」黃瀨瞪大了眼。

「涼太君怎麼了嗎?」

「小黑子,你想穿睡衣就出門?」黃瀨饒有興味地看著他微露的雙肩,「而且還穿到我的睡衣,會不會太犯規了?」

「啊……真的吔……」黑子這才發現棉質睡衣長度到膝蓋的位置。「那我換回——」

還沒說完,黑子便被黃瀨拉到床上,他壓著黑子,邪佞的笑笑。

 

「先讓我吃飽,再去買香草奶昔。」

 

真的,只是個意外。

 

/後:

後續不解釋A_____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黃瀨 黑子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